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緊急大學選擇

2022-09-09 05:25:02 字數 1885 閱讀 5092

1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看你想在哪個城市工作,這些學校地域性都很強,除了該省,無人知曉,只能在該省找工作,可以負責的告訴你,廣商比廣金要好不少,上海商學院是上海最垃圾的學校之一。北京聯合大學是北京最垃圾的學校之一。廣金、上商和北聯是可以排除在外的。

哈商不是很推薦,雖然也是所一般的學校,但是那塊金融發展環境相對來說比較落後。就業並不合適,更何況哈商出省就更找不到工作了。

就這五所衡量來說,只推薦廣商

山東省的學校並不了解,你看看ls的可以好好選擇,祝順利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想出去的話,山東經濟學院和山東財政學院都可以,我是山東財政學院的學生,客觀角度上說山經和山財是乙個水平的(不偏不向啊,呵呵),事實是歷年來分數線山財是高出山經5分左右,主要有可能是山財依託著山東財政廳的原因。但是最近兩年山經發展的比山財要好,以我的認知水平,就學術**的發表不論,主要是因為山經新建了校區,而且在專業的設定上,教學的規模上比山財高乙個檔次,就會計專業而言,山財乙個年級6個班,相比山經的15個左右的班規模是小了不少,在去年的中國大學教學評估中也是有很大的體現的。

綜上,我的意見是山東經濟學院山東財政學院水平是大差不差(這是我第一次對山經和山財作比較,很多網友對山經和山財的評價的問題我是不回答的,作為乙個學生而言,對其他學校了解也就僅限在皮毛)。這次是樓主報志願的關鍵時刻,我只是大體擺出了點事實,最重要的還是報志願本身!!以安全為準,考慮到樓主是濟南本地人(老鄉,呵呵),山經和山財都有有200個走讀生名額(好像是,樓主最好問問老師),所以上山經和山財的問題都不大。

如果就走讀生名額不言,樓主上山經的希望比上山財的希望要大,因為上面也說過,山財的分歷年來都要比山經高出5分左右,所以我引出200名額的走讀生,意思是告訴樓主,如果選擇在本地讀,報山財的話,也是可以的,下面是去年山財的濟南本地走讀生錄取分數和去年的一本二本分數線:

2008山東高考一本分數線一本:文科584分,理科582分

2008山東高考軍檢資格分數線:文科567分;理科557分

可以看出上山財是絕對沒問題的(當然要考慮到風險,萬一人品爆發了~呵呵),而對於山經來說樓主的分已經夠上山經的了,200名的走讀生可以不考慮了。 最後要說一點的是,這個分僅僅是夠,如果要選個好專業的話,還是很危險的。所以樓主要權衡一下,是否可以選擇上走讀生,學好專業的這條路。

想出去的話(我看樓主列了6條,有5條是外地的~~呵呵,看來我的回答偏題了),能去的話,我會選擇上海商學院,原因是環境好沿海,就是上海冬天沒暖氣(有的地方有),哈爾濱商業大學應該也不錯。廣東的那個,太遠了。北京的我就不清楚了。

金融學專業山經和山財的金融學都是招牌專業,這點是肯定的(財經類院校,金融都是主攻的專業),當然樓主580的分,穩健性原則,山經和山財金融專業還是不要考慮的好。報學校一定要聽老師的意見!!也要聽家長的意見!!

呵呵,祝樓主捷報頻傳!對於山財還有什麼疑問給我個信就可以了(山經的我力所能及,也盡量幫)。

3樓:終極星魂

5哪個大學不重要,重要的是周圍的環境。北京地方好,大學能學到的東西也多。

當然選大學決定你的一生,你要自己好好抉擇,我的建議僅供參考。

4樓:

北京聯合大學、。很推薦的 ,金融業不錯,在北京發展好 對畢業有好處

5樓:苑14會亮嗎

考慮一下青島大學和煙台大學

6樓:

哈爾濱商業大學,這個學校不錯,我是那畢業的,其它幾家不了解,

7樓:慈善的獅子

怎麼對哲學不感興趣,你難道還不知道文明發展的道路方向是錯誤的嗎?

8樓:

論實力,按你排的順序從下往上數差不多。

高分緊急求助 關於上海外國語大學的口譯方向的研究生考試諮詢

首先我說,你bai的確做足du了功課,很多研究zhi可以看出比較有心dao得。但樓上說的也對,分值不高。回 1.你的資料是對答的,但兩個都不包括推免生。2.你論壇通過以後,自然有權利看到相關複試口筆試的貼子,這裡講一言難盡啊 3.複試的參考書涉及的內容,在口筆試中都有可能考到,但恐怕複試前真正仔細通...

緊急怎樣利用EXCEL做選擇題,緊急!!!怎樣利用EXCEL做選擇題

如果不用控制項和程式,直接用函式不行嗎?選擇題目答案又不是很多種,做下拉列表選擇不就可以了?如何使用excel做選擇題 一 調出顯示 開發工具 選項卡 方法 1單擊 開始 選項 2彈出 excel選項 對話方塊,單擊 自定義功能區 勾選 開發工具 然後單擊 確定 3完成顯示 開發工具 選項卡設定 e...

找一本書緊急求助高分懸賞還會另加高分的

美國作家羅蘭 英格斯 懷德 的 小木屋 系列叢書 該書一共有九部 分別是 1.大森林裡的小木屋 2.草原上的小木屋 上下 3.在銀湖岸 上下 4.好長的冬天 上下 5.草原小鎮 上下 6.快樂的金色年代 上下 7.農莊男孩 上下 8.在梅溪邊 上下 9.新婚四年 羅蘭從她的出生地 威斯康星大森林寫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