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我逼你,現在是你自己的心態有問題是什麼意思

2022-09-09 05:15:03 字數 6062 閱讀 1181

1樓:獲真保

意思就是說是你自己心態有問題,是你的想法有問題,而不是他逼你

2樓:童話太子

既然知道這個人不該愛,那麼就應該果斷放手,不要讓自己越陷越深,最後更難以自拔,放過自己吧。

3樓:啊喆喆寶寶

我的意思應該很明顯吧,說明不是說話這個人的錯,是你聽話,這個領的錯,對吧?

4樓:有理想的一隻朵朵

他的意思就是說不是外界的物件,去逼迫你的,而是你自己內在的心理是有問題的

5樓:揭雪兒

就是問題根源在你心態上。

我心理有問題十分折磨人。老是逼著自己和別人一樣,搞不懂這是從眾心理還是什麼意思?

6樓:宇宙無敵帥田田

不自信,自卑 盲目從眾

7樓:尼尼希

可能只是不向讓自己受到大家的排擠吧

你心態有問題,我不能這樣糊塗下去了什麼意思?

8樓:情感解析華老師

這句話的意思其實就是在表明他說你自己本身的心理出現了問題,對待事情的態度產生了問題,她不能再這麼盲目的對你或者是對你對的事情。一直糊塗,他要表明他的一些立場。

9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是說,剛發現某個人的心態是無可救藥的了,怎麼說都不改,始終保持著自己的那個態度。

然後就死心了,不能繼續遷就下去,不能無視的縱容下去了,這個可能是準備分手,或者是用些自己的手段把這個麻煩丟掉。

10樓:

分手的節奏吧,人心已變。

11樓:雙子

就是要分手,你心態有問題。

我是不是心態出了問題?總是對自己不滿意

12樓:思語新竹

如果你總是對自己不滿意,可能是你對自己的要求太高了,有一種強迫症的苗頭,你為什麼不發現自己的優點呢?這樣你就對自己滿意了。

13樓:極地綠洲與故事

我是不是心態出了問題?總是對自己不滿意。不能對自己的要求太高了。

14樓:李星

我是不是心態出了問題總是對自己不滿意那這個就是你的問題了是你太不自信了

15樓:我的世界裡

你好,我感覺你這個是自己的心態出了問題,因為這樣頻繁的整形,只是感覺你內心的比較空虛,只是一味的追求完美而已。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總是對自己不滿意的話,那麼你可能在心態真的出了問題,還是調整一下心態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你這是心態出了問題,一個女人對自己的身材長相,臉蛋要求幾乎完美的狀態,那是不可能的,當你達到完美之後,完美變成了一個缺點,那你將更無法滿足

18樓:醜一凡

對自己不滿意,是追求更大的進步,不是心態出了問題,希望你處理好個人問題,不斷進步

19樓:無淚

確實是心態出了問題,因為你對自己非常沒有自信,不管如何?你應該對自己自信才會不出問題

20樓:素然

謙虛和對自己不滿還是有區別的。盡力而為就是,不必苛求。

21樓:匿名使用者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啊,但是人的長相其實從出生就已經定了,你做的話也不會改變太多,只是稍微休整一下,但是你要注意,不要太勉強,有的人可能某些地方不完美做一下可能就會煥然一新,比如說單眼皮做一下雙眼皮人會靚麗很多,你不能把整個臉什麼的都做一遍,那樣的太危險了,而且也不值當的。你就稍微讓自己看起來好看一些就行了,你不用太勉強,不用把注意力放在這些方面。

22樓:書秀穎

這是心態問題,對自己沒信心。沒有相信自己,可以先建立自信

23樓:薔薇朵朵

這個總是對自己不滿意,總是去整容肯定是心態出了問題啊。自然美就可以了,沒有必要總是進行人工的加工。

24樓:小魚一百零八斤

這種情況下,建議你及時去看下心理醫生,因為你已經很完美了,你卻總是對自己不滿意,那麼你一定是心裡出了問題

25樓:q魚娘老師

很多人都會對自己比較自卑的,老是想就這樣去整容,其實自己有足夠的自信,做什麼都不會想的了。

26樓:明天你好嗎

我覺得你可能是太熟悉完美了,像整容這個情況的話一般人是不敢做的,我覺得你應該讓自己放鬆一些,去尋找一些其他的理想。

27樓:敏

是的這主要取決於一個人的心態問題對自己不滿意。

28樓:全能娛樂說

你應該是一個完美主義者,對自己要求比較高,這樣應該會比較漂亮吧。

29樓:次厹皖

對自己要求高是好的,但要求太高了也就是心態確實有點。

30樓:莽也

我覺得是有點問題,你需要調整自己的心態。比如看看自己的特長,自己所擁有的,應該找到心理上的平衡點,這樣就會更知足,更滿意。

31樓:

為什麼會對自己不難呢,是不滿意還是說對自己要求高

你過得好,我不羨慕,你過得不好,我不嘲笑,是什麼意思?表達作者有什麼樣的心態!

