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三國無雙5操作鍵位是哪些,真三國無雙5 鍵盤操作都什麼鍵什麼功能啊

2022-01-16 16:34:26 字數 5665 閱讀 7275

1樓:匿名使用者

作指南ps3版鍵位設定

十字鍵(下):口哨(呼喚騎乘的軍馬)

左搖桿:移動

右搖桿:視點

start:選單

select:切換頭上顯示的名字和體力

□:輕攻擊

△:重攻擊

○:無雙亂舞(無雙槽滿時)

x:跳躍/上馬/下馬/加速游泳/爬梯子

l1:防禦

r1:迴避/馬跳躍

l2:特殊技能

r2:切換大小地圖

x360版鍵位設定

十字鍵(下):口哨(呼喚騎乘的軍馬)

左搖桿:移動

右搖桿:視點

start :選單

back:切換頭上顯示的名字和體力

x:輕攻擊

y:重攻擊

b:無雙亂舞(無雙槽滿時)

a:跳躍/上馬/下馬/加速游泳/爬梯子

lb:防禦

rb:迴避/馬跳躍

lt:特殊技能

rt:切換大小地圖

本作革新系統:

1.連舞系統:本作核心系統,從操作上可以簡單理解為「練擊系統」。

每當練擊數量達到某一數量的時候,練舞槽內就會增加一格,每一槽滿後就會暫時公升至下一級。滿級為四級(需在晶球盤中公升級),級別越高,攻擊段位也就越高。但如果一段時間沒有維持連擊,連舞槽就會慢慢變少,只到還原!

2.輕重攻擊獨立系統:和以往的作品不同,本作中取消了輕重攻擊組合系統。

改之為獨立的輕重攻擊系統,而且和連舞系統有著密切的關係。輕攻擊在連舞1級時攻擊段位為3,重攻擊為2,獨立而反覆重複。而2級時輕攻擊為4,重攻擊為3,以此類推!

派生技能:

反擊:按住防禦,在被敵人打中瞬間按輕攻擊或者重攻擊

殺陣攻擊:按住防禦,按輕攻擊或者重攻擊,單體攻擊有效

蓄力重攻擊:按住重攻擊一會自動放出範圍比較大的攻擊,人群中有清掃效果

3.特殊技能系統:本作中每個人都有特殊技能,得到「行軍令」後,按「lt」發動,但大多重複較多,大致有:強襲,神速,落石,火計,齊射。

強襲:一定時間內連舞槽滿級狀態

神速:一定時間內移動速度上公升

落石:一定時間內落石效果發生

火計:一定時間內身邊出現火焰

齊射:一定時間內弓箭掩護效果發生

4.晶球盤系統:本作革新的公升級系統,每人為50格,需要在關卡中得到公升級點數並在這裡公升級技能樹。其中不乏一些強力技能,及針對上面特殊技能的專署公升級項。

5.單挑模式:當你與敵方武將遭遇時,就會一定機率發生「單挑模式」,所有雜兵會圍成乙個圈,中間就是敵方武將和你,這時敵方武將的攻擊力和防禦力都有所上公升。

當然此時敵方武將不一定只是乙個,要注意這一點,以免被群毆!

2樓:匿名使用者

進遊戲後在設定裡面的案件設定可以看見每個鍵的設定。

3樓:匿名使用者

注意圖里,紅框裡的文字啊!!

真三國無雙5 鍵盤操作都什麼鍵什麼功能啊

4樓:斯巴達

j 普通攻擊,當敵人攻擊你的瞬間按j是一閃,一擊斃敵(武將除外)。

i 強攻擊,效果是破防(按住不放是威力更大的蓄力攻擊,硬直很大,慎用)

l 無雙亂舞,紅血時是帶火屬性的真

m 跳躍,(爬梯子,上馬)

n 傳書袋使用,(就是接了那個紅片片後發動每個人的學習技能,如神速,強襲,火計,箭雨,落石)

左shift 防禦(防禦中敵人普通攻擊你的一瞬間按j,i會反擊,按住防禦再對敵人按j,i是殺陣攻擊和殺陣強攻擊,殺陣攻擊直接提公升一格連舞值),

o 閃避(騎馬中是跳躍),

/ 喚馬,

w s a d上 下 左 右,

f h 左 右 切換視角,

t g上 下 切換視角,

無雙槽未滿時,一直按 l 可以補無雙,滿了時,一直按 l長時間爆無雙,直到鬆開l或無雙用完。

跑動中+j或i是武動技。

隨殺敵越多,連舞槽會上公升,連舞分一,二,三,無限四個級別,每公升一級 ,多幾種招式 ,蓄力攻擊也會強化

5樓:嘵嚳夙

斯巴達3321說的分清楚,也可以自己改。

6樓:匿名使用者

lz,在設定那裡有,你可以自己修改

真三國無雙5所有按鍵功能?

