寬頻的ip位址是什麼,家寬頻上讓輸入IP位址,什麼是IP位址?

2022-04-05 01:52:17 字數 1814 閱讀 4186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們家是撥號上網,ip隨便指定,像192.168.1.123 子網掩碼255.255.255.0 閘道器192.168.1.1

這樣可提高開機速度。

2樓:匿名使用者

從描敘中知道你是使用寬頻上的網,當你撥號(就是寬頻連線)成功後.你的isp(不需要,只要記住寬頻上網的賬號和密碼就可以了,本地和ip寬代位址是天天

3樓:滄海上的舢板

各個網端的ip不一樣,若想知道所用機器的ip,可以點開始鍵,再進入執行 。在執行裡輸入:ipconfig就可以查到了。

家寬頻上讓輸入ip位址,什麼是ip位址?

4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ip位址是指網際網路協議位址(英語:internet protocol address,又譯為網際協議位址),是ip address的縮寫。ip位址是ip協議提供的一種統一的位址格式,它為網際網路上的每乙個網路和每一台主機分配乙個邏輯位址,以此來遮蔽實體地址的差異。

電信寬頻的ip位址是什麼?

5樓:酆恭岑丙

電信ip提供ppoe服務和dns服務,所以這個ip可以作為路由器dns服務位址

檢視電信ip可以再執行裡輸入cmd

然後輸入nslookup命令來檢視

6樓:匿名使用者

61.177.7.1

如何查詢自己的寬頻ip位址

7樓:小白聊電子科技

1、首先開啟電腦,使用windows鍵+r開啟「執行」,輸入cmd,點選確定,如下圖所示。

2、這時進入到了cmd的介面,如下圖所示。

3、然後輸入「ipconfig」,鍵盤上按回車,如下圖所示。

4、這時在這裡就可以十分清楚地看到所處的ip位址和網路情況了,如下圖所示就完成了。

8樓:閻輝門曼雲

在電腦連線到網路時候有以下兩種方法可以檢視到電腦的網路引數:1.右鍵-網路上的芳鄰-屬性-雙擊本地連線-支援-詳細資訊,就可以看到;2.

開始-執行-cmd,在開啟新視窗後輸入ipconfig/all,就可以看到網路引數。

9樓:閉君勇谷芹

ie裡面輸入

ip138.com查到你埠ip

網路上的芳鄰-本地連線,支援,你電腦獲取的ip

10樓:

電腦的ip位址怎麼查

11樓:

檢視寬頻外網ip位址方法

檢視內外ip位址方法

1、開始--執行,輸入"cmd",確定,彈出命令提示符視窗;

2、命令提示符裡輸入命令「ipconfig /all",回車,命令提示符裡將會顯示本機的內網ip位址。

電信寬頻的ip位址是什麼?

12樓:

你好:如果你辦理是電信共享寬頻,你每次重新撥號電信就會自動給你分配乙個ip位址。如果你辦理的是獨享寬頻,那ip位址是固定的,在辦理業務時電信工作人員就會告訴你,如果忘記了你可以打10000號查詢。

如有其它問題,請搜尋《廣東電信官網》,會有專業客服為你快速解答!

13樓:匿名使用者

61.177.7.1

14樓:鉞水彤

你好,是區間ip,到所辦業務營業廳問一下。建議更多問題你可以詢問營業廳或者諮詢10000的工作人員,會為你詳細解答

光纖寬頻上,光訊號顯示紅色是什麼意思,該怎麼解決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全城千兆,c位出道。5g雙千兆 1000m寬頻,60g流量全家共享,詳情可登入廣西電信網上營業廳檢視。客服192號為您解答。光纖貓光訊號指示燈變紅,導致無法上網該怎麼辦,我們來 一下造成這個現象的原因以及解決辦法。原因一 光纖尾纖與光纖耦合器連線斷開,也就是光貓和光纖連線出現問題,...

寬頻連線的isp是什麼意思,寬頻連線的ISP是什麼意思

isp全稱是inter service provider,翻譯為網路服務提供者,比如你在你們當地電信部門申請安裝了adsl寬頻業務,你的電信部門就是isp。辦理5g快人一步,流量比4g便宜一半,寬頻提速500m,登入廣西電信網上營業廳一鍵辦理寬頻 號卡 流量包等,方便快捷。客服2號為你解答 從字面意...

子網掩碼與IP位址的關係是什麼,IP位址與子網掩碼的關係是什麼?

這個最佳答案是錯的,192.168.0.1換算成二進位制應該是11000000.10101000.00000000.00000001 ip位址與子網掩碼的關係是什麼?子網掩碼和ip位址的關係 子網掩碼是用來判斷任意兩台計算機的ip位址是否屬於同一子網路的根據。1.子網掩碼的概念 子網掩碼是乙個32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