32樓:匿名使用者

我跟你一樣,也是我愛的人短短的一月內就不在乎我了,也是放不下,很難過,但是還是要放棄,沒辦法,我們相戀了四年,以為感情很深,現在想想,也就那麼回事,既然不在乎你了,就不要再給她聯絡了,一輩子都不再聯絡,因為每次聯絡都會讓自己很痛,慢慢會好的,不是放不下他,只是時間太短了,不在乎我們的人,沒必要眷戀

33樓:楚勃

你的死活與我無關,事不關己高高掛起

34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事,關我屁事的心態

我是不是有很嚴重的心理問題?

35樓:

朋友我覺得你是想多了,你的想法很多都沒有必要,我想肯定是周圍的環境讓你有這樣的想法.仔細想想你每天都在幹什麼,為的是什麼,自己的目標又是什麼,給自己10分鐘的時間想想,你會想出自己的目標,對!就為了這個目標去努力(你都高三了,這證明人生中的轉折點已經到來,為什麼不利用有限時間去好好學習呢,假如你考上大學,想想你父母是多麼的高興,多麼的驕傲!

).我知道你肯定是城裡人,因為農村人根本沒有時間去想這些,是的.的確,你的生活一定很安逸,很舒適,這只是眼前,將來你會這樣嗎?

你仔細想想,如果你麼文憑,沒工作你會怎樣,你還會有時間去思考你說的那些話嗎?好了,你應該利用有限的時間來充實自己,一定要剋制自己,保證自己有快樂心情,那樣你才不覺得憂愁,才有學習的動力,好了趕快努力學習吧!為自己的將來學習,祝你成功!

(如果還不行的話,就去找心理醫生,拿出男子汗的勇氣,和心理醫生談談)

3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是有輕度的潔癖,至於心理問題,我還真不敢說什麼,還是找找心理醫生吧。

37樓:山澄鹿涵蕾

身體上的缺陷永遠都不是一個人一蹶不振的理由。

你看,你現在能夠在網際網路時代很好的利用它,說明天無絕人之路。要知道,80%的正常人一天都離不開電腦。

擁有自己的愛好並將它作為自己的一技之長,是得到社會地位和樹立自信心的源泉。也是我們每個人活下去的寄託。

38樓:板儀鮑霞飛

週末愉快

多給一點信心給自己

相信自己以後能做更好

39樓:曹洋婁弘懿

每個人都有活著的價值,不要在乎別人說什麼,走自己的路,相信自己是最好最特別的,我們一起加油!想開點好麼

40樓:靖賓寧紫雪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優點,只是你沒發揮出來了,

41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太安逸了,建議你多運動!!!每天笑!!!多一點!!!

42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看看醫生吧.你太敏感了.

43樓:咿琊丫

初步診斷:有潔癖```其他的不敢多說,還是找個心理醫生看看好

44樓:蓋德_心理

你好,你說你十分討厭一個長的挺古怪,聲音更古怪,行為也古怪的男生,以前是同桌,已經到了害怕的地步了,我怕他會把我的容貌拿走,據為己有,然後把他的那張難看的臉給我,就這樣我十分害怕,害怕看到他,害怕碰到他,害怕看到想到他的名字或者有關他名字的字,害怕他學號的那個數字,每天做事情的時候一想到他就會把這件事情重做一次,直到腦子裡沒有想到他為止,感覺他很髒,拿起某樣東西時想起以及後面的描述來看,你可能患有強迫恐懼.對於這樣的強迫恐懼症狀你不要去分析它也不要去關注它,因為你越分析越關注,症狀可能會變得更明顯.對於你這樣的情況,可以採用一些行為和認知**進行**。

傷害你是我無意的 你想不開是你自己問題是什麼心理?

