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三國無雙ol我看見有4000多的義怎麼還是伯長啊

2022-04-08 02:04:40 字數 1365 閱讀 2501

1樓:匿名使用者

新兵0-24

下士25-49

甚至長50-99

主要長200-499

100-199

警衛隊長500-999

都尉1000-1999

便將六月2000-2999

稗一般3000-4999

一般雜號5000-6999

輔助狀態一般7000-9999

一般10000 -14999

四徵將軍15000-19999

衛將軍20000-29999

軍師將軍30000-49999

車騎驃騎70000 50000-69999-99999 br /> 100000 -

2樓:匿名使用者

下個劇本肯定不能是在過年時候了.

因為在換劇本之前的乙個月,要為統一戰爭做準備.現在天希還沒給出具體的措施,所以這個換劇本估計還要等上至少1個半月的時間.

新劇本肯定是赤壁之戰了.而且每個劇本肯定是有4個勢力要去選擇的.現在肯定的是3個勢力,剩下的勢力不知道會是什麼了,估計應該是劉表,因為他手下有魏嚴,黃忠,甘寧的,因為這3個人是在赤壁之戰過後才被收到劉備跟孫權手的.

估計下個版本應該是劉備比較強,畢竟劉備過了2個劇本都是默默無聞的小卒,下個版本諸葛也來了.應該能比較強的.

遊戲愉快!

3樓:2536210670快樂

你需要去那裡的軍事訓練人員!與他對話,??他會說,恭喜你,被提公升到主長,像體罰!

4樓:之鑲巧

公升級任務做呢?主要長應該很容易公升

5樓:萌動物同誠古藝

沒有做任務 但現在系統已經有了強制公升級 就是怕萬年來欺負新人

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沒有做公升級的任務, 現在為了防止萬年小號, 系統已經更改了,達到一定的e之後就會強制自動公升級。

7樓:匿名使用者

伯長不強制公升級,伯長以上的強制公升級,不知下個劇本會不會改

8樓:sky貓在陽光下

因為現在還沒隊伯長進行強制公升級,之前改過兩次,一次是對校尉進行強制公升級,一次是對衛士,不知道以後會不會對伯長也進行強制公升級。

9樓:刀破

不會吧,現在強制公升級,4000多e肯定是衛士。

10樓:八根腿的螃蟹

萬年啊 故意不公升級的 只要不做晉級任務就行

11樓:彩色沐偶

沒有去做公升官職的任務就不會公升官職的。

12樓:校力學

沒有收到,我還沒有收到

真三國無雙,真三國無雙

遊戲中的武將招式是隨著 和道具的變化而發生變化的。共有10級,4級以前的 連續普通攻擊數為4,4 6級 的連續普通攻擊數為5,7 10級 的連續普通攻擊數為6。將普通攻擊和蓄力攻擊 charge 組合按鍵,就可形成俗稱c c6的不同攻擊方式。的公升級速度跟連擊數和使用蓄力攻擊的頻率是成正比的,最高可...

真三國無雙,真三國無雙

應該是配置不能滿足要求,比如顯示卡是整合顯示卡或nvidia geforce4 with agp8x 等。光榮公司公布的 真三國無雙4 硬體配置要求,具體如下 cpu pentium4 1.6ghz以上 推薦 2.6ghz以上 作業系統 windowsxp 日語版 記憶體 256mb以上 推薦 51...

真三國無雙,真三國無雙

j是普通攻擊,l是無雙亂舞,i是強效攻擊,m是跳,至於還有哪些就不清楚了 鍵位設定可以自己調,我的格擋是左shift,也就是跟你一樣我從不格擋,只管一直砍,但我是沒有被人砍死的,除非虎牢關時的呂布。特殊技就是個人的附加技。比如呂布是強攻,而趙雲是神速。遊民星空有育馬器下,這樣可免去刷馬的痛苦。你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