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身無分文!我該何去何從

2021-03-11 06:28:44 字數 2093 閱讀 4633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現找身邊的朋友借點,然後**顛倒就從**爬起來,一切都可以從頭再來,我相信你,謝謝!祝你生活愉快!

2樓:秦無炎

找人借錢,學一門技術,好好工作,努力養活自己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幹嘛的?為啥身無分文?有雙手和雙腳還怕沒錢花!

4樓:korn小樣

你們這群土鱉,人家最想聽到的是我給你打點錢過去吧,乙個個的就會在那站著說話不腰疼,可以我也沒錢~救濟不了你呀!

5樓:醒醒a認識自己

先找份工作再說,要求不要太高

6樓:匿名使用者

回家找父母,家是你的港灣。

7樓:陪她終老

找個工作只有勞動才有成果,做個真正的好女人。

8樓:匿名使用者

打零工吧,飯店過年時都要人!

9樓:

找爸媽要,找男朋友要,自己工作賺

10樓:楓林雨

估計你是運到困難了吧?先找份工作吧!總會過去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工作啊,腦袋裡沒東西就付出汗水,總要有個安定的生活,總不能讓別人養你吧

12樓:搜狐找不到你我去搜狗

誰叫你好吃懶做,知道厲害了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沒錢就打工。我是發現了就感覺自己好看就靠臉吃飯。沒錢也自找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物資上貧窮,精神上不能貧窮。一看你就是幸福的使者,不如意只是短暫的,加油

15樓:秋色美麗秋意濃

你是想…,女孩不要說這樣的話,除非…

16樓:看好腳下路

身無分文?你怎麼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都說網上不可信,如果你願意相信我,就聊聊吧!

18樓:手機使用者

本人孤家寡人乙個,找我不愁吃,不愁喝

19樓:匿名使用者

考驗你的能力的時候到了!

人在一無所有,身無分文的時候應該怎麼辦,我真的不知道自己該怎麼辦了。

20樓:情動丶隨風舞落

平庸的人只能跟隨現實。何者是實?何者是空?

何去何從?一無所有又怎樣專?藍天白雲屬,我們出生然後死去。

何須在意?你要記住你還活著,而你現在要做的,就是努力活著,只要活著就會有希望,麵包會有的,生活也會好起來的。你需要活著,你需要變強,強大到讓他們感到害怕。

21樓:心心小粒

可以先找親朋好友幫助一下,後面自己找個工作養活自己吧

22樓:天使歷史記錄

堅強點,別灰心,不要做自己會後悔的事就行,船到橋頭自然直

23樓:竹影夢現

找個工作,找個房子,你還有自己

24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懈氣相信自已棒棒噠

2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極限人生,曾經的朋友親戚都害怕見到你。一時又找不到工作。晚版餐不知道在權**?要是寒冷的冬天又如何能夜宿街頭……

但是,你要有信心依然相信世道有慈悲者,於是你很可能會想起佛寺、道觀、修道院等等。要是能想到這些啊,你可能有救了,因為救人於難時是他們的本分(慈悲為本),更何況有些佛教寺院等還需要義工。這樣在人生低谷時避免了可能出現的凶險又可以和佛結緣,然後反思 沉澱 學習,集儲能量 東山再起不是都沒有可能的。

我該怎麼辦,我該何去何從

26樓:高手小雨

只要肯努力,就餓不死,沒有技術,可以學,可以做苦力,過去不等於未來,孩子

27樓:匿名使用者

用你剩下的錢買一張車票,到大城市來,可以送快遞、快餐,掃馬路,在餐館中做小工......

當人身無分文,走投無路了該怎麼辦

首先,一定要堅定自己活下去的信心 俗話說得好 留得青山在,不怕沒柴燒。我們要知道,人生在世,沒有誰是能夠一帆風順的。確實,當乙個人飽受失敗的打擊,目前又陷入了身無分文,甚至是已經到了連借錢都借不到的地步了。那麼我相信,此時此刻,這個人一定是會感到,非常的悲觀絕望了。其次,努力尋求外界的幫助 古語說得...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順其自然吧,其實只要兩個人相愛才是真的,如果他和她的老公已經沒有感情了,對於她來說也是一種傷害,不如你們兩個真愛的人走到一起。至於家裡人,你就要一點一點地做工作了,不要急。因為,老人比較封建,所以找乙個能讓他們接受的理由。兄弟,不是我說你,你這事做的不地道!你自己估計也不小了,也明白事理了,一開始你...

不知道怎麼辦,不知道該怎麼辦

一定能找到,因為女孩子找的是你的人而不是你的家庭,雖然會有些影響,但你的表現才是主因。首先你應該塑造自己健康向上的心態,通過不懈的努力提公升自身的價值,就算不是為了娶妻也要為了你的父母兄弟。另外就是不要為了追名逐利喪失本性,否則即使你找到了另一半也有可能是相互利用的結局。唉。你如果找個妻子的話是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