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終幻想7聖童降臨的問題,電影最終幻想7聖童降臨問題

2022-03-24 07:10:51 字數 3166 閱讀 1428

1樓:

只有玩過遊戲,好好地體會角色的每一句話,你會對ff7有很多想法!

比如說: 小克、蒂法和愛麗斯三者之間的關係如何?

其中一種想法,我比較同意:

「或許,他根本沒愛過她。

「他」,是cloud。「她」,是aeris。

當然,只是或許……

或許忘卻之都的生死離別是ff7裡最感人的劇情之一,但這不能說明任何問題。至少,不能說明cloud真的愛過aeris,……

看看cloud和aeris一起走過的路吧……

在midgar街上的邂逅以後,有了他們在教堂花毯上浪漫的相識,cloud成了aeris的「保鏢」,然而cloud的心思顯然不在這裡,睡了一覺偷偷溜走,沒想到被緊纏不捨的aeris堵了個正著……

……追著帶著tifa的馬車到了wall street,cloud為了想救tifa竟然全無主意,結果最後還是靠aeris的乙個「昏招」混進了大屋……

aeris在能量塔的戰鬥中被神羅帶走,身為同伴的cloud當然要去救,更何況旁邊還有個大急性子為了答謝救marlene的恩德恨不得立刻就跑去把神羅拆了……

接著的滿世界的冒險中,大家到了乙個叫做gongaga的小村,於是cloud知道了誰是aeris的初戀,可是這個木頭疙瘩竟然什麼反應都沒有……(我玩ff8的時候可清楚地記得squall聽到rinoa談論seifer的時候是什麼反應……)大概真相是,cloud什麼也不知道……

實際上,cloud應該根本無心去關心什麼aeris,他一直所尋找的,是他迷失在內心深處的真正自我,心靈迷失的人,沒有資格涉足愛情的河流……

誰有能力解開cloud的那把沉重的心鎖,誰才能真正幫cloud找到愛情。

aeris沒有這個能力,她也沒有這個精力,她,還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

同樣的,古代種神廟的坍塌預示了aeris的結局,在視線一片模糊的沉睡之森,迷惑的cloud無力也無心留住跑向遠方的aeris。從gongaga村里醒來的cloud腦中是一片迷茫,除了追隨aeris和sephiroth的足跡以外,他別無選擇。

星球的低泣迴盪在整個忘卻之都,卻不能給cloud迷失的心乙個方向,他在祭壇上親手舉起的刀,和sephiroth的無情的正宗刀根本毫無區別,夥伴的呼喚喚回了cloud的僅存的一點理智,卻喚不回aeris那命中註定的離去。aeris最後的一道射向cloud的目光,得到的回應卻只是cloud迷惘的眼神,我的心跳加速,不為cloud,只為aeris……

儘管目睹了cloud的悲痛欲絕,儘管被忘卻之都的那個水塘感動得一塌糊塗,儘管aeris震撼人心的死足以讓我一輩子對「忘卻之都」這個詞都過敏……可是cloud關心的不是這些,「所有人,聽我說,我是cloud,來自nibelheim的cloud……」……他的內心想的,是sephiroth的話——「you are just a puppet.」

aeris離開得太早,儘管她可能非常想留在cloud身邊,然而這至多不過是一相情願而已,cloud的情況不允許她這麼做,她自己的使命更不允許她這麼做。

aeris有掌握整個星球命運的鑰匙,然而cloud的心靈鑰匙卻在另外乙個人的手中,這使得aeris注定只能做乙個旁觀者,她再怎麼努力也是無用……cloud和aeris的故事,不過是天空中的兩片雲偶然的碰面而已,然後,各奔前程……

我沒有說aeris不是ff7的主角,相反,她應該是遊戲裡最最關鍵的乙個角色。她是掌握星球命運的特殊種族,她的肩上有守護星球的千斤重擔。

最後的結局,神聖魔法召喚出來,星球的lifestream從四面八方聚集成巨大的能量,將具有毀滅性破壞力的隕石消之於無形……在與星球合為一體的偉大少女面前,在這個如此巨集大壯觀的場面下,cloud,tifa,還有其他所有的人,都不過只是乙個陪襯而已。浮現於那一片綠色之上的,不是cloud,不是tifa,而是aeris……

aeris到最後也沒有離去,她一直存在於所有人的心中。然而,她卻無法留在大家身邊,由於宿命的召喚,她注定只能是所有人生命中的乙個過客,當然,對cloud也不例外,匆匆而來,匆匆而去。

