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把錢匯錯了請問一下是否能要回來

2022-06-28 12:00:03 字數 1003 閱讀 9371

1樓:海藍貴族

是自己的原因匯錯了.如果賬號與姓名都存在,要回來的可能性很小,只能通過與對方協商退款.

2樓:

你問的問題不是很清楚哦,要看情況的。方法1:問下你開戶行,這筆款是否已清算(也就是錢是否已經到收款行),如果開戶行給你的回答是匯款已成功,那麼就要諮詢收款行了。

方法2,前提是你認識收款人,先聯絡收款人,問下他提供給你的賬號與戶名是否一致(收款人在其開戶行開的戶名和賬號),如果賬號與戶名不符,收款行會掛賬,你可不必擔心。你可以去開戶行發起查詢,讓收款行把款項退回。如果賬號與戶名一致,那就會直接入收款人賬戶了,你只能與收款人協商。

3樓:匿名使用者

可先查清對方的真實身份等,通過銀行暫時凍結陌生人賬戶,然後與其協商,看能否退回這錢。若對方拒絕退還,可向法院起訴,以不當得利請求對方返還。 如果金額比較少,如果去打官司有點得不償失,建議還是通過協商的方式解決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因為賬號戶名寫錯了 對不上得話 對方銀行是要給退回來的 如果你是匯錯人了 賬號戶名都沒問題 那得跟那個人聯絡了

5樓:別人家的叔叔

首先你要有心理準備:如果金額不是特別多勸你還是算了,畢竟現在的警察你是知道的,就算幾十萬塊的事在他們眼裡也只是小事情!

是**的話,想都別想,他們會很快把錢取出來,而且又不是他的賬號,沒辦法查的!

當然,也不是沒點希望,只要你不嫌麻煩,就是多找警察多找銀行,而且態度別太軟就有機會!

祝你好運

6樓:手機使用者

如果是賬號寫錯了 那銀行會退給你的,如果是熟人或朋友叫他寫個借條, 如果是**給的賬號那你就報警吧。

7樓:清風依舊秀珍珠

匯款都有名字和賬號,對上才能匯款。匯出款以後要想要回,那要看對方是否願意退。一般不容易。

8樓:剛剛剛剛子子

如果能找到那個人的話應該可以

我想問一下,沙地裡是否能養殖龍蝦

可以,與其他地方養沒有什麼區別。什麼植物可以在沙地裡種植 花生,土豆,西瓜。花生又名落花生 雙子葉植物,葉脈為網狀脈,種子有花生果皮包被。歷史上曾叫長生果 地豆 落花參 落地松 成壽果 番豆 無花果 地果 唐人豆。花生長於滋養補益,有助於延年益壽,所以民間又稱 長生果 並且和黃豆一樣被譽為 植物肉 ...

我想問一下,中醫脈診是否能診斷出人是否健康,或有什麼健康

如果是經驗豐富的中醫師不需要你檢查什麼的,就能通過望聞問切就能知道你身體哪個臟腑的疾病,而且準確率不低於檢查儀器。關鍵的現在能有這功夫的中醫少了很多了,都依賴儀器,而且流水線作業一樣。中醫學專業的畢業生大部分都成為中醫了嗎?中醫學專業的畢業生大部分都成為中醫了嗎?隨著近些年來國家對中國傳統文化的重視...

請問一下我這個能值多少錢,請問一下我這個值多少錢?

我看你這個以前值壹佰多塊錢現在九零後不值錢年輕人不在乎這東西 請問一下我這個值多少錢?看這個紋理像是牛或羊角製作的老鼻煙壺,這樣的鼻煙壺不少但也不算多,市場上各種材質的很多,圖上品相非常不錯價值應該在三百五左右 如果是玉的話應該屬於清朝官家才有或是大富人家,你這個還差個蓋所以價值會大打折扣。和田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