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好的投資理財建議,選擇哪種理財投資更好些?

2023-03-12 03:35:03 字數 5768 閱讀 3265

1樓:冰清有話說

首先來說一下,投資和理財是兩個不同的概念。

投資的風險大,理財風險較小點。

投資主要是側重高收益高風險,比如**,****、債券、**、期權等。

理財呢,主要是側重安全性和靈活性,比如銀行的短期理財、還有家庭的資產配置。保險也是一種理財方式。就像是晴天準備雨傘,雨天用,當然保險是不用最好。

但目前為止,多數人的保險理念不強,乙個和市場發展有關,另外就是**人的專業度有關。

投資有風險,需要有乙個合理的配置。準備好生活花銷、保障賬戶、投資賬戶和子女教育和養老賬戶。沒有風險,當然最好,真有風險,也能從容應對。

2樓:招商銀行

建議您通過銀行渠道進行理財。目前,個人投資理財方式較多:定期、國債、受託理財、**、**、信託、保險等做組合投資,不同產品的投資起點不一,對應的風險級別也不相同。

建議您可以到招行網點諮詢理財經理的相關建議。

3樓:招商銀行

所在城市若有招商銀行,可了解下招行發售的理財產品,首次購買理財產品,需先辦理風險評估,評估後,可購買對應您的風險承受能力等級的理財產品。

您可以進入招行主頁,點選 理財產品-個人理財產品 頁面檢視,也可通過 搜尋 分類您需要的理財產品。溫馨提示:購買之前請詳細閱讀產品說明書。

4樓:本真渠雅柏

你學的什麼專業哦,理財的就不說了,其他專業,還是先把錢存起來吧,這樣保險些,特別是現在**又這樣慘,你可以等**值得投資的時候下海啊。

5樓:望天天向上

可去專業一些的理財平台了解。

選擇哪種理財投資更好些?

6樓:阿雋

第一種,銀行存款。

銀行存款裡,現在比較有吸引力的兩種,一種是創新型存款,起步金額通常為100元,年化利率在。另一種是大額存單,起步金額一般為20萬元,2年期的年化利率在3%以上,3年期的在4%左右。

存款受到《存款保險條例》的保障,意思是你在某家銀行的存款,50萬元以內如果出了問題,由保險公司全額賠付。

第二種,國債。

國債是****為籌集財政資金而發行的一種**債券,年收益率在4%-5%左右。它收益穩定,適合長期投資。在各大銀行和**機構的網點,就可以填單購買。

國債以國家信用為基礎,幾乎無風險。國債的票面利率固定,平時也不用操心,只要到期去取即可,很多中老年投資者喜歡這種投資方式。如果說有什麼缺點的話,那就是流動性較差,提前支取的話利息會有損失。

7樓:我想去旅遊

每個家庭的收支情況不一樣,每個人承受盈虧的能力不一樣,所以選擇理財投資根據自己的情況而定。

8樓:清影晗丹

朋友,主要還是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來確定,最求風險承擔等級不同,收益也會不同!

9樓:有你的世界丿

選擇哪種理財投資更好,要看你的財務狀況,對理財的認識等各個方面。

10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的情況和經濟狀況都是不一樣的,選擇哪種理財投資更好,還是要看個人的偏好以及風險的承受能力。我個人認為穩健的話,買銀行的理財產品會比較好一些。

11樓:慧海無涯

投資是一件有風險的事,做交易比較強調自律的重要性,所謂投資自律就是指管理情緒、管理資金、管理節奏方面的自律,是初入市場的投資者邁向成功必須要學習的課程,這門課程不是簡單地死記硬背,而需要每乙個投資小白用實際行動去實踐、去驗證。此外一定要樹立防騙意識,不要輕信陌生人推薦的不明理財或投資平台,如有投資需求,應在匯查查上查明平台底細後再決定是否投資。

12樓:洛晴照

看看有多少資金,合適理財錢利潤高。

13樓:網友

1.什麼是理財? 理財就是管錢,「你不理財,財不理你」。 收入像一條河,財富是你的水庫,花錢如流水。 理財就是管好水庫,開源節流。

2.理財的三個環節1、攢錢: 2、生錢: **、**、債券、不動產3、護錢: 天有不測風雲,誰也不知道會出什麼事,所以要給自己買保險。

3.多少錢可以開始理? 不在乎多少,乙個月省下100元買**,從20歲存到60歲,是637800元; 30歲存到60歲,是22萬。

4.如何進行資產配置: 一旦有了理財的本錢,就不能只靠工作收入了,應逐步提高理財收入在總收入中的比重。 及早開始理財。

理財投資建議

投資理財有哪些選擇?