45樓:sino聰哥諮詢

說這句話的是個沒心沒肺,非常現實的人,可以說是渣男,如果是女的就是渣女,一般說這種話的人心理活動如下:

完全不負責任的心理。

沒有利他心的心理。

覺得你好欺負,霸道的對你說,能夠讓他覺得自己高人一等。

不屑你,不尊重你的感受,覺得你不算什麼。

覺得你無理取鬧,然後覺得傷害了你不是他的問題。

沒有同情心,極度自私的人。

活在自己的世界裡,不會考慮他人感受,同時覺得別人活在自己的世界裡。

如果你們之前是朋友,因為某些原因絕交了,那麼說這句話就是不想和你再有瓜葛。

以上便是,說這種話的人的一些原因和心理活動。

46樓:食曉孤

這種心理狀態

主要是以自我為中心

有什麼問題她老是想到

別人的責任跟自己沒關係

而且哪怕做錯事也覺得自己是無意的

47樓:

這是不負責任的說辭!即使是你無意傷害了對方,那麼也要對對方造成的傷害負責的,這是一個男人應有的責任,但凡是戀愛過,分手的都對對方造成了傷害,主要是責任方或是提出分手的一方,室友也認為對方造成的傷害負責的。

我知道 拒人於千里之外的不是別人 表明心態的不一定是自己,是什麼意思

48樓:虎畫美學研究

雙方的態度都比較明瞭

自己卻拒人於千里之外

49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你很久沒有主動和你女朋友聯絡了

這樣就給他一種感覺,是你不理她,你以為是她拒你千里之外,其實給她的感覺是你拒她千里之外,是因為你拒她千里之外,她才拒你千里之外,所以說,拒人於千里之外的不是別人,而是你。

表明心態的不一定是自己,這句話和上句意思一樣,就是說,表明不理你或者不聯絡你這種心態,不是因為她不想聯絡你,而是你不和他聯絡,你這種心態讓他產生了不想或者不聯絡你的心態,所以說表明心態的不一定是自己[這個自己指的是你女朋友],而是你。

和你女朋友好好溝通一下,平時多關心她多和她說說話就好了。

祝你幸福。

50樓:還差得遠呢

好久沒聯絡不管她發什麼給你,請你去找她。

心理醫生說我裝,不真實,活的不是自己,是別人,是什麼意思?

51樓:愛我凌源

我覺得後面的不真實,活的不是自己之類的話,不算太過分,但說你裝,明顯有失一個心理醫生應該具備的職業水準,顯然他的**或諮詢沒有起到應有的效果,否則你也不會為他這些話糾結其中了。

當然,良藥苦口,忠言逆耳,能夠直言不諱的指出你問題的所在也是好事,希望你可以對照自身,回想一下是不是自己在生活中存在那樣的狀況,然後努力的去改正,爭取做到有主見,活回自己。

52樓:

心理醫生說的已經很直白了。

踏踏實實做回自己。

這樣內心才能夠坦坦蕩蕩,輕輕鬆鬆。

感覺現在自己的心裡,心態有問題感覺自己心理有問題怎麼辦

有很多地方自己感覺和你差不多 我也很消極 墮落 很悲觀 自己也尋了幾個辦法 雖說不能藥到病除 但我自己感覺也挺有用的 你不妨試試 1.畫畫 不用管自己畫的好不好 把你悲傷地情緒都畫進去 然後告訴自己 我的悲傷都在這畫裡 2.其實熱心再怎麼勸 也不及你母親了解你 和你母親多溝通溝通 你的遭遇只有你母親...

表達自己現在是面無表情樣子的句子有哪些

1 麻木,冷酷,種種感覺都好像離我遠去。2 五官都變得僵硬,沒有動,也動不了。3 我現在的面目彷彿是一位畫師用了最冷的色調,草草描繪出來的一張臉,沒有一絲柔和的色調。4 走著走著,就散了,回憶都淡了 看著看著,就累了,星光也暗了 聽著聽著,就醒了,開始埋怨了 回頭發現,你不見了,突然我亂了。5 我的...

曾經我喜歡你,喜歡了你整整曾經,但是現在是時候對那個曾經說 再見 了用英語怎麼說

i used to like you,and liked you for the whole used to but it is the right time now to say good bye to that used to 曾經我喜歡你,喜歡了你整整乙個曾經,但是現在是時候對那個曾經說 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