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阿菩的《山海經密碼》TXT全本的,謝謝啦!

2022-12-31 01:55:07 字數 1342 閱讀 3189

1樓:墮落的小天使

簡介:2023年前,乙個叫有莘不破的少年,獨自遊蕩在如今已是繁華都市的大荒原上,他本是商王朝的王孫,王位的繼承人,此時卻是乙個逃出王宮的叛逆少年。在他的身後,中國最古老的兩個王朝正在交替,夏王朝和商王朝之間,爆發了一場有史以來最偉大的戰爭。

2樓:匿名使用者

型別:歷史。

**狀態:已完結。

字數:1萬字。

簡介:該**講述了大概2023年前,也就是夏、商交替之際,發生了中國第一次暴力革命。這個故事的背景就放在這個時期。

不過,這是個玄幻故事,不是個歷史故事。故事主要是講述契的後代、成湯的孫子、伊尹的徒弟和他的夥伴們周遊神州的經歷。一統天下對主人公們來說只是他們展現自己個性的歷史舞台。

山海經密碼txt全集**

3樓:匿名使用者

前段時間,有個女孩在賓館開房的時候,遭到了陌生男人的襲擊,這件事鬧得沸沸揚揚,在微博上的熱度躥到了第一。

網友們議論紛紛,大家在憤怒的同時,也感覺到了後怕,因為在那個男人**的十幾分鐘裡,整個賓館裡居然沒有乙個人來前來阻止,好像所有人都成了空氣。

要說現代人生活加快,在工作出差,外出旅遊,甚至於情侶約會中,誰沒住過幾次賓館呢?

求阿菩的《山海經密碼》1-3部電子版(txt)全本,請發郵箱[email protected]非常感謝!

4樓:網友

搜**** 彪悍的小丫電子書店 裡面就有。

請問:**有**阿菩《山海經密碼》全本1-5部電子版(txt)請發郵箱[email protected]

5樓:落霞彩貝

發了一次但是退信了!

親,您的【郵箱有誤】

請核實以後及時hi或者【追問】我,留下正確位址!

收到你的資訊 我會立刻發資源哦~

樓主你匿名提問還消耗10財富呢。

請問:**有**阿菩《山海經密碼》全本1-5部電子版(txt)請發郵箱[email protected]

6樓:網友

資源已傳送。

注意查收郵件。

有問題請追問。

o(∩_o團隊:動漫東東。

山海經密碼江離的身份

江離是太一宗宗主僅有的兩個徒弟之一。最後一戰成為了有莘不破的敵人,在有莘不破同意的情況下使用 宙逆 但兩人都未死去,後成為了太一宗宗主。故事開始時被發現躺在雪地中,實際上是在修行,被有莘不破挖出,相貌英俊的像個妖怪,但實力極強,可以召喚青龍但消耗較大,在與桑古雋的戰鬥中召喚了赤龍。性格平淡,與有莘不...

《阿長與山海經》中寫阿長買山海經的筆墨並不多,寫

想象片段 阿長從家回來的路上,看到街邊有一家書店,忽然想到魯迅要的 山海經 便走了進去。進了門,走向櫃檯,對老闆說 老闆要一套帶畫的三哼經.老闆一抬頭,看見一個女人,黝黑的 拿著一個布包,臉上還帶著憨憨傻傻的笑。老闆看他不行是做學問的,便又低下頭去,從牙縫中擠出一句話 沒有!你去別家看看吧!阿長走出...

阿長與山海經的主要內容

主要內容 阿長是魯迅小時候的保姆,記述兒時與阿長相處的情景,描寫了長媽媽善良 樸實而又迷信 嘮叨 滿肚子是麻煩的禮節 的性格 對她尋購贈送自己渴求已久的繪圖 山海經 之情,充滿了尊敬和感激。文章用深情的語言,表達了對這位勞動婦女的真誠的懷念。阿長與 山海經 作品表達的思想感情 魯迅抒發了對長媽媽的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