膝上型電腦記憶體一般為多少合適越大越好嗎超極本怎麼樣都用win8系統給個唄想買個筆記本

2022-09-09 02:20:04 字數 3932 閱讀 9274

1樓:宋丹丹朋友

您好,不妨考慮下戴爾靈越系列時尚輕薄的超極本,採用第3代智慧型英特爾?? 酷睿?? i5-3337u 處理器、4g記憶體、500gb 5400rpm sata 硬碟含 32g msata 固態硬碟、 hd 7570m 1gb顯示卡,輕便時尚的超極本,經常外出或者追求輕便的客戶都是個不錯的選擇。

希望回答對您有所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看自己的需要。一般的筆記本自配記憶體是2g,這樣其實夠用。但我很多朋友都會再加個2g的記憶體條,這樣就可以起飛啦~筆記本通常只是用來辦公和玩遊戲,如果像處理影象這樣的工作的話需要的記憶體就要很大。

我的工作機imac,因為是用來畫畫的就載入了12g的記憶體。

希望能幫到你。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看看惠普envy 4-1007tx的這個配置,現在還算是比較受歡迎的,14英吋 1366x768顯示屏,intel 酷睿i5 3317u處理器, 4gb ddr3 1600mhz記憶體容量,32gb+500gb硬碟容量,獨立顯示卡,絕對超值啊

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一般都是2g。如果不滿足加到4g就ok了,想買筆記本。要求價位是多少,用途說一下啊~~

膝上型電腦記憶體一般為多少合適 - 越大越好嗎 - 超極本怎麼樣 都用win8系統 - 給個推薦唄 想買個筆記本 -

5樓:灰機

希望能幫到你。追問:

有沒有筆記本可以推薦呢 -回答:

呀呀最近都沒有關注過呢真是不好意思~我的是捷威nv47h75c,覺得不錯喲。吶吶,一年前買的,都是我自己在用,筆記本的話我覺得夠用就可以了。

現在買的話可能相同的價位可以買到更好的喲,當時拿到的價位是4399.

6樓:帥哥劉德華

您好,推薦使用:

華碩(asus) taichi 13.3英吋觸控超極本 (i7-3537u 4g 256g ssd 雙面高分屏

三星(samsung)910s3g-k04 13.3英吋超極本(i3-4020y 4g 128gssd 核芯顯示卡 win8.1 藍芽)繽果黃時尚!

三星(samsung) 930x3g-k02 13.3英吋超極本 (i7-4510u 8g 256g ssd 核芯)

希望回答對您有所幫助。

想買個膝上型電腦,推薦使用什麼型別的膝上型電腦好呢? 5

7樓:萍水胡楊

經濟條件允許的話買蘋果較好,不過聯想i7的不錯

8樓:飛哥

買蘋果的吧,又大氣又強大

想買個膝上型電腦,大家有推薦的嗎?

9樓:

建議購買搭載了第六代智慧型英特爾酷睿處理器的產品,針對不同型別裝置專門定製的不同產品系列,結合豐富的平台特性和創新體驗,能夠為各類裝置帶來更為極致的使用體驗,引領pc創新,比如:

acer 掠奪者 g9-791 遊戲本 core i7-6700hq skylake

dell ins15mr-7748s i7 skl-u 15" window 10

dell ins14ur-3528w i5-6200u skl-u 14" consumer 30-sep

10樓:不吃鯉魚

筆記本現在自帶120g ssd+1t hdd的機器現在還沒聽說 。ssd現在筆記本基本上都可以自己加裝。

為什麼要用低電壓版本的cpu呢

你的預算多少

fxplus4200 i5-4200 8g 1t+128 950-4g 戰爭雷霆 6000

fxplus4720 i7-4720 8g 1t+128 950-4g戰爭雷霆 7000華碩的。

好久沒看**了。原來有。

我想買個筆記本推薦下不超4千

11樓:帥哥劉德華

您好,筆記本推薦;

神舟k480n-i5 d1 ,3499元( i5 3210m 2.5g 4g ddr3 500g gt640m 2g獨顯無線網絡卡)

戴爾(dell)ins14v-586b 14英吋(i5-2450m 2g 500g d刻 hd7450m 1g獨顯無線攝像頭)3499元

戴爾15r-768 i5-2430/4g/640g/***rw/1g顯示卡 win7 (14寸)

戴爾14r-728 i5-2430/2g/640g/***rw/1g顯示卡 win7(15寸)

戴爾14v-368 i5/2410/2g/500g/***rw/1g win7

華碩 a45ei321vd-sl/84fddx2u 14.0,3799元;(i5-3210m 4gb 500gb 610m 2gb)

希望回答對您有所幫助。

12樓:行走凍魚

華碩的價效比比較高。

13樓:謝小飛籤

推薦華碩 k53 241 15.6的螢幕 i5的處理器 2g記憶體 500g硬碟 很好的配置 4100多可以入手的!

x53-231 也不錯 3450 就可以入手的 !

