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乙份簡單的protel原理圖

2022-09-09 03:30:02 字數 919 閱讀 6314

1樓:嵇白煒

自己找個軟體來安裝,軟體裡有很多自帶的原理圖

2樓:沃妮蝶地

此法其實也是很簡單,只是我說得詳細了一點,看起來有點複雜了。

(一)對於protel 99se版本

在原理圖點選右鍵,選擇document options...【其實完全和以下的(二)protel dxp版本相同】請參看(二)。

(二)對於protel dxp版本

直接將原理圖複製後貼上到word中時,會出現兩種情況

1. protel整張頁面都複製過來了,且電路圖有可能很小。

2. 背景的顏色也被複製過來了,protel中預設背景顏色為灰色,複製到word中很不好看。

按照以下步驟做,將會得到一張漂亮的電路圖在你的word中

①protel dxp原理圖介面中

點選右鍵 --- document options... --- sheet options --- 雙擊option color --- 在basic中選擇白色(序號為233)---ok

②選中整張電路圖(可以用快捷鍵ctrl+a)--- edit --- copy --- 此時滑鼠上多了乙個十字 --- 在頁面任意處點選一下左鍵(一定要點選,否則沒有複製上)。

③word中

右鍵 --- 貼上

④檢視 --- 工具欄 --- **(要打鉤)

⑤點選**(此時有黑點圍住**)--- 點選裁剪工具(如下圖)--- 把滑鼠指到**的黑點上點選左鍵不放,向**中心移去,就可以裁剪**了---

再點選黑點將**拉大就完成了。

(三)對於dxp 2004 sp2版本

在這裡就方便多了,直接複製後貼上到word中即可。複製也不像在protel dxp中那麼複雜。貼上後也就只有圖貼上過去,不帶背景。

調出裁剪工具也可以用以下方法

Protel 99SE的原理圖元件庫

雖然protel本身包含了龐大的元件庫,但在實際應用中總會遇到找不到元件的情況,這時 就需要根據元件資料 自己動手在元件庫中製作這個元件。還有一種情況是各種元件分散在各 個公司的元件庫中,不便於使用,所以要把常用元件集中到乙個元件庫中,這就要自己動手制 作,將經常用到的元件複製到這個元件庫中,方便以...

求一份描寫同學的作文!左右,求一份描寫同學的作文!350字左右

我的同桌 她,個子高高,沒有什麼引人注目的地方,但她卻有一顆金子般的心靈。她就是我的同桌 李豔。這學期開學的第二天,老師讓我和她坐同桌。開始我沒在意,一個黃毛丫頭,哪能比得上我堂堂男子漢。第二天,下午放學時,我因在操場上玩耍,不慎將語文書弄丟了。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因為一學期有三分之一是語文課,現...

求乙份詳細的健身計畫,誠心求乙份詳細的全天健身計畫,重賞!

你現在的體脂率很低,這是乙個非常好的條件。如果你能正確的增肌的話,你就不必刻意的減脂了,這樣對於塑造身材而言是非常有利的。在健身房進行力量訓練之前,請先認真閱讀以下增肌的基本原則。除腹部以外,同一部位的訓練最好是間隔48小時,腹部訓練兩次間也要間隔24小時,因此不要每天訓練!訓練時的重量要選擇你能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