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信只開通不用要錢嗎

2022-09-09 01:30:04 字數 1037 閱讀 1192

1樓:北京移動知道

您好,只開通飛信業務沒有月功能費,但在使用過程中要產生相應的使用費用,例如:通過手機客戶端使用飛信,要收取移動資料流量費。使用飛信給非好友發簡訊,要收取簡訊費。

開通飛信會員要收取月功能費5元/月等等。

請了解,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是移動飛信嗎,那個用電腦往手機發是免費的,手機對手機是收流量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開通了不用也有月租費一類的吧

4樓:呼延華采

開通飛信基礎服務不收費的。

5樓:暗影之王

飛信是中國移動的綜合通訊服務,是融合語音(ivr)、gprs、簡訊等多種通訊方式,覆蓋三種不同形態(完全實時的語音服務、準實時的文字和小資料量通訊服務、非實時的通訊服務)的客戶通訊需求,實現網際網路、移動網際網路和移動網間的無縫通訊服務。

飛信(英語:fetion)是中國移動推出的「綜合通訊服務」,實現網際網路和移動網間的無縫通訊服務。飛信不但可以免費從pc給手機發簡訊,而且不受任何限制,能夠隨時隨地與好友開始語聊,並享受超低語聊資費。

登入飛信手機客戶端,隨時隨地與好友聊天,無限傳送免費簡訊,加入多方語音通話,讓手機帶您暢享飛信移動新生活,無縫溝通、永不離線。首次使用時,可以在電腦上或是手機上註冊開通使用。

6樓:信

做**就是做信譽,信譽做好了,**也就做好了,我們誰也無法逾越**的信譽規則,不論我們對它有多怕有多恨,最終我們必須面對它,一味的逃避必將被**所淘汰。信譽是**的命脈,虛擬是信譽的根本,開店之初,沒有信譽,沒有經驗,做實物談何容易?但虛擬卻可以使我們在較短的時間內快速提公升店鋪的信譽,這就是許多朋友開店之初選擇從虛擬入手的原因了,目的就是通過虛擬賺取信譽,然後利用虛擬的信譽帶動店鋪的實物銷售。

信譽是做好**的核心,信譽有了,商品的排名就有了,有了排名就有了流量和銷量,因此 開店之初,從虛擬做起,是乙個很好的開始

7樓:匿名使用者

飛信服務是免費的,不用錢

如何開通網銀,開通網銀需要錢嗎?

一 在銀行開辦網銀的步驟如下 1 攜帶本人身份證及銀行卡,到該銀行網點填表辦理 2 在銀行櫃檯開通網上銀行及電子商務功能,並辦理網銀u盾或簡訊驗證等 4 注意 牢記網上銀行登入密碼,避免在網咖等地方登入個人網上銀行。二 費用。1 部分銀行開通網銀收費,部分銀行免費 2 轉賬的時候,同行轉賬免費,跨行...

怎麼開通飛信來免費發簡訊?

您好,若您是北京移動號碼,您可簡訊 ktfx 傳送至10086,即可開通飛信業務,該業務是免月功能費的。您在使用過程中才會收取相應的費用,使用時分三種情況收費 第一 電腦 飛信客戶端,您登入該客戶端給飛信好友發訊息,是免費的,但若給非飛信好友傳送訊息,將收取正常的簡訊費 第二種 手機 飛信客戶端,您...

手機如何註冊飛信PC客戶端?手機如何開通飛信

你想用wap上網的方法 飛信的話就要先登入飛信wap。1 可以通過手機登入 移動夢網 選擇夢網中的 mo新生活 後選擇 飛信 即可 2 發簡訊d到161獲取鏈結位址,直接登入 3 可以選擇在手機上網位址列中自己輸入 http 221.登入飛信wap頁面後選擇 飛信手機客戶端 連線,如果使用者的手機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