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練筆左右不能抄襲好的有更多懸賞

2022-09-09 01:20:06 字數 3635 閱讀 8591

1樓:匿名使用者

親人對每個人都有著特殊的意義,佔據著心中重要的意義。

當我們從第一聲哇哇啼哭聲中誕生在這個世界上時,那是親人賜予的;當我們學會牙牙學語、蹣跚學步,懂得人生道理時,是親人賜予的;當我們每時每刻被血濃於水的親情包圍時,仍是親人所賜予的。

也許我們現在仍在父母的懷抱中長大,也許我們現在仍在向父母要零花錢,也許我們現在仍……但那些都已經不重要了。因為我們總有一天會離開自己的親人,插上自己理想的翅膀去遠航,離開父母,不再依靠他們,學會自己去展翅翱翔、飛向人生。

乙個人要學會獨立。不要做溫室裡的小花朵,不要做衣來伸手飯來張口的小皇帝、小公主,要做忍受風吹雨打的松樹,做頂天立地的男子漢。親人不是你一輩子的天使,但天使離開,幸福還在。

也許真有那麼一天我會在心裡默默念著:「再見,親人!」

五年級下冊 語文 第五課小練筆 盡量不要網上的那些 200到300字 謝謝

小學語文5年級上冊第17課小練筆答案200字

2樓:匿名使用者

阿曼達十分害怕:這裡黑漆漆的,可能他再也見不到他的爸爸媽媽了,還可能他會死的!想到這兒,阿曼達眼裡噙滿了淚花,同學們也在小聲哭泣.

但他又想到自己的爸爸,想到爸爸常對他說的一句話:「無論發生了什麼,我總會和你在一起.」他想:

對,爸爸那麼愛我,每句諾言都實現了,他一定回來救我的!

於是,阿曼達鼓起勇氣,大聲地對同學們說:「同學們,別害怕,我有個爸爸,他說過,無論發生了什麼,他總會和我在一起.只要他活著,就一定會來救我,也能救大家.

堅持吧,同學們!」大家擦去眼淚,說:「對,我們不怕!」

3樓:挽心笛子

「阿曼達,你爸爸真的會來救我們嗎?」同學們失落地望著阿曼達。

「一定會的,再等等,大家別怕!」阿曼達努力鼓舞自己。

同學們嚷嚷道:「他不會來救我們的,都不知道我們在哪,更不會知道我們還活著!」

「不會的。」阿曼達堅定地說,將眼裡的淚水擠了回去。心想:爸爸一定會來的,一定會的,因為他說過不論發生什麼事,他都會和我在一起。

此時,他的心裡只有乙個念頭:努力地挖。突然,傳出父親的聲音。

「同伴們,我們有救了!」阿曼達和同伴們歡呼起來。

4樓:匿名使用者

答案看多了,抄襲可能會養成習慣 會對以後的學習產生不良的影響,在網上是問不到答案的哈

現在就養成勤於思考的習慣 好好學習,即使自己答案錯了至少能加深印象

五年級下冊古詩詞三首的小練筆200-300字。改成乙個短文。

5樓:華麗love糖果屋

溪邊有一戶人家,一家五口就住在一間又舊又破又小的茅屋裡。但能看出來,他們生活得很幸福,快樂。茅屋前有一對白髮蒼蒼的老夫妻,他們剛剛喝了一些酒,從他們紅彤彤的臉上可以看出他們略帶醉意,靠在一起,用吳的的方言一起飲酒作樂。

老翁說:「我說老伴兒,你喝醉了。」老婦說:

「你才喝醉了呢,我清醒得很!」     「哈哈哈,哈哈哈!」笑聲從屋裡漫出來了。

茅屋後面有一一棵棵蒼翠挺拔的竹子,一座座連綿起伏的山巒,透露出鄉村恬靜的氣息。茅屋旁有一條小溪,河水清澈透明,河裡的游魚都能看得清清楚楚。   老夫妻的大兒子獨自一人扛著鋤頭,帶著草帽,去小溪東邊的豆地里鋤草了。

屋外的空氣清鮮,小溪旁長有許多嫩綠的草,小溪里長著碧綠的荷葉,有的還結了蓮蓬。雞在「咯咯」地叫,彷彿在說:「我們的「房子」在哪兒呀?

而二兒子正用自己最快的速度編織雞籠。織啊織,就差一點兒就織完了。雞好像也知道二兒子正為它們織雞籠,所以就在二兒子身旁飛來飛去,有時還友好地啄一下二兒子的小腳丫。

小兒子呢,也幹不了什麼事情,只能趴在小溪邊,一邊調皮的逗著游魚,還一邊剝著蓮蓬吃,還一邊嘮叨著:「一顆,兩顆,三顆······」那搖著小腳丫的樣子真令人喜愛!   這是乙個多麼幸福的家庭啊!

