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的起源,世界的起源是什麼?

2022-09-09 01:30:02 字數 5732 閱讀 3297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知道愛因斯坦的理論嗎?

牛頓便是因此而不在相信科學的。

世界本源是有,是靜,宇宙本是乙個球,小級數的球,之後大**,之後形成如今這番模樣。但是絕對靜止的球是怎樣被擾動的,的確是個謎。因為絕對的靜止下如果想讓他穩定被破壞只需要乙個手指的力量,但是這個手指的力量怎麼來的?

1空間的擾動無處不在,更多空間的失序會伴隨著時間的變化。

2空間擾動雖有可能,但是準確的定位到大**前一刻擾動的機率幾乎為03只有一種事件產生的擾動會遍布整個時間領域----大**所以,大**產生的空間擾動無意間竄到了大**前一刻,於是產生了大**。

這個理論就是----因為現在產生了大**所以當時一定會大**。

我認為這個理論可以解釋所有的「起源論」

2樓:碧水晚風

世界的起源是科學問題,同時也是哲學問題。

這個問題現在有很多的版本,但是沒有乙個答案是被大家一致認同的。每一種答案都能夠解釋一部分問題,同時自身又存在不同的缺陷和漏洞。

現在被大家最廣泛接受的世界起源理論就是「大**理論」,不過它也不是完美的,雖然我們現在已經找到了很多支援這個理論的科學證據。

3樓:_爺只是個傳說

其實,所有的都可以用乙個圈來形容...

而世界的起源,或者說宇宙開始是個什麼形態,也就是圈上的任意一點,經過這個點是有,而下乙個點又是無.再下乙個點又是有.如此反反覆覆,迴圈.

所以個人覺得並沒有什麼起點或終點之說,或許所謂的起點也就是發展過程中的乙個階段,或者起點就是終點,終點就是起點...永無止盡.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無」就是宇宙最初的真空狀態!但是真空狀態是不穩定的,後來就**了!就是最流行的宇宙大**學說!

後來萬物就產生了!但是平白無故產生這麼多東東不合理!就有人認為還有乙個宇宙和我們相反!

就像數學裡的正數和負數能抵消!所以你明白了吧!但是這一切都只是推斷的,目前沒人能真正證明這些!

很多事情都沒得到真正的證明!就像人類起源,生命產生,外星人和鬼!好多好多!

5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起源之爭根源上來說還是主觀能動作用力量大小的爭論。因為無限性,世界是由法則與量(質量、空間量、時間量等)組成的,量按照法則所規定的執行,而法則是可以被絕對精神所改變的。唯心主義認為絕對精神通過操縱法則來作用於物質。

唯物主義認為即使是絕對精神存在也要用法則與量創造低等世界,精神的絕對存在也是存在,是存在就一定會被更高階的法則與量束縛。簡而言之唯心主義說絕對存在之外有絕對精神,唯物主義說絕對精神之外有絕對存在。有無相生,這就是法則。

使其世界的本源更應該是無限法則控制的無限的量。我把他叫做唯法則論。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我也很迷惑啊,如果有答案的話他就不會是世界十大未解之謎之一了

7樓:心虛腹實志弱

世界是上帝創造的,具體請看聖經

8樓:匿名使用者

先有的雞,還有先有的蛋?

世界的起源是什麼?

9樓:科學雜刊

生命的起源究竟是什麼?會是傳言中的地球第乙個生命「盧卡」嗎?

世界的起源是什麼東西?

10樓:唯美小倩

在這個世界中,依照性質的不同劃分成三種異質的「領域」,分別為星界、亞星界以及主物質界。 1、星界 這個世界的形成源於始源之墟,始源之墟的純粹形式便是形成星界的自然力,不同性質的自然力的凝聚形成星界的諸多星辰。在這個世界之中,星辰不是物質體,而是自然力的凝聚形式。

在星界形成之後,自然力的形式表現為星辰之力。萬物便是以這些自然力或星辰之力形成。其後所介紹的主物質界便是由星界中各種星辰之力平衡及協調之下所形成的,如果有外力導致星界崩壞的話,那麼主物質界也必將崩潰。

但是除了神祗之外,幾何沒有任何生物能夠進入星界。星界並沒有所謂的「實體」,只有純粹的意識和能量。神祗如果在星界時間過久,意識與能量就會化解成最原始的星辰之力,歸屬諸多星辰。

既然意識是無形的,因此星界當然也沒有時間與空間的概念,只要心意一轉便能進行接觸與交談。 不同性質的自然力凝聚成諸多不同屬性的星辰,諸多星辰在星界各有專屬的領域,這種領域行為蔓延到物質界,造成各個地方的氣候的不同。在主物質界所能認識到的諸多自然力在星界都能找專屬的星辰。

