蛀牙了不是同個醫生看可以嗎?就是我現在是在補牙的這一步了。我能換個醫生幫我嗎?因為我要離開那個地方了

2021-04-20 23:56:21 字數 997 閱讀 2315

1樓:南寧創美口腔

您好! 這是南寧創美口腔, 是這樣您之前做過根管**是嗎? 如果說您因為有急事, 是可以給另外乙個醫生給您補牙的。沒有多大事。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不過要帶好前乙個醫生的病例,詳細**過程、x片等。估計新的醫生會再給你拍個x片時正常的。

3樓:軒轅隨風飛

可以。正規醫院都可以的。

有蛀牙到底要不要補,很淺的,有乙個很小很小的偏黑褐色的小洞,補了會越補越大嗎?

4樓:合肥貝傑 口腔

蛀牙有時也有人叫它蟲牙,學名齲齒,是細菌性疾病,因此它可以繼發牙髓炎和根尖周炎,甚至能引起牙槽骨和頜骨炎症。如不及時**,病變繼續發展,形成齲洞,終至牙冠完全破壞消失。有齲齒是要及時補救處理的,補牙的本質是把牙齒的齲壞去掉,徹底清除病損處的致病細菌。

如果把齲壞徹底去淨,洞型製備的合理,材料選擇正確的話,一般補牙的材料是不會掉的,也不會繼續齲壞。

5樓:匿名使用者

有齲齒當然是要處理的,即使是靜止齲也只是暫時靜止,什麼時候嘴裡的細菌,微環境適合了就會繼續破壞牙齒的。補牙的本質是把牙齒的齲壞去掉,徹底清除病損處的致病細菌。如果把齲壞徹底去淨,洞型製備的合理,材料選擇正確的話,一般補牙的材料是不會掉的,也不會繼續齲壞。

6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是靜止齲,不會繼續蛀牙的,我兩顆六齡齒都是這樣好多年了,看過牙醫,沒有事,不需要補牙

7樓:88席桂琴

你好!有蛀牙一定要補。很淺的也要補。不補會釀成大禍。

必須是要看同乙個醫生才算複診嗎?在同一家醫院不同醫生呢? 30

8樓:無聊答答題

在同一家醫院第二次就診,就叫複診。

9樓:花衣服老家賊

魏文斌主任初診好像是特需門診吧……

大牙蛀牙了,想拔掉可以嗎,最裡面的大牙是蟲牙,可以拔掉嗎

先去檢查看看有沒有保留的價值,如果能做 的話就不要拔牙。最裡面的大牙是蟲牙,可以拔掉嗎 這種bai情況是齲齒。會影響du咀嚼功 能,嚴重者zhi可以引起牙髓病 dao根尖專周病等併發症。意見建議屬 到醫院口腔科就診,根據齲齒的嚴重程度進行合理的 除少數淺齲可用藥物外,大多需要根據牙齒缺損的範圍進行充...

孩子2歲了, 報個早教,可以嗎?

您好,我覺得完全沒有必要,因為孩子年齡還小,沒有必要讓他這麼早就去接受教育。以後您如果再遇到類似的問題,可以按照下面的思路去解決 1 發現問題 往往生活在世界中,時時刻刻都處在這各種各樣的矛盾中,當某些矛盾放映到意識中時,個體才發現他是個問題,並要求設法去解決它。這就是發現問題的階段。從問題的解決的...

健康碼兩個人用同手機打卡可以嗎,健康碼兩個人用同乙個手機打卡可以嗎?

兩個人用同乙個手機打碼是可以的,但是填寫的 號和資訊內容是不一樣的,才能出現兩個不同的健康碼。我們這認得是健康證明,不過健康證明也是一人乙個的,用乙個手機打卡是可以,不過得換賬號吧 健康嘛,兩個人同用乙個手機打卡是不可以的。健康碼兩個人用同乙個手機打卡,可以嗎?我覺得應該不可以健康碼每人不是乙個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