14樓:股城網客服

投資理財方式很多,投資者需根據自己的興趣,資金和風險承受能力去選擇適合自己的理財產品:

1.貨幣**。

起點低。把錢分為幾部分,平時生活費只留幾百到1000現金在手上,其他的暫時不用的錢可以投資到餘額寶這類的貨幣**裡面。實名認證支付寶即可購買餘額寶了。

2.定期理財。

根據自身情況,有一筆錢1年內都不需要動用的話,就拿去購買一些定期理財產品,例如銀行出的理財產品。

3.投資債券。

也是定期理財的好渠道,平時國家每年都會發行一些國債,可以到銀行進行購買記賬式國債呢。國債起點一般要1000起步。可以承擔一定風險的,還可以購買一些企業債券呢,這個需要比較專業的知識去判斷啦,如去年超日債券違約,企業債券還是有風險的。

4.投資**。

**有風險入市需謹慎,在**裡面不要貪婪,自己不夠知識判斷的話,還是不要進行投資的好,就算買,一開始時候跟據自己的情況,拿很少部分錢來練習一下。

5.投資房地產。

錢很多的話可以考慮投資房地產,買房坐等公升值,或者拿來出租。房地產兼具保值增值的功效,是防止通貨膨脹的良好投資工具。購得房地產後,投資者應隨機應變,待市場大幅看漲時,果斷脫手**,獲取大筆價差收入。

理財。p2p理財是現在比較火的理財方式之一,具有門檻低、投資靈活和回款快等優點。投資p2p理財應該注意選擇好的平台。需從平台資質,背景,收益,風控等多方面去考察。

7.保險。保險是一把財務保護傘,它能讓家庭把風險交給保險公司,即使有意外,也能使家庭得以維持基本的生活質量。保險投資在家庭投資活動中也許並不是最重要的,但卻是最必需的。

8.儲蓄。儲蓄或者說存款,是深受普通居民家庭歡迎的投資行為,也是人們最常使用的一種投資方式。儲蓄與其它投資方式比較,具有安全可靠、手續方便、形式靈活、還具有繼承性。

投資理財有哪些選擇呢?

15樓:中國農業銀行

如需投資理財,建議選擇銀行正規理財產品,銀行理財更加安全。

農行發行多款理財產品,投資包含多種領域,不同的風險等級可以滿足多重使用者的需要,多種封閉式理財產品的不同封閉期,能夠滿足不同情況的需求,開放式理財產品的實時贖回功能保證了投資的流動性,詳情可以登入農行官網在投資理財欄目下可以查詢發行理財產品的資訊,挑選適合的產品,**:(http://ewealth.

個人理財有些什麼好的建議?

16樓:人脈黃頁

1.堅持記賬覆盤,掌握個人財務狀況。

理財第一步就是記賬,清晰了解個人的財務狀況,每個月收入多少,**於**,支出多少,主要去向**。個人資產有多少,哪些部分構成,負債多少,每月需要多少利息支出。有沒有可以應急的借貸工具,是否是月光族?

這些都是個人理財的基礎。

2.堅持量入為出,為資產增值儲備第一桶金。

人人都說沒錢怎麼理財,想要理財除了學會記賬掌握財務狀況外,最重要是量入為出。按照收入情況制定支出預算,給每一類支出設定月額度。這個額度的規定也來自於你記賬資料。

量入為出不僅是不增加個人負債,更重要是攢下理財投資第一桶金。最開始建議將工資的10%存下來,如果可以建議攢下30%。

3.堅持保障優先,為未來和意外多點保障。

保障分為幾個方面,一是意外保險,醫療保險,重疾保險,人壽保險等保險產品,以防止意外的發生。二是教育線養老險等保險產品為未來生活做保障。理財不是投資代名詞,個人理財優先做好生命週期財產分配安全。

4.儲備備用金,做好資產配置。

雞蛋不要放在乙個籃子裡,除了要為家庭留點緊急備用金外,剩下的資金要做好資產配置,包括房產,**,**,債券,**等多種投資標的的配備。切不能把資金都放在同一種型別投資產品中。

17樓:來自橫店影視城情致兩饒的北極熊

一、盡早起步

理財越早開始,越多收穫。假設有人從20歲開始理財,30歲那年取出本息,他每年存一萬,連續存款十年,利息,計算複利,十年後本息可以達到121419.

92元。而有的人起步晚,25歲才明白理財的意義,他每年存一萬,連續存款十年,利息,計算複利,一樣到了三十歲才取出55501.

