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三國無雙5裡面的自由模式和故事模式是什麼意思

2022-02-01 01:43:05 字數 607 閱讀 6787

1樓:匿名使用者

自由模式就是可以選武將玩故事模式裡沒有的關,因為故事模式是以歷史為參照的,而自由模式顧名思義就是自由度高,可篡改歷史的那種。

2樓:紫杉芸影

自由模式就是你可以用任意的武將打任意的關卡!

故事模式=歷史模式 沒個武將都用自己所經歷的歷史事件也就是關卡!

言外之意就是說 故事模式只能用特定的武將!故事模式一般是通過歷史時間發生的時間先後順序來安排的!

3樓:億萬年的星光

故事模式,也就是無雙模式,這個模式講述每個無雙武將的故事,每一位無雙武將的故事模式都包含六個關卡,難度依次遞增。故事模式中每一位無雙武將的故事都和三國正史有出入。自由模式就是你可以選擇任意武將(包括非無雙武將)玩故事模式中的全部關卡中的任意一關。

自由模式的部分關卡需要打故事模式解鎖。看到有人說故事模式能刷到好**,這就大錯特錯了,自由模式才是刷好**好軍馬的最佳場所,不然非無雙武將沒有對應的故事模式,那他們怎麼刷**?

4樓:匿名使用者

自由模式就是指你打過的地圖重打一遍 無劇情 但故事模式有劇情將關卡鏈結並且故事模式達到一定條件才會有新人物

真三國無雙3自由模式,真三國無雙3在自由模式中能拿貴重物品嗎

先在無雙模式裡,打 copy出來!注意你要使用bai的國家du!魏傳流程 第一章 亂zhi世之奸雄 黃巾賊擊退戰 dao黃巾砦攻略戰 黃巾之亂 第二章 反董卓包圍網 汜水關之戰 虎牢關之戰 第三章 曹操的抬頭 下邳之戰 宛城之戰 官渡之戰 第四章 劉備掃伐戰 博望坡之戰 蜀傳流程 第一章 桃園三結義...

真三國無雙5修羅難度,真三國無雙5修羅模式怎麼過 太變態了 有沒有什麼技巧

樓主打了很多字 難為你說的這麼詳細了 其實別看修羅難度很恐怖 其實真正難點在於關卡的星級 總共有六星級 你說的虎牢關 打一星的虎牢關和六星的虎牢關根本兩個概念 六星關卡小兵和武將的能力提高了很多 以黃巾之亂為例 修羅難度下我絕對可以60攻帶一閃 0無雙過 但是換做虎牢關六星 就算是達人 甚至困難難度...

真三國無雙5自由模式能打出人物嗎

有一些人物要無雙模式 人物入手方法條件不限,任意難度,無雙模式或自由模式均可。趙雲 初期可使用。關羽 初期可使用。張飛 初期可使用。諸葛亮 蜀勢力任一武將無雙模式通關。劉備 趙雲 關羽 張飛無雙模式通關。馬超 魏軍 漢中攻防戰 戰功目標2達成。黃忠 魏軍 定軍山 戰 戰功目標1達成。魏延 蜀軍 五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