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往右側睡,感覺呼吸困難

2021-03-04 08:57:14 字數 442 閱讀 1350

1樓:遠巨集

這種異常狀態應該考慮是由於氣血不足,身體缺鈣,或者是情緒的不良影響,導致身體出現的異常狀態,需要及時均衡營養,增加身體鍛鍊,改善神經功能,可以用一些調理神經的藥物**。

呼吸困難是呼吸功能不全的乙個重要症狀,是患者主觀上有空氣不足或呼吸費力的感覺;而客觀上表現為呼吸頻率、深度、和節律的改變。

建議平時注意適當的休息、作息要規律、不要經常熬夜。

2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人的肝,一般在肋緣下是摸不到的,但是腹壁鬆軟而且偏瘦的人,於深吸氣時可於肋弓下捫到肝下緣,但在1釐公尺以內。在劍突下可觸及肝下緣,多在3釐公尺以內,超過上述標準者,如果肝上界也相應降低,肝上下徑正常者,即為肝下垂或稱肝下移,可由肺氣腫、右側胸腔大量積液、肝癌等因素造成。

出現的睡覺右側位呼吸困難的症狀,可能和肝臟的下垂有關係,但是下垂的原因還是有待檢查。

為什麼颳風時會感覺呼吸困難,為什麼颳風時會感覺呼吸困難

你好朋友,你和我的情況是一樣的,我每次到了秋天11月份刮大風的時候就會憋氣喘不過來氣感覺心慌呼吸困難,尤其是秋天11月和冬天刮大風的時候就這樣,夏天刮的風是熱風對呼吸刺激小所以沒事,我冬天都帶著厚口罩出門。我跟您的症狀一模一樣太難受了,刮大風時呼吸困難感覺要窒息,請問您現在 了嗎,用的什麼 不要迎風...

什麼是呼吸困難?什麼是呼吸困難?它的病因是什麼?

呼吸困難是一種常見的症狀,是指病人主觀自覺空氣不足,呼吸困難。客觀可表現在呼吸運動用力,張口呼吸,鼻翼扇動,端坐呼吸等等。常見於 1 呼吸系統疾病 1.氣道阻塞,例如我們平時說的哮喘,喉或氣管或支氣管的炎症或者水腫,或者腫瘤壓迫。2.肺本身的病變,例如肺炎,肺結核,肺不張,肺淤血,間質性肺疾病。3....

胸悶氣短呼吸困難,胸悶氣短,呼吸困難是什麼原因

吸困難胸悶氣短是臨床上患者比較常見的主訴,分為生理性的和病例性的兩種情況。生理性的是健康人群在門窗密閉 空氣不流通的房間內逗留較長時間,或情緒發生壞的或者消極的變化,往往會發生這種呼吸困難 你這屬於呼吸困難,呼吸困難可分為五大類 1 呼吸性,如哮喘 肺炎等 2 心源性,如先天性心臟病 心衰 3 中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