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開始是手指間長有小小的水泡,有時候很癢,然後慢慢的全身都癢了

2021-03-30 15:30:39 字數 3187 閱讀 6581

1樓:匿名使用者

用本草克星試試我是手上起水泡也很癢就用的它很管用不過我身上沒有

2樓:青空貓貓

去看醫生啦,不知道是不是疥瘡,感覺像疥瘡

3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性病啊。建議速去醫院檢視!

我的手指間長了很多水泡,癢``開始在受上後面蔓延到全身```請問是什麼病,怎麼**!

4樓:神之焱炎

其實這和「腳氣」一樣,是真菌引起的!**如下:

用消過毒的針尖把水泡挑破,擠淨髒水,然後用達克寧霜(最好是西安楊森牌子)在患處塗抹,盡量把霜劑抹進已破的水泡內。附近的其它地方也塗一些以防擴散,連用數天即好!

手指長水泡,有時候很癢,怎麼辦?

5樓:舊螢火

汗皰疹。它是一種急性的水皰型手部濕疹,偶爾在腳掌也可以產生。在青春期後及青、壯年較易發生。

典型的症狀是在手指的側面、手掌或腳掌先有刺癢的感覺,接著在深層**產生水皰,水皰或多或少,有時可融成一大片,癢感慢慢加劇,有時甚至會有刺痛的感覺。水皰乾掉以後,就有脫皮的情形產生,癢感再漸漸緩和,整個過程大概要延續二至三個星期。但是因為這種症狀會**,因此周而復始常持續很長一段時間。

「汗皰疹」雖然名稱中有個「汗」字,臨床上也常在手汗症的病人身上發生,但是病理學檢查上這些水皰和汗腺並沒有太大的關係。目前認為這是一種過敏性的區域性**炎表現,**至今仍不明,和慢性的情緒壓力有關,最常於春夏之際**。 除了原發性的汗皰疹外,亞急性或慢性發作的汗皰疹,可和不同因子有關,最常見是香港腳患者。

厲害的黴菌感染,黴菌抗原蛋白會引起自體過敏反應。這種敏感反應就是以汗皰疹表現。夏季又剛好是香港腳好發的季節,因此產生手部汗皰疹的病人,一定要注意是否同時患有香港腳。

另乙個常見的原因則是長期接觸性皮炎所造成。 通常是由於職業上要接觸某些刺激造成的。比如水泥工人、或美髮業者,病人大多原本是富貴手的患者,因不斷接觸過敏原,在原有富貴手的患處長出慢性、**型小水皰,嚴重者甚至流出滲出液。

手掌、腳掌上的小水皰除了可能是原發、繼發型的汗皰疹外,還須注意其它疾病的可能性,比如藥物疹(盤尼西林)病毒感染引起的手、口、足症、二期梅毒疹、掌蹠型乾癬、區域性發作之類大皰瘡……等。所以最好請**科醫師做正確的診斷。 汗皰疹的**,須先排除繼發性之原因。

香港腳的患者要同時**香港腳。而若懷疑接觸性皮炎的患者,則須作貼布測試,找出過敏原並避免再度接觸。至於急性、原發型的汗皰疹可用冰醋酸濕敷、口服抗組織胺、區域性或口服類固醇藥膏來**。

汗皰疹在**病中算是數一數二奇癢難當又難以斷根的痼疾。許多病人非得把水皰刺破,造成淋巴管腺炎或蜂窩組織炎了,才願意來看醫師。 一般範圍不大擦藥即可,可用藥膏"益富清",範圍大,症狀嚴重者則須配合口服藥物如"濕毒清"、當歸苦參、雙黃蓮口服液、霍香正氣水。

汗皰疹的**原則是減少手足多汗,避免精神緊張和情緒激動。可適當應用鎮靜劑、抗組胺製劑如氧苯那敏等。必要時應用阿托品、6-542等抗膽鹼藥物。

早期水皰性損害可外用止癢收斂洗劑,如方法1:用消毒過的針挑破水皰塗上居維那兒(愈霸)。方法2:

複方醋酸鋁溶液或複方硫酸酮溶液稀釋後區域性濕敷。已經剝脫乾燥疼痛者,可外用20%尿素脂,或2%水楊酸軟膏等。一般**效果都不錯,但遺憾的是可能**,大部分到了夏天會痊癒,所以不用太擔心.

