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終幻想13的LuckyBreak的飾品如何得到的

2022-09-08 04:15:06 字數 885 閱讀 1346

1樓:職場導師小周

1、商店有賣 。

2、部分**附帶lucky break效能。

luckybreak不是某個飾品本身技能,是連鎖技能6個人每個人的break不可的**雷電的早期break**塞茲的break持續up**這8把**的前兩個形態(最終**不行)共16種** 。

2樓:熾天使聖劍

1 裝備以下飾品乙個:「加速腰帶」、「能源腰帶」、「舒適選擇」2 使用通常**及二段改造「早期break」系**3 裝備以下飾品兩個:「加速腰帶」、「能源腰帶」、「舒適選擇」條件就這些。

如果你玩的是英文版請自行查詢中英文道具對照表對照這些道具的英文名稱(多玩上就有)

這些道具都可以開寶箱獲得而且不止乙個。

lucky break 不一定回回發動,但是只要一發動了敵人的break槽馬上就會滿。 一般這個技能只會在打大仙人掌和紅色食屍獸的時候用上。

3樓:律映陽

1商店有賣

2部分**附帶lucky break效能

最終幻想13 飾品雷籤**獲得,網上說是大平原開寶箱的,,就差這個東西~急!!!~~

4樓:董寶衛

雷籤 --- 【寶】阿爾卡奇魯第大平原·**原野飾品

這都有詳細資料

luckybreak什麼意思啊?用英文又怎麼解釋

最終幻想13裡面刷稀有道具的飾品三個人都裝會提高掉落概率嗎?還是說只要裝乙個人就夠了?

《最終幻想13》結局是什麼

別人也在問這個問題,我將我對最終幻想13結局的劇情大意的理解介紹如下 我看了多遍,或者說玩了n多遍,但意思還不一定準確,因為至今沒見到完整劇情介紹。這也可能是劇情創作者的本意,讓大家自己去猜想 下界的路希一行 雷光 冰雪 隆茲 霍普 班尼拉 牙,他們六人是被下界法爾希詛咒成為路希的 已經獲得了能夠變...

最終幻想8操作 20,最終幻想8的劇情

我來說說怎麼發大招吧。只有黃血或者極為接近黃血的時候才可以發 大招 selphie的大招是隨機放魔法,這裡有很多非常牛b的魔法,比如the end,一招必殺,無論敵人多少血,直接乾掉,但是出現的機率非常非常低。當兩個人的戰鬥條都滿的時候,如果此時是a被選擇,那麼只要按一下 d 就可以換成b被選擇,再...

最終幻想阿洛伊的存在怎麼打的過,最終幻想

你好,請問這是最終幻想幾?最終幻想15 20 最終幻想xv final fantasy xv,簡稱 ffxv ff15 是由史克威爾艾尼克斯開發製作的動作角色扮演類遊戲,於2015年3月17日發行了試玩版。該作品支援ps4和xbox one 1 是 最終幻想 系列 fabula nova cry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