14樓:

個人覺得聯想thinkpad sl410(28429mc)這款還不錯,螢幕尺寸為14英吋,採用intel 奔騰雙核 t4300處理器 ,2gb記憶體容量,中低端獨立顯示卡,市場價在4000元上下,樓主感興趣的話可以去當地的電腦城看看。

想買個膝上型電腦大家推薦一下

15樓:

本人使用和關注筆記本有十年了,現在推薦朋友大致是三個品牌,sony、dell、華碩,原先對ibm情有獨鍾,可惜收購以後質量下降,人氣不再;如果沒有收購,肯定推薦你選thinkpad;

散熱感覺dell做的好一些,就是外觀一般,重量也不輕;

sony是筆記本裡的貴族,精緻、時尚,缺點是**較高,價效比不占上風;

華碩的優勢在於主機板,因為它的主機板技術全球領先,高階的主機板及目前市場上暢銷的主機板基本都是華碩,原因很簡單-***,華碩的廣告語是,全世界每4臺電腦的主機板有一台就是用華碩的。

至於我本人,現在使用的是dell,用了三年了,由於經常出差,使用的環境有時很惡劣,鍵盤還進過水,但是至今沒有出過任何問題。

你這個價位,應該可以選到i5,4g,獨顯。

至於型號,你自己到官網選擇,也可以看看相關的評測文章。

16樓:

推薦以下幾款搭載了英特爾第六代的產品,革命性科技創新,採用先進的第二代3-d電晶體技術和14奈米製程工藝,為電腦注入強勁動力的同時,實現更低功耗,長電續航,核心顯示卡效能全面公升級,3d圖形效能提公升較上代最高達41%2,全硬體hdvc和jpeg編譯碼加速令多**視覺體驗無與倫比,輕鬆玩轉4k和超高畫素數碼相片。

hp envy 13 輕薄 i5/i7 skylake 13" windows10

dell ins13br-1708t i7-6500u skl-u 13" consumer 30-sep

lenovo 700s-14isk 輕薄 m7 skl 14.0" win 10 consumer 12-dec

17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打算花多少錢,比如:聯想g80-50 i5 4g500g2g獨顯 **3600元。

18樓:唯壹悳承諾

買筆記本:事先,要看自己的預算;接著,再看品牌的認知度;還有,看品牌的質量和售後服務;

綜合質量,售後服務,品牌,散熱和配置等各方面的話,推薦戴爾的商用電腦,長時間使用穩定散熱好

戴爾主流商務筆記本vostro成就3450 配置編號v3450d-328,**5299

cpu i3-2330m/記憶體4gb/螢幕14"防眩光(1366x768)/500gb硬碟/整合顯示卡/1年上門保修/可以選紅色銀色/金屬外殼

膝上型電腦一般什麼價格,膝上型電腦價格多少?

按型別 普通家用學生本3k 5k 遊戲本5k以上 輕薄本效能稍強的5k以上 純粹輕薄的非效能本3k左右 按配置,主流i7 獨顯一般4k以上 gtx系列顯示卡 1050ti一般5k 6k1060一般7k 8k 更高的 跨度就更大了。買個i7 5000多點 低配置的俗稱上網本,基本 3000元以下,中低...

膝上型電腦一般能用幾年翱,膝上型電腦一般能用幾年啊?

膝上型電腦的更新換代,可以根據個人的使用習慣 愛好 以及膝上型電腦的新舊程度來看,而且,當下膝上型電腦硬體的更新換代速度相對較快。按正常使用來說,目前主流品牌膝上型電腦一般可以達到三年左右的使用壽命,整機硬體配置很高,且保養較好的話,使用壽命還會更長。根據硬碟的使用壽命,一般筆記本用三到五年沒有問題...

膝上型電腦螢幕都有多大的,一般膝上型電腦螢幕是多少寸

是指筆記本螢幕對角線的尺寸,一般用英吋來表示。由於膝上型電腦採用的液晶屏的大小和分辯率是根據它的市場定位決定的,所以為了適應不同人群的消費能力和使用習慣,膝上型電腦的液晶顯示器的尺寸和解析度種類遠遠要比台式液晶顯示器多。膝上型電腦採用的液晶屏的尺寸是要根據該款機器的市場定位來確定的,螢幕的尺寸可以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