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三國無雙5人多的時候會卡是什麼方面的問題

2022-09-07 17:10:06 字數 1913 閱讀 3474

1樓:星狍

名牌和雜牌配件的差距會達數百元之多,在提前享受高科技產物,還是繼續攢錢眼巴巴的等待面前,很多消費者選擇了前者,因為超前的享受可以換來更早的接觸與學習電腦的機會。時間飛轉到了現在,電腦早就不是什麼新鮮事物了,很多使用者已經購買了第

二、第三台電腦,筆記本、準系統也紛紛進入家庭。雖然電腦**相比以前有了大幅度的下降,但是對於普通使用者來說他們的消費水平有限,購買電腦仍算是一筆大投入,所以diy組裝是很多使用者的選擇。雖然仍然是選擇diy組裝電腦,但使用者的消費理念較以前已有很大的轉變,注重品牌和品質的消費者越來越多,畢竟一分錢一分貨,品牌叫得響、品質***的產品成為很多人的首選。

在diy市場上顯示卡仍然是最為火熱的焦點,今天我們的話題還是聚焦在顯示卡上。顯示卡是在所有配件中公認受diy的關注度最高,目前市場上的各種顯示卡品牌和型號琳琅滿目數不勝數,而顯示卡產品不像其他配件,能從外觀簡單的一眼看穿是優是劣,這一點可以說令很多消費者在挑選顯示卡時無所適從。第2:

便宜無好貨物,低端顯示卡偷工減料嚴重偷工減料的事情最容易發生在拿一類的顯示卡上呢?答案不是單卡利潤豐厚的高階顯示卡,而是銷售量很大的低端顯示卡。○偷工減料,低端顯示卡嚴重高階顯示卡因為生產要求比較高,所以基本上只有極少極具實力的大廠才有能力對高階顯示卡進行少量的修改,比如pcb電路等方面,大多數中下游的廠商根本不會輕易隨便改動。

相反低端顯示卡的電氣效能要求不高,可以改動的餘地則比較大。一眼就能數清上面有幾顆電容最為重要的是,低端顯示卡銷售量驚人,是國內顯示卡廠商利潤的最大獲取點,於是個別廠商不惜通過犧牲產品的效能穩定或者品質保證,在做工用料上大打主意。對於廠商來說,這些縮水後的顯示卡直接降低了成本,會有不錯市場**,吸引使用者購買。

對於使用者來說,使用這種顯示卡卻無法得到長期穩定的保證,一旦使用者的使用環境比較複雜,出現問題的機率相對大,更不要說長時間超頻了。低端顯示卡一定先遭遇縮水的毒手精明的廠商肯定會給這類縮水的低端顯示卡質保期定為一年,一年後只能進行保修。如果出現了問題,乙個月甚至更長的維修時間讓使用者乾著急,遇到配件沒有的狀況,使用者當然就得「爽快」的答應公升級了,也正上了js的當。

我們可以發現,對於市場上**特別便宜的顯示卡,一定是消費者最為關注的,但是這類顯示卡只有在下面兩種情況下是正常的。超低價或者大幅降價的顯示卡有兩種特點:一是上游廠商自身降低了關鍵部件的**(如晶元、視訊記憶體等),進行市場戰略調節或者產品線更替,二是生產下游廠商自身定位或者**活動。

如果這兩種情況都不是的話,我們肯定廠商在產品上一定有「問題」存在。當然顯示卡的縮水如果太明顯,消費者就容易識別,因此尤其是作為乙個「品牌」 廠商,縮水的做法一定是讓一般使用者不易辨認的,而且還要拿出一些的賣點來掩蓋,比如:**超值、非公板、超頻好等。

熟不知在這些虛偽的賣點下卻隱藏著層層玄機!目前對於顯示卡晶元來講,一般縮水的可能性不大,remark晶元的情況現在一般很少出現。縮水主要會出現在散熱器、低通濾波、供電、視訊記憶體、視訊記憶體濾波、pcb等幾個方面決定顯示卡效能的三要素:

顯示晶元,視訊記憶體頻寬,視訊記憶體容量. 當然在這些都一樣的情況下,就要看畫素管線和頂點著色單元了,當然這兩項的引數都是越大越好!對於視訊記憶體型別呢,ddr3是主流,這就沒什麼好說的了.

然後看用料,好的顯示卡都會用好的電容,而且像一樓所說,好的顯示卡電容應該多些,而且用的是高檔電容,這對顯示卡的穩定性和超頻性都是有很大好處.如果單從顯示卡上面來考慮,肯定先考慮核心頻率,關係到gpu的運算速度,然後看視訊記憶體規格一般gddr3是主流.gddr2一般,gddr就不要在考慮了,壞了修都找不到地方.當然也看視訊記憶體的大小256m目前來說足夠了,512m太奢侈了.還有乙個特別重要而且容易被忽略的是,象素渲染管線數和頂點渲染管線數,我可以不誇張的告訴你這個跟gpu同等重要,同樣決定的顯示卡的速度,具體差距你可以看公版6600gt和7600gt的差距.最後看看做工,這個決定的現卡的質量和他的存活時間. 要看他的核心頻率,視訊記憶體頻率,顆粒(就是及ns,比如1.6ns的就比2.

2ns的要好),還有就是看它自身的電器性,比如用的是幾曾的pcb板!

2樓:匿名使用者

記憶體,單機遊戲一般都卡硬碟,把影象設定調低點,就好了。

真三國無雙5操作鍵位是哪些,真三國無雙5 鍵盤操作都什麼鍵什麼功能啊

作指南ps3版鍵位設定 十字鍵 下 口哨 呼喚騎乘的軍馬 左搖桿 移動 右搖桿 視點 start 選單 select 切換頭上顯示的名字和體力 輕攻擊 重攻擊 無雙亂舞 無雙槽滿時 x 跳躍 上馬 下馬 加速游泳 爬梯子 l1 防禦 r1 迴避 馬跳躍 l2 特殊技能 r2 切換大小地圖 x360版...

真三國無雙5的補丁怎麼用啊,真三國無雙5漢化補丁怎麼用

什麼補丁都沒說清楚.如果是d3dx之類一律c windows system32其他補丁 應該都有說明的 如果是存檔 放在我的文件 koei 裡面 你先要下乙個類似無雙大蛇修改器的東西 載錄補丁的工具是dos程式 首先你要把這個東西放在真三國無雙5的目錄date目錄下雙擊執行就會有怎麼怎麼操作 不知道...

配置也算高了但玩真三國無雙5會卡

這個遊戲就這樣 我的顯示卡和你一樣 u也是4核的 人一多就卡 幀下降的很明顯 high middle low這三個 high最高 middle中等 low最低 你就算是4核的 但cpu的頻率小 那也會卡 單核對於處理單個程式來說好 但要同時處理多個檔案的話 那就是雙核好 單核和4核的區別就在於單核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