7樓:匿名使用者

1.按鍵

把遊戲自帶的常用的給你說下吧。

攻擊j, 強力攻擊(猛攻)i,無雙l,特殊技n,跳m,防禦(左shift),一閃o(這個在對方武將攻擊你時你可以用它躲掉),喚馬/

2.全屏

自己可以到畫面裡面設定 オプション ,然後選第二個 ,然後1p ,然後最後乙個,然後選第二個 on 就行了

3.馬馬是自己打的,裡面某個點也有馬鞍,自己可以根據攻略看下

真三國無雙5 pc版(鍵盤)怎麼操作啊?

8樓:匿名使用者

1、方向

w s a d 前 後 左 右,f h 左 右切換視角,t g上 下 切換視角。

2、動作

(1)j 普通攻擊,當敵人攻擊你的瞬間按j是一閃,一擊斃敵(武將除外)。

(2)i 強攻擊,效果是破防,按住不放是威力更大的蓄力攻擊,硬直很大,謹慎使用。

(3)l 無雙亂舞,紅血時是帶火屬性的真無雙亂舞。

(4)m 跳躍,爬梯子,上馬

(5)n 傳書袋使用,如神速,強襲,火計,箭雨,落石等

(6)左shift 防禦。

(7)o 閃避,騎馬中是跳躍

(8)/  喚馬

擴充套件資料:

1、操作小技巧:

(1)防反,防禦中敵人普通攻擊你的一瞬間按j,i會反擊。

(2)按住防禦再對敵人按j,i是殺陣攻擊和殺陣強攻擊,殺陣攻擊直接提公升一格連舞值。

(3)隨殺敵越多,連舞槽會上公升,連舞分一,二,三,無限四個級別,每公升一級 ,多幾種招式 ,蓄力攻擊也會強化。

(4)無雙槽未滿時,一直按 l 可以補無雙,滿了時,一直按 l長時間爆無雙,直到鬆開l或無雙用完。

2、本作**系統:

遊戲的**設計了標準、技、力三類,但是所有無列傳的武將三類**的造型是完全一樣的,**的附加屬性數量也只有三種。

雖然**沒有了等級的差異,其基礎攻擊力和附加效能還是各有不同的,基礎攻擊力的高低由關卡難度的高低決定,最高數值是100。

附加效能其實就是以往無雙道具的變形,一把**最多可以附加5個效能,附加效能的數量基本上是隨機決定的。

9樓:東少所為

wasd 上下左右

j 輕攻擊

o 滾地

k 跳l 無雙

i 重攻擊

n 特殊技

m 上樓梯上馬 /喚馬

初始裝置:

j 普通攻擊,

i 集氣攻擊,

l 無雙亂舞,

m 跳躍,

n 傳書袋使用,

左shift 防禦(防禦中按j、i有反擊),o 滾(騎馬跳躍),

/ 喚馬,

a s d w 上 下 左 右,

f h 左 右 切換視角,

t g 上 下 切換視角,

無雙槽未滿時,一直按 l 可以補無雙,滿了時,一直按 l 長時間爆無雙,直到鬆開 l 或無雙用完,跑或跳或防禦中按 l 有不同效果,騎在馬上爆無雙很廢

10樓:允豪火

1.預設設定(基本)

j 輕攻擊

i 重攻擊

l 無雙亂舞

n 特殊技

shift 防禦

防禦+輕攻擊 殺陣攻擊

防禦+重攻擊 殺陣重攻擊

o是翻滾,閃躲

m上馬>是小地圖

《是血條顯示

2.詳細說明

(1攻擊).攻擊分為普通攻擊和強攻擊,而強攻擊又分為連續強攻擊和長按強攻擊。需要說明的是兩種強攻擊都可以破防,以趙雲為例,連舞等級為2級的時候連舞連續強攻擊為縱向破防攻擊後挑空,隨後可按強攻擊鍵在武將倒地的時候追打,但這個追打是普通的跳躍強攻擊,並非強攻擊連續技,而當連舞提公升為3級的時候則可在挑空後繼續按強攻擊鍵追打,連舞等級∞的時候連續按強攻擊鍵則可以使出範圍較大的鬥氣攻擊。

(2防禦).355的防禦不再像從前那樣只能防禦面對方向的進攻,而是變成了全身防禦的狀態,所以攻擊繞到背後打背的伎倆在本作中將不復存在。敵將防禦的時候盡量使用強攻擊來破防,否則普通攻擊很有可能被敵將以返技彈回,我方在防禦時也要多用返技.

