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用的電腦pc端的看書軟體是哪個啊,除了91看書,iread之外的

2022-09-09 03:20:02 字數 2175 閱讀 5807

1樓:匿名使用者

**易(txtreader)是專門為使用電腦閱讀txt/umd**的使用者而開發的簡易txt/umd電子書閱讀器,綠色免安裝,為喜好閱讀txt/umd電子**的朋友提供良好的閱讀環境。

txt/umd電子**閱讀器支援多章節**同時匯入,並自動生成**目錄,方便使用者對相應的**章節進行閱讀及管理,閱讀器採用獨創的核心顯示方式,並自動對**進行分布,採用快速、便捷的翻頁方式,可定義的字型大小/顏色/行距設定,大大提高了txt/umd檔案的閱讀體驗

電腦pc端有什麼讀書軟體比較好用的?除了京東讀書還有什麼呢?正版圖書的,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看書,可以用areader2呀,聽書的話,可以wm虛擬機器加訊飛語書。要說什麼正版圖書的話,

難道不要錢嘛。

電腦上最好的閱讀讀書的軟體有哪些

3樓:向錢衝活寶

其實讀書的軟體都差不多,沒有好與壞的分別,只是你會用著是盯衫毀不是方便,如果不方便。塌辯,說什麼都沒有用的,照樣不好,91看書這個軟體還可以吧,我用著還行,不知適不適凱備合你

4樓:雨雨

多多看書軟體吧,我感覺挺好的

電腦看書軟體哪個好?

5樓:匿名使用者

tale book    它能夠閱讀txt、html、rtf、gb、zip等檔案,可以識別mime/base64、quoted-printable、hz等編碼,可以自動轉換gb、big5等內碼、支援mp1、mp2、***、mpa等**檔案,可以進行智慧型分段、編輯、全文查詢等檔案操作功能,擁有可以任意改變書本字型、書本大小、定時提醒、製作書籤、製作書庫、更換背景、自動翻頁、支援ole拖放等功能,是一款非常cool的閱讀軟體。

閱讀功能 大小縮放、自定義快捷鍵操作、自定義背景、字型大小間距調整、自動翻頁與語音朗讀、關鍵字查詢、自動斷章目錄。

書籤與註釋 方便快捷,自動記住您的上次閱讀位置,並可任意設定書籤。並可以任意增加標記和註釋(網路**除外)。

6樓:匿名使用者

storyview se

7樓:山芝臧柔惠

wattpad,大部分都是大家原創小書。希望能幫到你。

8樓:歷懷雨行茶

都差不多,txt文字格式的相對來說對要求最低,最方便!

9樓:才煊風若菱

嗯……豆瓣,起點中文都是不錯的**,軟體的話,,360軟體管家我記得有看到過一款

10樓:海曉飛流婉

電腦看書大八路中文網看,那裡更新快

pc閱讀軟體哪個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試試calibre,它支援的格式多,而且能轉換。

12樓:匿名使用者

人人**下來載閱讀

自器還不錯,可bai

以下

誰能推薦一款電腦端的看書軟體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款叫ireader的讀書軟體,如圖ireader截圖

電腦看書軟體哪個好用

14樓:河南新華電腦學院

一般都是用word看了,如果要懶得話就是txt文件。

15樓:程炫宋修平

到****看就好了。功能齊全,設定字型啊,自動卷頁翻頁什麼的。

16樓:茆夢柳幼菱

這要看你的電子書是什麼格式的,現在一般最流行的是pdf格式的,建議你裝adberdr

電腦用什麼看書比較好(單機)

17樓:無名流浪者

對於txt檔案,還是用readdbook比較好,字型、背景和水線能自己設定,還可以自動滾屏。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推薦iread,模擬真書,翻頁效果好,該有的設定都有

19樓:剿x殺

祈福看書吧有中文版的和英文版的

最好的PC端Android模擬器是哪個軟體

逍遙安卓模擬器,推薦 逍遙安卓模擬器是目前市面上功能上是很全面的模擬器,無論低配電腦到高配電腦都有乙個很好的支援。逍遙安卓模擬器是對電腦優化最好的安卓模擬器,速度快,效能強,省資源,穩定流暢,多開技術最強,支援所有amd和intel的cpu,國內唯一款支援安卓5.0系統的模擬器,滿足不同情況的需求,...

nokia N79求個好用的看書軟體

1全部掌上書院 百閱2008 v4.03正式版 moto txt手機文字閱讀器4.2版 http www.以上都行!飛庫,百閱。你可以去hao123或易查上搜 熊貓看書 百閱掌上書院 推薦熊貓看書可以看 有些盜版 只有 的用這個好 也祝你牛年快樂!四樓說滴好哇 熊貓看書確實非常出錯 頂...

什麼是最好的炒股技術,什麼炒股軟體最好用

簡單直接的技術指標就是最好的,技術指標的最大作用就是以簡單直觀的效果告訴你最近的趨勢是多還是空,這就最好的 技術。例如圖上的指標紅色的就做多綠色的就做空。最好的技 bai術是 直覺 du 再精密的技術也不可能達到zhi百分百正確,dao所以你用多了版會覺得垃圾,感覺太不准了權,但當你經過大量實踐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