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急急!肚子脹氣,呼吸困難,急!肚子脹氣,呼吸困難,短促!

2022-09-09 04:55:05 字數 2513 閱讀 5335

1樓:瑜伽小世界

瑜伽手仗式:開啟雙肩、滋養脊柱,緩解腹部脹氣、瘦腰減肚子!

急!肚子脹氣,呼吸困難,短促!

2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我也有同樣的症狀有時候當呼吸困難時伴有心慌,以及手末端麻木的感覺

3樓:

肚子脹氣如何快速消除?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去「有問必答」網問問,那裡都是專業醫生來回覆

心慌 呼吸困難 肚子脹氣 急急急~

5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你的年齡與性別?一般來說,如果年齡<40歲,且沒有心腦血管疾病史的,這種情況就應該考慮心理因素可能性大了,很可能是驚恐發作!這是一種廣泛性焦慮的心理疾病!

建議可去當地的精神衛生中心看精神心理科醫生。當然如果你不太放心的話,可以先去綜合性醫院看心血管內科及內分泌科,排除一下心肌炎、冠心引起的不穩定性心絞痛及甲亢性心臟病。如果是女性,年齡》50歲左右的,還要排除一下更年期綜合症。

6樓:懷含靈

中醫講胃絡通心,脾與胃相互表裡,脾氣散精上歸於肺,(肺)通調水道下輸膀胱。胃腸不好會導致心臟的功能失調,從而出現「心慌,呼吸困難」等心、肺症狀。肚子脹氣就是胃腸的問題,首先要把胃腸問題解決了,心慌等症狀自然就減輕或者消除了。

建議看中醫對症**。

7樓:凡靈

年齡幾歲,平時有沒有心臟病史,最近工作是不是太累、壓力太大、休息不好,建議查一下心血管方面和消化方面的問題。

8樓:小生王秀才

趕緊去醫院吧! 還在這問呢!

急急急,呼吸困難,腹脹,需要大口吸氣

9樓:龍飛揚

到大的正規的醫生再去檢查一下,如果真的身體沒什麼大的問題,就是你的心裡一直在想這件事,讓自己的大腦記下了此時的狀況,並且不斷的回放,就像停留在那一刻一樣,這就要心理調節了

肚子脹氣怎麼辦?(急!急急) 5

10樓:體重管理-李楠

肚子總是脹氣怎麼辦?可以飲食上多吃一些白蘿蔔,少吃一些碳酸飲料,可以多吃些蓮藕有順氣的功能。

11樓:發兔冷知識

肚子脹氣如何快速消除?

12樓:笑笑科普

胃腸道脹氣是人們對消化不良引起的一系列症狀的總稱,那肚子脹氣該如何快速消除呢?

13樓:劉曉東

引起胃腸脹氣的原因很多,除胃腸本身的原因外,肝、膽、胰腺、腹膜疾病,心血管疾病,感染性疾病等都可導致胃腸脹氣。因此,建議你最好讓你夫人到醫院作一次全面詳細的體檢,特別要對胃腸道作詳細檢查,以了解是否有隱患。如果有病變,要作相應的**。

如果確實沒有查出隱患,屬於胃腸功能性紊亂,則可以從精神、飲食、藥物三方面來進行調整。

由於人的情緒與胃腸功能息息相關,因此首先要保持良好的情緒,精神要開朗,睡眠要充足,有可能使胃腸功能性紊亂逐漸好轉。在飲食方面,一日三餐要合理分配,飢飽均勻,一般吃八分飽,勿過食,以適應胃腸的消化能力,吃得太多易發生消化不良和脹氣。豆製品、土豆、瓜類、豆類等進食過多,易產氣而發生脹氣,要注意避免。

酸牛奶,特別是含雙歧桿菌的酸牛奶,能增加腸道中的有益細菌,抑制腸道中腐敗細菌的繁殖和生長,對維持腸道內正常細菌的平衡有益,故適當飲用酸牛奶利於腸道內正常功能的恢復,對消除胃腸脹氣有益。藥物方面,多酶片有助消化作用,可適當應用。還可輔助應用多種維生素及中成藥,補中益氣丸及嗎叮啉也可配合應用。

如果大便次數多,大便時乾時稀不成形,可服用阿莫西林、氟哌酸一類抗生素3~5天,可消除腸道內異常細菌活躍而發酵產氣引起脹氣及大便不成形的現象。對青黴素過敏者勿用阿莫西林。

14樓:匿名使用者

用中藥萊菔子

功能主治: 消食除脹,降氣化痰。用於飲食停滯、脘腹脹痛、大便秘結、積滯瀉痢、痰壅喘咳。

入脾、胃、肺經,能消食除脹,功效顯著,有「衝牆倒壁」之稱。臨床習用於**實(食、溼、積滯)證。然而,本品並非僅僅是消食除脹,對虛證用之,獲效亦佳,因其性和平,其氣味又不峻,無偏勝之弊,不可囿於「衝牆倒壁」之說,有破氣之嫌(實則是平氣之有餘),而棄之不用。

用法用量:煎服,6-10g 生用吐風痰,炒用消食下氣化痰。

使用注意:本品辛散耗氣,故氣虛無食積、痰滯者慎用。不宜與人參同用。

15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多喝點 蘿蔔湯 這只是個偏方 我也是中醫 如果真不行的話就只能上醫院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破血,消炎之藥最易損傷胃氣,當去中醫內科門診去看。

17樓:

肝氣鬱結。服用(舒肝丸)或點肝經的(行間)。

18樓:菠籮蛋撻

每天飯後吃酵母片,堅持長期吃會好的。

19樓:凌波仙子

拉了就沒事了或放屁就沒事了

呼吸困難怎麼辦?呼吸困難怎麼回事

有幾種常見的情況 1 身體屬陽虛體質,身體機能都很好,就是易氣短 出汗 沒精神,但體力還不錯,這種情況,平時加強體育鍛煉就行啦 2 還有可能是過敏性呼吸道疾病,也是氣短 沒精神 連續性打哈欠 連續性打噴嚏,這種情況也比較好治,用一下過敏性噴霧劑之類的藥就好啦,我原來就得過 早點 吧,容易死人的。鄧麗...

咳嗽,呼吸困難,咳嗽咳到呼吸困難怎麼辦

心源性哮喘?你的年齡?去醫院檢查下吧!咳嗽咳到呼吸困難怎麼辦 咳嗽和呼吸困難是兩種完全不一樣的症狀,咳嗽是呼吸系統的常見症狀,而呼吸困難既可以是呼吸系統的症狀,也可以是迴圈系統或者血液系統的症狀。如果出現了你說的那種情況,我考慮有幾種情況 1.如果是慢性咳嗽,也就是超過乙個月的咳嗽,對於青壯年,首先...

胸悶氣短呼吸困難,胸悶氣短,呼吸困難是什麼原因

吸困難胸悶氣短是臨床上患者比較常見的主訴,分為生理性的和病例性的兩種情況。生理性的是健康人群在門窗密閉 空氣不流通的房間內逗留較長時間,或情緒發生壞的或者消極的變化,往往會發生這種呼吸困難 你這屬於呼吸困難,呼吸困難可分為五大類 1 呼吸性,如哮喘 肺炎等 2 心源性,如先天性心臟病 心衰 3 中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