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提高英語應試能力,快速提高英語應試能力

2022-09-09 03:30:05 字數 3939 閱讀 2379

1樓:巧克力悠哈

培養英語飢餓感

偶們教授說,如果本來英語不怎麼好,考試前又看不下去不如每天只看一點點

第一天看三小時英語

第二天看兩小時四十五分

這樣每天遞減

直到走上考場的時候

由於你學習英語的胃口已釣起

所以當你拿到試卷時,就像是飢餓的人撲在麵包上,考試自然能發揮出你的最好水平。至少當人在不厭煩的時候,發揮是最正常的。

哈哈,你可以試試。

不過還是奉勸啊,如果你英語本身不錯還是不要放棄,成功永遠不會屬於那些總是找藉口讓自己退卻的人!!

背單詞心煩不能成為你選擇放棄的理由,同樣是人,為什麼別人能學,你就學不下去呢?

2樓:湧博裕

你要提高應試能力幹什麼?本人目前大二,大學英語注重應用,如何應用英語表達自己的觀點,這方面我建議你多練習聽力,可嘗試學英語歌;另外英語應試的話,大學要考四六級最好考出中高口,對於四六級,你高考英語應該沒考好,學校出於保險,起碼要在大一第二學期(6月份)才會准許你考四級,然而四級只要過了就好,對分數沒要求,建議你背四級單詞和考前兩個月開始做真題就肯定能過,放心吧~

六級和中高口倒是有點含金量,建議做真題同時,可以去上一下外面的培訓課程,中口口語是比較困難的,筆試可以自己搞的,目前建議你先努力把四級和中口搞定吧!

大學英語的聽說能力一定要注重,另外課前一定要做好預習,要和老師成為朋友,相信對應於提高是很有幫助的,英語學習在於勤奮度,祝你成功啊!

3樓:

以我多年考試的經驗當然是考什麼試就做什麼試的歷年真題,不求多但求精!千萬不要做模擬試卷哦!!!

如何提公升高考英語應試能力

4樓:匿名使用者

1、在距高考乙個月的時間裡,如何才能快速提高高考英語考試成績呢?。早晨堅持讀書,可以讀教材、好的英語文章或新概念英語,這樣可以培養語感。同時,要養成翻看以前做錯的試題的習慣,早晨可以讀背這些錯題,漸漸消滅錯題,提高做題的正確率。

具體來說,考生應著重在完形填空、閱讀理解和書面表達這三個分值比重較大的題型上多下功夫。

2、對於完形填空,要保證每天一篇,而且要把做錯的題目作出標記,重點記憶。完形填空多考查中英文化的差異問題,所以平時要注意固定說法、固定搭配的積累。此外,考生在解題時往往有這樣一種感覺,就是語感發揮著主導的作用。

考生可以把近幾年的完形填空真題收集起來,然後把正確答案填上,大聲朗讀。在朗讀中潛移默化地提高語感。

怎樣快速提高英語讀寫能力?

5樓:匿名使用者

讀寫能力的

bai話,可以從以下幾個方面du考慮。

1,提高詞彙量,zhi多被dao一些單詞,推薦1一本張紅巖的回托福單詞詞答以類記,送不同的類別記憶,很容易記。

2,多讀,不知道你是上什麼學,如果是大學的話,多讀一下外文資料,看到不會的單詞記下來,如果這些單詞正好是你背過的又忘記了,那麼你在腦中就留下了印象,這個單詞就更好記了,多讀也算是對你背過的單詞的乙個檢驗,如果你在文章中看到乙個單詞是以前不會後來背過的,就有一種老朋友相見的感覺,很高興的。

3,至於說是寫的能力,基本上對應試教育的話,多被一些漂亮的長句子對任何應試作文都是很有幫助的。然後按照一定的邏輯順序組織一下,就很好了,不要死記硬背什麼模板,沒用的。

4,最重要的是興趣,多看一些有意思的美劇,對提高英語學習興趣很有幫助。

這是我學習英語的一些感悟,我的英語成績不算差,六級570分,托福83分,望採納……

6樓:郭淑芳郭淑芳

首先要過單詞關,把基礎夯實,然後在進行大量的讀寫訓練,就可以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多看美劇,然後就是多讀多寫 熟能生巧····

怎樣能快速提高英語成績

8樓:

鼓勵的話我說不來,但是有一句一定要說:雖然時間不多,但一定要充滿信心地學英語.象你這樣基礎差的同學有很大上公升空間,所以一定要多鼓勵自己!下面給你幾條建議.

