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樹什麼果樹?求名稱?能吃嗎

2022-09-09 08:35:05 字數 1449 閱讀 1482

1樓:菱舞心月

這是臘梅的果實,種子也叫土巴豆,吃了拉肚子,所以千萬別吃。成熟後可以用於繁殖。

這些是什麼果樹,能吃嗎?

2樓:匿名使用者

1  番荔枝

2露兜樹

3嘉寶果, 也叫珍寶果 樹葡萄

都可以吃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吃吧!菠蘿蜜好像是

這個是什麼果樹啊?可以吃嗎?

這是什麼果樹?能吃嗎

4樓:匿名使用者

3全部中文學名

蛋黃果拉丁學名

lucuma nervosa a. dc.

別    稱

獅頭果、蛋果、桃欖、仙桃

蛋黃果(拉丁學名為:lucuma nervosa a.dc),又名仙桃,山欖科蛋黃果屬多年生植物,樹體高約6m,單葉互生,葉片紙質,狹橢圓形,花小白色,聚生於葉腋。

果實球形,未熟時綠色,成熟果黃綠色至橙黃色,光滑,皮薄,果肉橙黃色,富含澱粉,質地似蛋黃且有香氣,含水量少,味略甜。其味道口感介乎於番薯和榴蓮之間。果實12月成熟,採收後需要後熟4-7天方可食用。

5樓:常跟植物對話

剝開看看,是不是無花果

這是什麼果樹,能吃的嗎 30

6樓:北方白水

蒲桃(學名:syzygium jambos(l.)alston),為桃金孃科的常綠喬木,高10公尺,主幹極短,廣分枝;葉片革質,披針形或長圓形;聚傘花序頂生,花瓣分離,闊卵形;果實球形,果皮肉質,直徑3-5釐公尺,成熟時黃色;種子1-2顆,多胚。

花期3-4月,果實5-6月成熟。

蒲桃適應性強,各種土壤均能栽種,多生於水邊及河谷濕地,在沙土上生長也良好,以肥沃、深厚和濕潤的土壤為佳。

7樓:zii_梨

1. 這種果在我們那裡叫水葡萄,可以吃,有一股清香;

2. 我國雲南、廣西、廣東、福建等省區有栽培。

看一下這顆果樹叫什麼名字?能吃嗎?

這是什麼果樹?能吃嗎?

8樓:

構樹,可以吃,只能吃紅色條狀的果肉,但是不能吃太多,吃多了會上火,樹上會流出白色的液體,不要粘身上,很難洗的

【愛尚家家 家居館】淘 寶 店 歡迎您的到來!

她不僅僅是一件工藝品,更是乙個地方的文化內涵!

這果樹叫啥名字

這是什麼果樹,果子能吃嗎?

9樓:

這是毛櫻桃,是中國本土原產的櫻桃,果肉少,但是可以吃,在沒有吃大櫻桃之前國人都是吃的這種櫻桃。

這是什麼樹?樹上的果子能吃嗎,這是什麼果樹?樹上的果子能吃嗎?

海棗 海棗 學名 phoenix dactylifera l.喬木狀,高達35公尺,莖具宿存的葉柄基部,上部的葉斜公升,下部的葉下垂,形成乙個較稀疏的頭狀樹冠。葉長達6公尺 花序為密集的圓錐花序 雄花長圓形或卵形,具短柄,白色,質脆 花萼杯狀,頂端具3鈍齒 花瓣3,斜卵形。果實長圓形或長圓狀橢圓形,...

這是什麼果樹?果子能吃嗎,這是什麼果樹,果子能吃嗎?多少錢一斤?

我們這裡叫四季紅李,果子可以吃,有點酸,但最好少吃 紫葉李 也叫紅葉李 可以吃,但不要吃,會有藥物殘留 這是什麼果樹,果子能吃嗎?這是毛櫻桃,是中國本土原產的櫻桃,果肉少,但是可以吃,在沒有吃大櫻桃之前國人都是吃的這種櫻桃。這是什麼果樹,果子能吃嗎?多少錢一斤?椰棗樹,椰棗又名波斯棗 番棗 伊拉克棗...

這是什麼植物啊?求名字,這是什麼植物?求名稱

因圖不清晰,應是仙猛派槐人枝友指。仙人指 蟹爪羨襪蘭 好像是蟹爪蘭,屬於多肉植物的 蟹爪蘭,一年能開多次花,很好養 蟹爪蘭 這是什麼植物?求名稱 唐菖蒲 t ng ch ng p 更多 28張 唐菖蒲,別名 十樣錦 劍蘭 菖蘭 荸薺蓮,拉丁文名 vaniot houtt,鳶尾科 唐菖蒲屬多年生草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