其實,只要能和醫師配合,在藥物的幫忙下,都能早期阻斷汗皰疹的惡化,而只要熬過這個惱人的**時節,您就又有一雙健康的手了。 其它可以引起手部水皰酷似汗皰疹的病有手癬、手接觸性皮炎、癬菌疹及口服甾體類抗炎藥如阿斯匹林、消炎痛、扶他林等等。此外,手部單純皰疹感染也可引起**性水皰性指頭炎。

手癬是**真菌感染引起的手部水皰脫屑性疾患。與汗皰疹不同,手癬一般是單側的,皮損從原發感染部位連續性向外侵襲,皮損內少有正常**,真菌檢查可以找到致病真菌,抗真菌**有效。 手部接觸性皮炎引起的水皰性發疹多有明確的接觸史,呈急性發作,與接觸物有明顯之關係。

比如美容美髮人員多在勞動後發作,治好以後再接觸使用上次致病的物質還會再發,不象汗皰疹那樣有季節性,**主要是去除**。 癬菌疹是軀體真菌感染引發的一種**反應,多認為是真菌過敏引起,也可在手部引起水皰。如果患者同時存在乙個明顯的真菌感染,多數是帶有水皰或糜爛的腳氣,診斷並不困難,**主要針對原發病。

6樓:浮生夢魘

嘆,真是煩死人阿,我的手也跟你的一樣一到夏天就長小水泡有時天熱就會癢,買了很多藥擦過了,可是擦來擦去明年又還是會長,多不會斷根,真是無藥可救嗎,這種是手癬病,聽說不會斷根。天下這麼大就沒有個能人可能治嗎,嗚嗚哭死

我這手指到底是怎麼了?裡面長那些小小的好像水泡的東東,有時癢有時

7樓:

這個是汗皰疹,**千萬不要用含有激素的藥物,建議使用中藥

8樓:

用「珊瑚癬淨」泡一泡,泡過後,幾天就褪皮,肯定好

一開始會起水泡,後來就全身很多地方開始癢,頭皮也癢,是怎麼回事呢

9樓:知道大神

濕疹,比較嚴重啊,全身癢得很,特別出汗,吃剛煮的面,飯都會癢得難受。

手指中間很癢,然後全身都慢慢的癢,一抓幾下就出血

10樓:

如果是抓完起包,應該是過敏,如果不起包,就有很多原因了,很難判斷到底是哪一種情況,把貼身衣物換掉,注意忌口,不要吃辛辣食物和海鮮牛羊肉,有時冷熱交替也會引起瘙癢,如果症狀得不到緩解,請諮詢**科醫生,做最後的確診。

手上長期長水泡,開始長在肉裡慢慢長大就很癢?還會感染到其他手指上,有時候半夜都癢醒睡不著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汗皰疹,是很難**的一種**病,**不好會反**作,建議使用中藥**。

12樓:卑鄙丶

細菌感染吧 去醫院看看 或者自己用酒精消毒試試看!

13樓:丶

感覺是腳氣,怎麼到手上了呢

首先是從手指縫開始長小水泡,然後到全身,很癢 30

14樓:智多星

是疥瘡,有傳染性,用硫磺膏全身塗抹一日兩次,連用三天,第四天洗澡換衣服,連同被褥等燙洗暴曬。

15樓:歷曉筠

疥瘡,要傳染的,搽硫磺膏,關鍵是衣服被褥要高溫消毒,不然就要反覆感染

我這手指到底是怎麼了?裡面長那些小小的好像水泡的東東,有時癢有時

這個是汗皰疹,千萬不要用含有激素的藥物,建議使用中藥 用 珊瑚癬淨 泡一泡,泡過後,幾天就褪皮,肯定好 我一開始是手指間長有小小的水泡,有時候很癢,然後慢慢的全身都癢了。5 用本草剋星試試我是手上起水泡也很癢就用的它很管用不過我身上沒有 去看醫生啦,不知道是不是疥瘡,感覺像疥瘡 是不是性病啊。建議速...

我女朋友長的還行,挺多人追,一開始看到她我覺得她長的還行,然後乙個人單身了很久了,想找乙個女朋友 我就開始追她,雖然我們沒有

天涯何處無芳草,何必單戀一枝花。以為乙個朋友和你分開一段時間,並且還是因為個男的,我想問你,你認為她是真的那麼喜歡你麼,跟你在一起大概是她有一種優越感,高高在上的感覺,兩個人不能等的談感情,何來的愛啊。只能跟你說,在學生時代我也有喜歡的人,也曾經折磨的我夠嗆,可真正的我大學畢業了,才發現,好女孩遍地...

她一開始對我有好感的,從我追她開始,她還和我親親,抱抱過,但

還有的,但是如果你死燦爛打的話就基本沒了 不要追了,如果她有意,先冷藏,她會有表示,如果沒有意,趁早轉向 你你是否有不良嗜好被她發現了,或者說她知道你的家底並不是很豐厚之後再疏遠你的?若是前者,那你得花時間,好好自己反省一下,若是後者,那則算了,這種女孩,不要也罷,因以後還會重現的 追一女孩,前期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