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躺的時候心口有疙瘩動來動去,很硬的感覺,用手一摸就消失了

2022-09-09 01:30:06 字數 1268 閱讀 1191

1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一般需要考慮胃腸積氣,消化不良腸脹氣。建議醫院就診,必要時**。

平躺著心口窩處有團硬包一拱一拱的,用手按按就沒下去了一會就上來,胃難受

2樓:孫醫師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很有可能是出現胃脹氣了,建議你吃一點木香順氣丸。

心口窩下邊有個硬疙瘩好久了,一直悶悶的,脹脹的,生氣事更難受,用手按壓會很痛,這是什麼情況呢?

3樓:

你的情況,心口窩下邊有個硬疙瘩,一般多認為是有感染性包塊或纖維瘤,按壓後有疼痛的,對身體影響比較大,需盡早去醫院就診,必要時需用手術**的,對於其他的症狀,需考慮是有肝鬱氣滯,需用逍遙丸**。

心口窩有的硬疙瘩,不疼,就是悶氣,特別是夏天,吸大口氣也感覺不出通暢

4樓:

估計是胃氣,也就是說是平時吃的食物沒有被充分的消化掉,平時注意新增適當的運動吃完飯走動走動,乙個月後就會好的。最好去看看醫生。謝謝!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前兩天才感覺到我的心窩處也有個向軟骨一樣的硬東西,不痛不癢,不知有沒有問題。

胸口第一根肋骨中間長了乙個疙瘩,有點硬有三年了緩慢增長,偶爾衣服摩擦會癢平時不疼,曾經自己針扎過一 10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疤痕疙瘩。

疤痕疙瘩不只是一種簡單的疤痕,而已經成為一種「活」

的纖維瘤了。

建議手術處理,術後再用一些化療藥控制**。

7樓:

處理下,經常摩擦容易癌變

胸口中間有個硬疙瘩,黃豆粒大小,兩三年了一直不下去,不疼不癢

8樓:如理如法的養生

看著向脂肪瘤,這是在任脈的位置,應該此處堵塞,你可以嘗試順著直上直下找痛點,然後進行按摩,通了以後,就可以慢慢消除掉。

9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個膿包,應該要擠破,取出膿水

10樓:貴妃娘娘太皇太后

你現在好了嘛我也長了和你一模一樣的

11樓:請喊我老麻

解決了嗎兄弟 我這跟你一樣

12樓:匿名使用者

s emanating from cracks

我到冬天的時候,大腿,小腿會長很多的紅疙瘩,很癢,特別是晚上

病情分析 從中醫的角度考慮您這樣多是由於體內的血寒導致的指導意見 建議您最好是試著看下當地的中醫,服用些湯藥來調理,另外最好是多吃些溫性的食物 天氣一變冷,我的小腿就很癢,特別是晚上睡覺時,還會起紅點,是因為血躁嗎?你這樣的屬於正常現象,因為冬季氣候乾燥,空氣濕度低,水分少,所以導致你 乾燥,建議你...

夢到自己坐在小船上,不慎落水,下沉的時候,有很久以前的朋

可能你即將遇到貴人了 沒有什麼預示,別太在意!我還經常夢到在水裡,淹又淹不死,遊又遊不走呢!可能會在路上碰見以前的老朋友喔 夢見自己和另外乙個人坐在小船上在翻滾的海面上急速行駛 夢到這個夢說明你在工作和學習的過程中會一往無前,一帆風順,即使遇到小小的困難和挫折也能很快輕鬆應對。求解夢,夢見自己坐在小...

初五燒香的時候香灰盤成很圈而且沒掉,有什麼寓意

是香的質量 成圈是巧合而已 不要去執著這些 沒有意義.不去執著 就不會生 煩惱 心地就會清靜.別去想 就是好事情.香打卷,說明菩薩來過,不要執著,繼續好好念經 燒香時有一支的香灰不僅沒掉下來,還組成了乙個圈 祥瑞之相,表滿意,也預示 吉祥圓滿。相是心靈的反映,相隨心轉,你心真誠祥和,才有此相。如果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