誰也無法改變。對aeris來說,星球的呼喚顯然比cloud的懷抱更有意義。

cloud和tifa的感情才是真正的愛。一艘空空的飛空艇和只有兩個人的小山頭,就是他們最溫馨的家。aeris無從插手,她永遠屬於遠方的那座空無一人的神秘之城——忘卻之都。

隨風而來,乘風而去,美麗少女的身影沿著命運的足跡消失在遠方的地平線。而我們的英雄的愛情傳說,只能在那棵默默陪伴他的小草身上去找答案了……

」反正,對於ff7,對友情、親情和愛情都可有深層次的理解!!!!!!

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 了 這是針對最終幻想7遊戲 獨立製作的電影 是愛尼克斯 和 使克威爾 為了紀念這款遊戲推出的

你要完了遊戲才會知道以前的故事!! 完通一遍你就會明白的

電影最終幻想7聖童降臨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看時間的長短

時間長的那個肯定是新出的那部

劇情一樣 不過多了些內容

不過我想 多了20分鐘的內容 也不會多了4.3g吧估計不是這個原因 ...

4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版的早就被完全版淹沒了 最多也就是***rip我現在存的 也是2.3g的版本

因為編碼的不同 大小就會有差別

2.3g的 應該是h264編碼的 chd的是x264 (chd壓的片是出了名的大啊)

其實在顯示器上看的話 差別並不會很大(對咱肉眼來說)除非你對畫面有很極致的要求

最終幻想7聖童降臨裡的反派角色名字問題?

看完最終幻想7核心危機和聖子降臨(聖童降臨)後有幾個問題1

5樓:匿名使用者

同意一樓所說的

在劇情裡看出,卡達裘的白髮三人組把所有擁有傑諾瓦細胞的和感染傑諾瓦細胞的人稱為兄弟,克勞德在很久之前就有了傑諾瓦細胞(在《核心危機》裡),所有稱哥哥,卡達裘的來歷一樓已經說了,這裡不再累贅

另外補充一下,超究武神霸斬是依靠克勞德的刀發出的克勞德的刀叫六式(刀身由六把刀組成,一條主體,三把主刀,還有兩把副刀超究武神霸斬發出時,刀散開,然後每砍一刀就收一把刀,如此類推,在最後一刀,也就是把六把刀全收回合體,在從高處劈下,砍中同時六把刀再散開(最大威力,所以**,畫面華麗,汗)

其實如果樓主玩過ff7的所有遊戲,那麼可以發現,無論在《核心危機》到《再臨之子》,幾乎所有傑諾瓦細胞擁有者被砍中都幾乎不流血的(克勞德除外)

關於最終幻想7聖童降臨

最終幻想的問題

我認為最精彩的是第7,最終幻想之聖童降臨 裡面cg的女孩子看著太漂亮了。最終幻想僅有三部動漫。最新的一部是2005年的 最終幻想7 降臨之子 是最終幻想7三部曲的終結篇,前面的故事在psp的ccff7和ps的ff7遊戲,如果要弄懂這電影,就必須玩這遊戲。另一部是2000年的 最終幻想 靈魂深處 講述...

請問最終幻想7正傳的PSP版和最終幻想核心危機有什麼區別

最終幻想7正傳是1997年在ps上推出的。而最終幻想核心危機是2007出在psp上的。但核心危機是最終幻想7的前傳一樣的性質,就是把最終幻想7裡艾麗斯的戀人扎克斯的歷史,還有最終幻想7最終boss塞菲克斯的歷史,還有最終幻想7男主角克勞德的歷史講述了一遍。畫質肯定是psp版上的好,畢竟是10年後的遊...

最終幻想7核心危機劇情問題,資深幻想迷進

1。安的劣化嚴重 傑找到他想和他一起阻止劣化 但他又不想像傑那樣和寶條合作所以他很痛苦打算結束自己生命 2。傑僅僅想要阻止劣化而已 不算壞人 3。薩把傑內瓦當作自己的母親了 傑內瓦是外星人然後到地球 獲 薩就認為傑內瓦應該是為了征服地球而來的所以他要代替母親征服世界 1安吉爾在不斷劣化,他需要扎克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