求好評吖~

6樓:冰之滄月靜靜

牧童(古詩改寫)

瞧!一眼望去一片綠油油的草,彷彿鋪在地上似的!風輕輕一吹「沙沙沙」的響聲傳的到處都是。

聽!牧童又在吹笛子了,一聲聲歡快的調子逗弄著晚風,慢慢的小時在耳邊。

早上太陽露出半邊臉的時候,牧童就拿著自己的笛子,上山放牛去了,他坐在牛背上吹著笛子,哼著小曲。快樂地在草地上奔跑,無拘無束,沒有任何煩惱。直到玩累了,就躺在草地上,看著天上的白雲和小鳥們,嘴角浮起一絲微笑。

吃完晚飯,太陽早已下山了,明亮的月亮去爬了上來。牧童手裡拿著笛子,邁著歡樂的腳步來到草堆上,不脫下身上的蓑衣就躺了下來,聽著草叢裡不知名的小蟲唱著美妙動聽的歌,抬頭望著夜空中明亮皎潔的月亮,腦海裡浮現出乙個個畫面。

你聽那歡快的調子又吹起來,多動聽啊!咦!怎麼停下來了,哦……原來是牧童閉上眼睛進入了夢鄉。是啊!他真的累了,就讓他聽著蟲子的催眠曲美美的睡一覺吧!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也要寫,你們快點發嘛

求關於校園生活的詩歌。不少於300字,可以改編,但絕不能抄襲。高懸賞採納

8樓:銅板張的女兒

校園的來小路

校園的小

路, 總在寂靜自的夢中浮現.

是萌發的青春,

是稚氣的衝動,

是那晚承諾中的細語綿綿.

不要說你很孤單,

就去揭開塵封已久的記憶,

讓那個如詩如夢般的昨日重現.

每天睡的遲遲,

在夢中尋找天堂。

不去遐想!

任憑時間漫漫折逝。

待到驚醒之時,

才發覺我所找的天堂

———甚是現實

一片純潔的沃土上

孕育著我們對明天的希望

我們渴望未來變成矯健雄鷹

翱翔於這蒼穹之上

是你 讓我在人生中有了好的開始

是你 激起了我對知識的渴望

是你 助我成材,助我飛翔。

你教會了我

贈人以鮮花,手留余香

你教會了我

增人以微笑,心留愉悅

今天 我要將最美的鮮花

今天 我要將最甜美的微笑

贈予你我最親愛的學校

我心裡永遠屹立不倒的豐碑

--------------------------------------

瞻園小練筆(總分總形式,200~300字左右)

人教版四年級下冊27課小練筆。【300字左右】 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題目; 觀畫。 急急

9樓:匿名使用者

在乙個夏日炎炎的早晨,一眼望去,只見清澈見底的溪水上面有二枝含苞欲放的花骨朵兒,它們好像只要到了時候就要蹦出紫紅色的艷麗的花兒來。再往上看去,有一些荷葉,有的葉子已經出水很高,像亭亭玉立的小姑娘的花邊裙。一層層的葉子中間零星地點綴著一些紫紅色的花兒,有婀娜多姿地開著的、有羞答答地低著頭的,正如碧天裡的繁星,又如剛出浴的美人兒。

那美麗的荷花裡面還有乙個剛剛探出頭來的幼小的蓮蓬,再過不久它們就會變成可以讓人們吃的蓮子喲。再往上看一點就發現一些蘆葦從荷葉的逢隙裡偷偷地鑽了出來,只見有一根蘆葦桿上站立著兩隻漂亮的尖嘴紅鳥,它們好像是一對夫妻一起出來覓食,似忽發現了一條小魚,又好像是準備要展翅高飛呢。哦,荷葉上還殘留了幾顆露珠呢,它們就像是一粒粒透明的珠子,在荷葉綠色襯托下,像顆顆祖母綠的翡翠,漂亮極了。

這就是一幅畫上的美景,這也就是那夏日中挺傲的荷花。

難忘的一課小練筆左右,難忘的一課小練筆五十字左右

童年趣事作文小練筆 1 童年是七色的,是熱情的,可愛的.童年是這 麼的美好,那童年趣事又是這樣的呢?2 童年的夢,七彩的夢 童年的歌,歡樂的歌 童年的腳印一串串 童年的故事一摞摞.這首歌是否能讓你回想起美好的童年生活?在那五彩繽紛的歲月中,發生過許多事情,不像星星一樣的明亮.我的童年是美好的,有許多...

小學五年級下冊14課小練筆左右的

抗美援朝的戰爭中,志願軍為了戰勝敵人。奮不顧身地去敵佔區偵察敵情,而老王就是偵察員隊伍中的一位,他有著多年的偵察經驗,還被人們稱為 百事通 呢!有一回,志願軍總部遭到美國鬼子的攻擊,四面都有美國兵埋伏。糧車不得開進,美國兵斷了志願軍的食物 想把志願軍 包餃子 似的一網打盡,可他們哪知道,我們的志願軍...

駕駛員的技藝高超 小練筆 100字左右

iv看個夠v,ii哥哥v露骨哥哥路u軟軟的大樂透,uu發。id路程承認了于榮光老有人橙路u人多,從側面描寫乙個人的技藝高超 100字 從側面描寫乙個人的記憶高超,比如說這個拉麵師傅拉麵拉出的麵條,就像頭髮絲兒一樣細,真是藝高人膽大,真是熟能生巧。描寫人物技藝高超的片段100字數 從側面描寫乙個人的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