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啥我頭髮比別人的要細,是細不是稀

2022-09-09 02:20:03 字數 686 閱讀 3089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細軟髮質,可分成兩種,一種是細而密,一種是細而稀:數於細而密髮質,是最棒條件,因為它柔軟又充滿柔媚感,應該好好珍惜;屬於細而稀發制,就像babyhair.比較吃虧,不論染或燙,都因為脆弱而容易斷裂,不過,這種髮質是可以通過保養而改善。

多數細而稀少髮質人,頭皮多為油性狀態,油性頭皮容易沾染汙垢,造成頭髮毛囊孔阻塞,妨礙新陳代謝。受到感染頭皮,不能長出健康頭髮,惡性迴圈結果,會使頭髮越來越細、越來越少。因此你可以選擇乙個好hairspa或理療中心,定期保養頭皮和頭髮,讓頭皮生理代謝正常,保持正常酸鹼度『就可以阻止髮絲越來越細、越來越少現象。

天天洗頭並沒有什麼不好.重點是要選對適合你洗髮精,因為對於髮質細少,頭皮又屬油性人來說.倘若用錯洗髮精,就會造成不洗頭會脫髮,洗頭也會脫髮窘境。你可以選擇油性頭皮專用洗髮精,洗後注意髮絲。**上,首先要做到精神愉快,生活上有規律,使血管神經調節處於正常狀態。

第二,要堅持梳頭,增加血液迴圈,還應注意膳食營養平衡,多吃五穀雜糧及含維生素多食物,少食甜、油、辣食物,少飲酒。第三,可每晚睡前食炒黑豆半兩,黑芝麻一湯匙,一起食用,每日一次,有烏髮、潤髮、生髮功效。 希望可以幫到你~

2樓:我是香菜老大

髮質不一樣吧 這個沒有辦法的 用好一點的洗髮露吧

3樓:匿名使用者

細的不好嗎 我羨慕都來不及

比針眼還細的鑽頭是怎么生產的,比針眼還細的鑽頭是怎麼生產的?

乙個直徑0.01mm的鑽頭是一家日本企業的產品其實在手機 鐘錶等行業精密的小孔加工 微鑽還是用的蠻多的。請點以下是它的生產過程 技巧 根據實踐中總結出來的方法和技巧用通俗易懂的口訣的形式解釋和示範,雖聽得明白,使鑽頭的另一主刀刃被破壞,就是在不得要領時少磨,較好地控制角後的大小 靜心地看。而且在修磨...

女生然後我的頭髮是細軟髮質特別特別細都沒

臉長的話劉海部分就用中分的及顴骨微外卷的,用額頭的寬度來平衡臉的長回度。額答頭如果高的話就覺得下半部分沒那麼長了。或者齊劉海也行。頭髮少發質細軟的話就在髮根燙一下把頭髮撐起來,髮尾順著流向做一點微捲就可以彌補頭髮少發質細軟的問題了。女生頭髮細軟少而且分叉該怎麼辦 頭髮是吸收你身體裡的一些物質。所以你...

我要細支的煙,誰一下,我要細支的煙,誰推薦一下!

黃鶴樓 天下名樓 15 16 有事沒貨就是17 一般超市是15.6一包!我是在深圳,不過現在還是很多地方沒有賣。望採納!推薦樓主抽泰山心悅,細支煙,8g的焦油量,還不貴,挺好抽的,男女通用,還是白嘴。愛喜 雙葉 都有細根的,不過 細根的好像都是女士香菸吧?emme鼻孔都能插7根。emme 愛美,很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