1.勤背誦。

象你這樣的基礎背誦是必須的,通過背誦你就可以提高很多.不光光是單詞片語,還有語法規則也很重要. 這一步雖然枯燥乏味,但少了它,學習英語就像折了翅膀的鷹,空有雄心卻寸步難行。

2.勤朗讀。

這是學好英語的法寶之一。朗讀的內容一般說來只限於課本,並不以背誦為目的,而著重將注意力集中於自己的正確發音、連續語氣等等。通過朗讀可以熟悉單詞及其用法,體會英語的語氣、語境,增強語感。

每天只需半小時左右,但須持之以恆。

3.勤練習。

雖然「題海」戰術不足取,但適當做一些練習,尤其是針對自己不足之處的練習是必不可少的,比如完形填空這種難度較大、考查綜合能力的題型,平時就應多做一些。每次做完後,認認真真地重新對照答案細細摳一遍,體會這些正確選項究竟合理在什麼地方,出題者的意圖又是在考查哪些知識點等等。只有在不斷的練習、體會中,英語水平及應試能力才會不斷提高。

建議你先做語法的專題訓練,一套套做完後總結,再運用到綜合題裡.

4.勤總結。

相對於其它學科來說,英語的知識點相當零碎,一定要在平時的收集、整理、總結上下功夫。平時聽老師提到或是在參考書上看到的一些零碎的小知識都要及時記錄下來,以備以後複習時用。望採納

9樓:儒森教育

1,想學好英語,首先要培養對英語的興趣。「興趣是最好的老師」,興趣是學習英語的巨大動力。

2,可以多參加一些英語方面的活動,比如 ,唱英文歌、做英語遊戲、讀英語幽默短文、練習口頭對話等。

3,做對外漢語教師可以經常和外國人接觸,對外語的學習也是有很大的幫助,但是要持有cettic對外漢語教師資格證才可以任職。

10樓:匿名使用者

報個速成培訓班,不過自己也要努力,多讀多聽多寫。

11樓:匿名使用者

喔,你首先需要好好學習,然後你可以作弊,不過只能作一次,只是提高你的自信,你可以把資料用很小的字打出來,然後貼上透明膠,在放在鹽水裡五分鐘,把紙搓掉,在貼在乙個地方即可

12樓:觴鋅啊

每日練習,語感很重要

13樓:

多讀,多看,多聽,多做

想提高英語水平,不是應試,是真正的英語能力。 50

14樓:匿名使用者

廣泛閱讀,多看電影,多聽**,多聽廣播,沒其他辦法

15樓:金昔言吳坎坷

如果經濟條件好的話出國是最有效的方法,沒有什麼方法比出國還好!

16樓:不知火舞

單詞背六級或考研單詞(如果你要考研)。聽力找幾天(分開的),整天整天地研究六級真題,先自己做再研究答案。口語逮到外國人就去跟他們講話吧,他們很和善的。

六月份英語考試,如何短時間內提高英語應試能力?很急~

17樓:李殿下

首先可以找新東方的完形填空片語來背 每天被一些 需要積累 要想短時間的提高英語真的就要下功夫背了 語法的話 因為比較抽象 不是死記硬背就可以記住的 所以需要在學習和記憶乙個語法的時候要找出該語法的特點 保證可以讓你在看到題的時候第一時間反應出來這是什麼語法 作文的話可以看看資料 學習套話 到時把模式和句子往裡一套就行了 閱讀當然要靠詞彙 可是我做閱讀的時候通常是先看題 一般的考試閱讀題 乙個問題是對著相應的一段 當然也有例外 可以做一些練習題 看看規律 當然還要積累詞彙 我覺得就這些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告訴你,一般來說看背單詞的作用不大,你要迅速提高你的英語考試成績,必須閱讀,不斷地閱讀,找語感,在閱讀的過程中遇到不懂的單詞就查,然後記下,這樣你就會不斷積累詞彙和提高語感!~

19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參加相應的英語輔導班,對於短期提高英語很有幫助,他們對於各個題型有自己的研究,只要自己願意下功夫,布置的做到,還是很有幫助的。

怎樣快速提高英語能力,如何提高英語能力

呵呵,樓主的這個問題相當廣泛。聽力的話 燻聽,精聽泛聽結合,每天英語不離耳朵,但是不要盲目的聽,覺得聽了就有用,要有目的性,精聽要一字一句寫下自己聽到的,再和原本對比,然後針對錯誤的地方反覆聽 泛聽要選用簡單的材料,內容廣泛的量大。說 有句話絕對沒錯,語言的最好學習方法 重複就是一切。先選擇自己喜歡...

怎樣快速提高英語,英語怎麼快速提高

最重要的勇敢練習 你學過瘋狂英語嗎?可以借鑑一下,首先你要敢於說,不知道你在 在北京的話,地鐵上,學校中,三里屯那裡大使館多,你有很多機會接觸外國人,即使你開始很少能夠會說的,但是也要敢於去鍛鍊自己。敢於鍛鍊自己開口說,有了摧折感才會有上進心和動力 或者你應該自己找乙個動力源泉 英語怎麼快速提高 以...

如何快速提高英語成績,如何快速提高英語成績?

歸根結底,它是語言,有他自己的邏輯,就像數學要理解要公式一樣 針對中高考,還是先把語法架子搭好。我不是說像很多老師那樣硬套語法公式。買本薄冰語法之類的,靜下心真正理解組織語言的方法 不用補習班,但要真正靜下心理解,攻克 下定決心兩個月肯定ok。我就初三暑假學完高中語法。之後就思路清晰很多。高一起英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