我在成都把駕照丟了。能不能隨便去個車管所補辦,只要是成都的

2022-09-09 08:45:05 字數 562 閱讀 6319

1樓:匿名使用者

周四美豆油**小幅**,因**市場疲軟拖累。3月合約**0.14美分,報收47.

24美分。大連豆油y0805今日低開42點於9722開盤,開盤後期價**盤公升,最高9832,最低9708,午間**9820。 周四馬來西亞棕櫚油市場(bmd)休盤。

大連棕櫚油p0805今日高開2點於8752開盤,開盤後期價快速下探,觸底後穩步上公升,最高8840,最低8710,午間**8812。 鄭州菜籽油ro0801今日低開18點於10550開盤,開盤後期價寬幅**,最高10576,最低10522,午間**10536。 從今日走勢來看,國內油脂品種維持高位,缺乏實質性利多訊息推動,國內現貨僅小幅回暖,外盤受「聖誕」獲利平倉壓制,短期內****幅度較小。

大連豆油今日高開**,盤中交投積極,縮倉放量。建議投資者日內**高拋低吸,長線多單持有。棕櫚油高開高走,建議投資者短多參與。

菜籽油低開**,期價在**粘合處徘徊,突破後方向明朗再入場交易,建議投資者觀望。

2樓:匿名使用者

是啊。有道理了啊 上環後照樣懷孕原因是什麼 很多 tuibzh.qian

在駕校能不能只學車,不拿駕照,我只要學會開車就行,知道要多少

可以這樣 隨便找個駕校,因為很多都不看學車證 問起來就說忘記了 駕校教練也從來不看學車證 你隨便去,學完,學會就好了 駕校來的收費不是統一 自的!現在駕校很多有 相差不會很大 學車程式是理論考試 場地考試 路考。如果你不去考試肯定教練不會讓你下乙個環節。如果你不想拿駕照你可以前面去考試後面道路學習的...

我這樣能考駕照嗎,我這樣的情況能不能考駕照

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公安部71號令 其中規定 身體條件 1 身高 申請大型客車 牽引車 城市公交車 大型貨車 無軌電車準駕車型的,身高為155釐公尺以上。申請中型客車準駕車型的,身高為150釐公尺以上 2 視力 申請大型客車 牽引車 城市公交車 中型客車 大型貨車 無軌電車或者有軌電車準駕車...

我今天丟了黃金一戒指還能不能找到

塞翁失馬焉知非福,失去的就不要惦記了,總結教訓吧。親!以你的人品一定會找到的!加油啊!我 戒指丟了找不到比里一直想難受怎麼辦?戒指丟了。擱誰心裡也會不好受。但是又找不到。這件事又破壞了你的心情。不要因為丟了戒指而影響了你的身體狀況。那就得不償失了。還是換個想法安慰自己吧。古人有句話叫破財免災。就當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