也是將自然力命名為星辰之力緣故。 2、主物質界 一般生物所居住的世界。主物質界的建立必須依靠星界諸多星辰之力的相互作用,星界的崩壞必然導致主物質界的崩潰,星界的失衡必然導致主物質界的天災。

一切有存在形式的個體都產生於主物質界,就連神祗也最先在主物質界誕生。諸神戰爭之前,主物質界是一片被浩潮海圍在當中的廣袤無垠的陸地:亞平寧大陸。

諸神戰爭後期,亞平寧大陸的中心地區陷落,形成新的海域,亞平寧大陸分成三片,分稱南陸、東陸、中陸。 亞平寧大陸上空群星璀璨的蒼穹並非真實存在,而是星界在主物質界的投影,使得人類有越過神祗去認識自己所生存的這個世界的可能。因此亞平寧大陸除了信仰者之外,尚存在極端的異端:

瀆神者(或稱無信仰者)。 3、亞星界 諸神戰爭之後,諸神利用將死神祗的軀體開闢出來的眾多領域空間,類同於主物質界,但是由於每一位神祗只掌握一種星辰之力,亞星界的地貌單一毫無變化,要麼是燃燒的熔岩界,要麼是純粹的冰雪界。與諸神同居住在亞星界的還有被稱為星獸的生命體。

這些生命體有的強橫有如神祗如龍獸、玄鳥等,也有比人類更弱小的生命體。

11樓:

一幅畫,世界名畫,搜一下吧,你不會失望的

世界文化的起源?

12樓:匿名使用者

起源?考古學鑑定世界上的人類都是來自非洲。但是文化一詞在國際上的定義是以文字出現為準。

比如中國自稱是5000文化歷史 是從史書上記載 炎黃開始的年代。 而中國最早的文字是商朝出現的甲骨文。所以在國際上稱中國2023年文化歷史,商朝以前的因為沒有文字證明都不能算。

不同文化有不同的起源。

最早的是蘇美爾2023年 公尺索不達公尺亞平原 楔形文字就是後來的古巴比倫。已經失傳

然後是埃及象形文本2023年

瑪雅 和古印加文明 這個沒法確定可以早到 7-8千年前。

中間誕生和消失過 亞述 腓尼基,西夏之類也有很多。

現存的歐洲文化起源是古希臘到後來的古羅馬基本上是統一的。

西亞和北非是伊斯蘭文化起源於阿拉伯半島。好多的文化都是葬送於這個區域包括埃及和古巴比倫。現在都講阿拉伯語。

南亞就是印度文化

東亞就是我們中華文化

美洲文化基本上完全毀滅 現在講 英語和 拉丁語

中非地區未開化 南非講英語

還有就是南島語族 從台灣的土著 南太平洋島國到澳大利亞的原住民都是。一直是處於土著狀態沒有文化。現在基本上快消失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無所謂世界文化的起源,因為各個文明都發展出了各自的文化,而且大相徑庭。最早大部分是以信仰的形式,如果從內容形式上來說,對神、對自然、對英雄的崇拜和歌頌,是各個文明文化的起源

14樓:匿名使用者

古中國 古印度 古埃及 古巴比倫

佛教對世界起源是如何描述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佛教對世界起源這個問題的回答是「無始」,就是沒有開始,因為在佛教來說,這個世界並不是真實存在的。如果不能理解的話,可以去看看黑客帝國,那是西方世界對佛法的一種解說。