5元。這其中的差別,想必不由分說。

二、求知學習

學習理財能讓你的眼光更卓越。現年86歲的亞洲首富李嘉誠依舊堅持晚上睡覺前一定要看半小時的新書,了解前沿思想理論和科學技術,對他來說,是成為富豪最重要的投資。學習理財知識,能讓你有更好的金融市場嗅覺和更準確的市場預判能力。

三、懂得計算

理財的第一步,得學會記帳,記帳理財便是計算。學會記賬能讓你懂得你的錢都花**去了,每個月為自己預留一筆固定儲蓄,積少成多。了解乙個重要的公式能讓你的積累事倍功半:

收入-儲蓄=支出。

18樓:dcz西北狼

第。

一、還清你的信用卡、螞蟻借唄。這世上不存在「最好」的投資方式,每個人的情況不同。有些人希望找到乙隻熱門**,然後一口氣衝進去,希望資產翻倍。

但往往是跌地受不了了,才撤出來;有些人希望找到利息最高的存款賬戶,但他同時還有著利息高達18%的欠費信用卡。甚至有很多人在比較哪個利息低,然後選哪個?其實都不低,不然別人怎麼賺錢呢?

所以我就很納悶,為什麼不先把信用卡趕快還掉呢?這可是相當於18%的利息回報呀,這個回報還不夠高嗎?巴菲特每年也只有22%呀。

第。二、長期定投2-3只**指數**,這是來自股神巴菲特的理財建議。巴菲特說:如果巴菲特和查理芒格只有30歲,但是只有乙份穩定的工作,我想我們會把所有的錢投在先鋒500那樣低成本的指數**上面,然後再努力工作掙錢。

在國內,就可以定投滬深300、中證500和創業板指數。接著,就好好掙錢,爭取努力實現財富自由吧。第。

三、不懂的東西不要投。這是投資的鐵律,也是股神巴菲特堅守一生的原則,遵守它,起碼能保證你不會虧很多錢。相反,等你真正了解乙個理財產品之後,你能得到的收益是無上限的,因為它將一生為你服務。

19樓:憂鬱紅塵

先放結論!

本金不多,只有幾千,可轉債打新適合你!20天賺10%!乙個月五頓火鍋不心疼!

本金多,567位數?定投指數**!拉長時間,收益10%~15%一樣妥妥的!

(當然,也可以兩者結合)

最開始,先給大家介紹的是資金要求低(最低1000塊即可參與),出成果快(15-30天),單次交易收益率平均達10%的理財方式(換算過來年化超100%哦!)

可轉債打新!

口說無憑,先放出最近乙個月,部分學員的收益圖。

簡單看一下,基本上這些可轉債的收益率都在10%左右。

這也是有資料支撐的,截止2023年10月15日,共有309只可轉債發行,平均上市開盤價為110+元,也就是說,如果每乙隻都打新,只要中籤,能在開盤時獲得10%+的收益率。

(如有興趣看詳細資料,可單獨聯絡我)

那既然這麼容易賺錢,肯定不能無限制的買把?

每個月平均有8-10只可轉債發行,需要抽籤,抽中才能買,中一籤(1000塊錢)概率在20-30%上下(有少部分特別高或特別低),乙個月單個賬號的收益,算下來也有幾百!

(還沒算上家人、親戚、朋友的賬戶呢!)

雖然收益不多,但也不需要你投入什麼精力。

投資理財有哪些渠道 投資理財的渠道有哪些?

酷寶盒 投資了30000元,有4個月了,確實是按時付息的,投資理財的渠道有哪些?投資理財,投資理財是指投資者通過合理安排資金,運用諸如儲蓄 銀行理財產品 債券 商品現貨 外匯 房地產 保險 p2p 文化及藝術品等投資理財工具對個人 家庭和企事業單位資產進行管理和分配,達到保值增值的目的,從而加速資產...

投資理財有哪些渠道,投資理財的渠道有哪些?

不動產等。流量礦石等等。希望對您有幫助。投資都是有風險的,影視投資也是不例外的,可以嘗試通過人眾影投投資渠道。投資理財渠道如下 1 存款 銀行存款安全性很高,流動性也高,效益性較差的投資理財方式。尤其是現在處於銀行利率水平最低的乙個歷史階段,此方式在 會的投資組合中所佔的比例不能大 2 的風險是不可...

有哪些外匯投資理財方式,外匯投資理財有哪些途徑

1 定期外匯儲蓄。具有低風險,穩定收益的特殊,同時具有一定的流動性和收益性,是目前投資者最普遍的選擇方式,而且定期外幣儲蓄與人民幣儲蓄有所不同,因為外匯之間是可以自由進行兌換的,不同的外匯儲蓄利率是不同的,匯率也是時刻在變化的,所以有選擇哪種外幣進行儲蓄的優勢。2 外匯理財產品。外匯理財產品的收益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