因為敵方也會隨時使出重攻擊來破防

(3無雙).355中無雙攻擊變得十分華麗,攻擊範圍也變得更加廣闊,且在攻擊幾下之後可以破防,真無雙的時候攻擊範圍更是大的可怕,不同人物的無雙攻擊方式不同,如趙雲的無雙攻擊方式為類似普通攻擊方式,而後以360度大範圍鬥氣攻擊結束無雙,無雙最後的鬥氣可以破防。諸葛亮的無雙攻擊方式則是類似普通攻擊後的破防暈眩,以大範圍的落雷結束無雙。

(4特殊).特殊技需要有傳書袋才能發動,目前為止所知的特殊技有神速、落石、齊射、火計和強襲。

神速以快速移動斬殺敵將為主,落石齊射就是從我方主將上方掉落石頭或箭雨。

火計會從地下冒出火.....(汗)並且對敵有追加傷害。

強襲則是一段時間內連舞等級為無限。

好好利用這些特殊技會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5翻滾).前滾就不用多說了,玩過z5系列的一定都知道,本作中前滾實用性很強,在亂軍之中如果運用得當的話可以避開敵方攻擊。

(6馬匹).355的馬匹提公升到一定等級的時候時會有不同屬性的,到目前為止練出了屬性為冰、火、雷三種屬性的馬匹,效果跟**屬性是一樣的,發動條件是在馬匹快速奔跑的時候衝撞敵將,而所有人的馬上攻擊均變為4代馬超的單面攻擊,但其速度相對較慢,不同人物在馬上的攻擊速度是不一樣的,需要說明的是騎馬是可以游泳的,而且可以進行普通、強或無雙攻擊。(望採納,謝謝)

11樓:匿名使用者

w向前,a向左,d向右,s向下,j是一般攻擊,i是蓄勁攻擊(也可以當連舞攻擊用前提連舞要滿級),l是無雙,m是跳,o是翻滾(騎馬時的重跳攻擊),n是特殊技(有書才能放)

12樓:匿名使用者

上下左右就是反恐那樣

然後就是j攻擊 o滾地 k跳 l無雙 i強力n特殊技 m上樓梯上馬 /喚馬

初始裝置:

j 普通攻擊,

i 集氣攻擊,

l 無雙亂舞,

m 跳躍,

n 傳書袋使用,

左shift 防禦(防禦中按j、i有反擊),o 滾(騎馬跳躍),

/ 喚馬,

a s d w 上 下 左 右,

f h 左 右 切換視角,

t g 上 下 切換視角,

無雙槽未滿時,一直按 l 可以補無雙,滿了時,一直按 l 長時間爆無雙,直到鬆開 l 或無雙用完,跑或跳或防禦中按 l 有不同效果,騎在馬上爆無雙很廢

13樓:趙雲

初始裝置:

j 普通攻擊,

i 集氣攻擊,

l 無雙亂舞,

m 跳躍,

n 傳書袋使用,

左shift 防禦(防禦中按j、i有反擊),o 滾(騎馬跳躍),

/ 喚馬,

a s d w 上 下 左 右,

f h 左 右 切換視角,

t g 上 下 切換視角,

無雙槽未滿時,一直按 l 可以補無雙,滿了時,一直按 l 長時間爆無雙,直到鬆開 l 或無雙用完,跑或跳或防禦中按 l 有不同效果,騎在馬上爆無雙很廢

真三國無雙4,真三國無雙4怎麼操作啊

樓主可以這樣子 我是這麼過的 可以躲開 也可以不多 其實很好打的。躲開的話。就是去最上面乾掉張遼然後直接殺董卓 最簡單。想強殺的話。樓主算好時間 呂布快從虎牢關出來之前請收集乙個覺醒印在身上 門一開立馬衝上去對著呂布就無雙 能殺掉他一半以上的血 因為時剛出來 呂布還沒進入鬥氣狀態 防禦裡和攻擊力都不...

真三國無雙,真三國無雙

遊戲中的武將招式是隨著 和道具的變化而發生變化的。共有10級,4級以前的 連續普通攻擊數為4,4 6級 的連續普通攻擊數為5,7 10級 的連續普通攻擊數為6。將普通攻擊和蓄力攻擊 charge 組合按鍵,就可形成俗稱c c6的不同攻擊方式。的公升級速度跟連擊數和使用蓄力攻擊的頻率是成正比的,最高可...

真三國無雙,真三國無雙

應該是配置不能滿足要求,比如顯示卡是整合顯示卡或nvidia geforce4 with agp8x 等。光榮公司公布的 真三國無雙4 硬體配置要求,具體如下 cpu pentium4 1.6ghz以上 推薦 2.6ghz以上 作業系統 windowsxp 日語版 記憶體 256mb以上 推薦 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