16樓:匿名使用者

佛言。阿難。當知妙性圓明。

離諸名相。本來無有世界眾生。因妄有生。

因生有滅。生滅名妄。滅妄名真。

是稱如來無上菩提。及大涅槃。二轉依號。

阿難。汝今欲修真三摩地。直詣如來大涅槃者。

先當識此眾生世界。二顛倒因。顛倒不生。

斯則如來真三摩地。阿難。云何名為眾生顛倒。

阿難。由性明心。性明圓故。

因明發性。性妄見生。從畢竟無。

成究竟有。此有所有。非因所因。

住所住相。了無根本。本此無住。

建立世界。及諸眾生。迷本圓明。

是生虛妄。妄性無體。非有所依。

將欲復真。欲真已非真真如性。非真求復。

宛成非相。非生非住。非心非法。

展**生。生力發明。薰以成業。

同業相感。因有感業。相滅相生。

由是故有眾生顛倒。阿難。云何名為世界顛倒。

是有所有。分段妄生。因此界立。

非因所因。無住所住。遷流不住。

因此世成。三世四方。和合相涉。

變化眾生。成十二類。是故。

世界因動有聲。因聲有色。因色有香。

因香有觸。因觸有味。因味知法。

六亂妄想成業性故。十二區分由此輪轉。是故。

世間聲香味觸。窮十二變。為一旋復。

乘此輪轉顛倒相故。是有世界。卵生胎生。

溼生化生。有色無色。有想無想。

若非有色。若非無色。若非有想。

若非無想。阿難。由因世界虛妄輪迴。

動顛倒故。和合氣成。八萬四千飛沉亂想。

如是故有卵羯邏藍。流轉國土。魚鳥龜蛇。

其類充塞。由因世界雜染輪迴。欲顛倒故。

和合滋成。八萬四千橫豎亂想。如是故有胎遏蒱曇。

流轉國土。人畜龍仙。其類充塞。

由因世界執著輪迴。趣顛倒故。和合軟成。

八萬四千翻覆亂想。如是故有溼相蔽屍。流轉國土。

含蠢蠕動。其類充塞。由因世界變易輪迴。

假顛倒故。和合觸成。八萬四千新故亂想。

如是故有化相羯南。流轉國土。轉蛻飛行。

其類充塞。由因世界留礙輪迴。障顛倒故。

和合著成。八萬四千精耀亂想。如是故有色相羯南。

流轉國土。休咎精明。其類充塞。

由因世界銷散輪迴。惑顛倒故。和合暗成。

八萬四千陰隱亂想。如是故有無色羯南。流轉國土。

空散銷沉。其類充塞。由因世界罔象輪迴。

影顛倒故。和合憶成。八萬四千潛結亂想。

如是故有想相羯南。流轉國土。神鬼精靈。

其類充塞。由因世界愚鈍輪迴。痴顛倒故。

和合頑成。八萬四千枯槁亂想。如是故有無想羯南。

流轉國土。精神化為土木金石。其類充塞。

由因世界相待輪迴。偽顛倒故。和合染成。

八萬四千因依亂想。如是故有非有色相。成色羯南。

流轉國土。諸水母等。以蝦為目。

其類充塞。由因世界相引輪迴。性顛倒故。

和合咒成。八萬四千呼召亂想。由是故有非無色相。

無色羯南。流轉國土。咒詛厭生。

其類充塞。由因世界合妄輪迴。罔顛倒故。

和合異成。八萬四千回互亂想。如是故有非有想相。

成想羯南。流轉國土。彼蒱盧等。

異質相成。其類充塞。由因世界怨害輪迴。

殺顛倒故。和合怪成。八萬四千食父母想。

如是故有非無想相。無想羯南。流轉國土。

如土梟等。附塊為兒。及破鏡鳥。

以毒樹果。抱為其子。子成。

父母皆遭其食。其類充塞。是名眾生十二種類。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見參看《法界安立圖》這本書

我們究竟能不能了解世界的起源

18樓:匿名使用者

按我來說,我認為不存在能或不能。首先,林子大了什麼鳥都有,奇蹟總會發生,世界上沒有絕對。但是,世界的起源無窮無盡,時間是沒有長短的,所以不可能有起源。

打個比方——有沒有最大的自然數?你可能會說沒有。但是∞就代表無限。

而∞也必然是自然數。這就形成了悖論。所以這個問題是無解的,但因為悖論,這個問題有是有解得。

只能說它毫無意義。

世界動物日的節日起源, 世界動物日 是哪日

世界動物日源自12世紀義大利修道士聖方濟各的倡議。弗朗西斯於1182年誕生於義大利阿西西地區乙個富裕的布商家庭。他於1206年擯棄了所有物質財富而建立了弗朗西斯修道院。他長期生活在阿西西島上的森林中,熱愛動物並和動物們建立了 兄弟姐妹 般的關係。他要求村民們在10月4日這天 向獻愛心給人類的動物們致...

人類的起源,人類的起源是什麼?

1 目前達爾文的演化論還是主流,按照演化論的觀點,人類是由遠古的類人猿進化而來的 恩格斯相信這一點,所以他說 勞動創造了人本身 而目前發現的最早的一具人類骨骼化石是在東部非洲的衣索匹亞出土的,經鑑定是一位女性,被命名為 露西 人們都稱她為露西祖母,她生活在距今約320萬年前。所以,演化論體系內的學者...

人類的起源,人類的起源是什麼?

哺乳動物起源於爬行動物。三疊紀末期,一些比較進步的獸形爬行動物開始分化形成最早的哺乳動物。早期的哺乳動物個體都很小,數量較少,在中生代時期與佔統治地位的恐龍類尚不能形成有效的競爭類群。但進入新生代以後,這些原始的哺乳動物快速佔據了爬行動物絕滅後的生態空間,並得到了空前的發展,故將新生代稱為 哺乳動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