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很能吃,可是吃不胖?如題 謝謝了

2023-03-24 23:30:03 字數 2985 閱讀 5272

1樓:手機使用者

哈哈,我以前也是這樣認為的,但是體重如果過了乙個臨界點就會直線飆公升,我以前一頓半斤,一天4頓都漲不胖,才110多斤,後來經常喝酒體重飆公升到160多,現在**又回到120多。

2樓:艹有灰機

可能是因為你的胃不太好,或是吸收的不好,所以你就不會胖。我們單位乙個姐姐她的胃就不好,但是很能吃就是怎麼吃也吃不胖。

為什麼我不管怎麼吃都吃不胖。

3樓:腦洞少女

做到這幾點,讓你怎麼吃都吃不胖…才怪!

4樓:浩海覓雙

應該是吸收的原因,還有就是運動量過大,消耗體能也就不易長胖了。

5樓:手機使用者

好啊,即享了口福又不用擔心長胖。羨煞人了。

6樓:歷陽陽

是因為您的吸收功能本身就比較弱,您必須吃得比常人多才可以滿足長胖的需要。試試多吃澱粉性食品、盡量往撐裡吃看看行不行?

7樓:天天

常吃點肉桂粉,不久就會增加體重 ,最好加點糖。

8樓:血狺

聽說有一種病是怎麼吃也吃不胖的,不過我忘了那種病的名字了。

為什麼我怎麼吃也吃不胖. 15

9樓:腦洞少女

做到這幾點,讓你怎麼吃都吃不胖…才怪!

10樓:天天雨聲

這個事個人體質問題吧,我就算喝涼水也長肉!

11樓:大嘴喲

這個問題 跟遺傳基因有關。

12樓:周若兔

想要吃不胖,還是得看吃什麼,一起來學習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體質啊 我 也是。

為什麼我怎麼吃也吃不胖?

14樓:腦洞少女

做到這幾點,讓你怎麼吃都吃不胖…才怪!

15樓:魚樂視界

我周圍也有些人怎麼吃都吃不胖,令人羨慕啊。不過你要想吃胖的話就多吃些能量高的,像巧克力,蛋糕,花生,等等都行。

16樓:網友

吃高熱量的食物,最後每天吃完夜宵在睡覺。

17樓:周若兔

想要吃不胖,還是得看吃什麼,一起來學習吧!

18樓:藍雪_冰雨

人的體質不同,有些人吃得再多都不會胖,有些人就算喝水也會胖。

19樓:網友

那還不好啊~~無數人羨慕嫉妒恨死你呢~~~

體質決定的哦。

20樓:心·緣·天涯

食物的攝入不夠科學合理。

21樓:小姚帶你聊民生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已經收到,將由我來為您回答呢,由於目前諮詢人數眾多,業務繁忙,我們正在盡快為您整理答案,請您耐心等待呢。

您好,1.遺傳基因。2.

長期熬夜、精神壓力過大導致內分泌功能紊亂。3.某些疾病比如糖尿病、甲狀腺功能亢進症、結核病、慢性肝病、胃潰瘍、慢性腸炎、各種癌症晚期、更年期等都會出現吃不胖的症狀。

需要查明原因,積極對症**。同時注意清淡飲食,忌菸酒、碳酸飲料。適當運動,放鬆心態,不要熬夜,保證充足的睡眠。

我為什麼吃不胖

22樓:踏江無跡

1.遺傳因素。

經常聽一些朋友說自己吃的哪怕再多也胖不起來,身體上也沒什麼病,也不怎麼熬夜。

那就多半是遺傳的原因了。人的體質是會遺傳的,就好像說抵抗力,消化系統的能力,代謝功能的強弱等等。

2.某些疾病。

有很多疾病都有可能導致胖不起來,最典型的就是胃病,其它的還有類似甲亢等等。

如果腸胃吸收不好,那肯定是吃再多的東西都無事於補了。

吃進去的東西沒有被吸收消化,而是被直接排洩,都變成了無用功。

3.生活中的習慣。

一些生活習慣會很影響體重的變化。比如吃飯,基本上一日三餐比較規律的人身材都比較好或者偏瘦,少食多餐或者一張嘴巴怎麼也吃不停的就比較胖一些。

4.運動。大量的運動也是乙個很重要的因素。

消耗大量的卡路里勢必讓乙個人無法胖起來,這跟**的原理是一樣的,現在越來越多的人開始健康的**,每天早上跑步每天傍晚跑步,就是為了通過運動減去多餘的卡路里。

5.心情。保持良好的心情很重要,如果乙個人很憂鬱,吃不下飯睡不好覺那就別想著胖起來了。

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這樣才有可能讓自己的身體開始壯實起來。

6.熬夜。熬夜對身體的影響非常的大,一方面影響身體每個器官晚上的工作,如果長期有熬夜的情況的話,人還會變的非常的消瘦。

7.壓力太大。

如果平時日常生活壓力很大的話,也容易出現有消瘦的情況,對一切事情都抱著平常心,讓自己多做一些想做的開心的事情,慢慢的改善。

8.營養不夠全面。

要想變胖,光吃的多其實也不行,營養一定要全面,特別是肉類、雞蛋、牛奶等食品,需要多吃一些。

為什麼我怎麼吃都吃不胖 5

23樓:周若兔

易瘦體質得人很是招人羨慕,一起來了解一下吧!

24樓:腦洞少女

做到這幾點,讓你怎麼吃都吃不胖…才怪!

2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胃口好,並且怎麼吃都不胖說明腸胃功能不好,吸收能力弱!

26樓:crazy小超

我也是很瘦 都吃的血稠了 還是很瘦 應該是遺傳有關 還有就是吸收問題 建議加強鍛鍊 增強體魄 而不是追求胖。

27樓:護官符

道然是因為你天生麗質。

28樓:灌籃身高不夠

時間還沒有到吧,哈哈。

胃口很好,也很能吃,就是長不胖,為什麼?

好厲害啊。萬分佩服。我的胃口很好,也不怎麼挑食,可是就是長不胖,請問是不是身體有病啊?常常聽到體瘦者抱怨,現在 藥滿天飛,就是沒有增肥藥。其實,一般瘦弱欲增肥健身,無需求助於藥物,只要恰當飲食,用食療來調補,就能收良效。但先要排除因甲亢 肝病 腎病等多種慢性病引起的消瘦。指導意見 體瘦之人,多有陰虛...

我為什麼吃不胖,到底是什麼原因,怎麼都吃不胖是什麼原因導致的?

大兄弟,我172 體重115,我的吃法跟你差不多。早餐一杯奶乙個蛋,午餐正常吃,晚飯乙個水果喝水,有時候在公司吃夜宵,其實說白了這樣的攝入量只是正常並不算大,並且人的新陳代謝不同,你新陳代謝快的話吃得快排得也快,所以不會胖 怎麼都吃不胖是什麼原因導致的?首先可能是體質問題。每個人體質情況不一樣,有些...

我想知道為什麼我總是那個受委屈的人?如題謝謝了

遇到事情你不主動為自己辯護,不懂得保護自己,當然最後就只有你自己委屈了 為什麼人在委屈時會流眼淚?如題 謝謝了 應該是釋放心裡的不愉快吧 不一定受委抄 屈就一襲定流淚,哭是有bai危害的,但是適du量的哭也會有好處。哭,有zhi時比不dao哭好 我國流行這樣的俗語 笑一笑,十年少 愁一愁,白了頭。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