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會不斷宕機如題謝謝了

2022-09-07 21:35:06 字數 764 閱讀 5036

1樓:手機使用者

開啟機箱,看看cpu風扇是否在運轉, 在很多情況下,電腦會莫名其妙自動關機、自動重啟、頻繁宕機、頻繁藍屏。這種情況是電腦在使用過程中最最頻繁出現的故障了。出現這種故障的原因主要有三個:

1、pci裝置、記憶體條等裝置沒有插穩或者鬆動; 2、硬體裝置不相容或者裝置本身有質量問題; 3、硬碟有壞道或者有壞的扇區。如果硬體沒有問題,那麼電腦自動關機、自動重啟、頻繁宕機、頻繁藍屏的原因95%以上屬於這個原因。 解決故障的辦法應該是「選軟後硬」,即:

1、解決硬碟有壞道或者有壞扇區的問題,可用sfc命令和chkdsk命令來作軟修復。方法是:點選「開始」——「執行」——在出現的視窗中輸入命令字元,然後按視窗中的提示操作即可。

需要注意的是:有時會要求你重新啟動電腦,在重啟時同時修復。 2、檢查pci裝置(如:

顯示卡、音效卡、網絡卡等)和記憶體條是否鬆動,最好是重新插拔一次,檢查金手指部分是否有氧化或者脫落。

2樓:夢裡尋忻

宕機是cpu過熱自動停止工作所致,建議拆下風扇,看散熱膏還有沒,沒有的話,擦乾淨再塗一層散熱膏

3樓:紀桑夏

電腦宕機可能是因為電腦配件的問題,你可以更換更好的配件或者改善配件質量。

4樓:烏爾奇奧拉

adsl和你電腦宕機是沒關係的, 宕機的時候看看cpu熱不熱,

5樓:單行道

說清楚點,你這樣說有點攏統,每次執行多久才會宕機? 宕機之後多久才能重啟起來?

為什麼人會死 如題 謝謝了

人的生理是有規律的,不管什麼生物都有生命存活的週期,有點長有的短,如果遵循規律照理身體就比較健康,自然活得長些。每個器官不管任何時間都在運轉,活動,即使你睡覺時也一樣,當身體的各個器官都有衰退的跡象,說明身體也越來越差了,也就接近死亡的時期了。跟電池一樣,一粒電池就如人的一生,當電池浩盡它的電就是它...

老虎為什麼只會爬人為什麼會走如題 謝謝了

因為老虎有四隻腳,人只有兩隻。呵呵,上面是開玩笑的。長期以來,直立行走被認為是人類出現的標誌之一,但關於人究竟是怎麼 站起來 的,學界一直眾說紛紜。美國科學家最新研究發現,人類兩條腿行走消耗的能量只有四肢著地行走的黑猩猩的四分之一,而且也省力得多。這也許解釋了人類祖先為什麼最終會選擇兩條腿的行進方式...

為什麼有日食??如題謝謝了

這是因為太陽遮住了,開玩笑的。其實是因為太陽,地球和其他星球連成一條線,其他星球在中間擋住太陽的光線,以致太陽光不能到達地球,所以發生日食,其他星球主要是水星,金星,還有月球 謝謝採納.日食 太陽圓面被月球遮掩的現象。根據交食的情況,可分為日全食 日偏食和日環食。由於地球軌道與月球軌道有一個5度的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