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在外地,我女友昨晚跟別人在外面吃飯了她說是要散心。我在微信聊天中問起了是跟誰吃的飯

2022-09-07 13:20:02 字數 3321 閱讀 1565

1樓:匿名使用者

1、肯定是她覺得你不信任她,但是按理說,她告訴你和誰吃飯也是沒關係的啊?

2、不過,不管什麼原因。總之,你必須認錯。畢竟吃飯不是什麼大事,別太上心。

3、其實你有一些計較也是好的,她會覺得你在乎她,雖然嘴上會說你小氣,但你不可太較真。

4、建議你此事就到此為止。不再提了,和她聊點別的吧。回來的時候記得帶禮物就好了:)

2樓:泥孤雲

是不是心虛了?要不就是覺得你懷疑她了,所以不高興了!

我拿別人微信和自己女朋友聊天,我問她有沒有男朋友,她說有可她說的不是我,姓什麼,做什麼工作都說了, 10

3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不能試探,愛情不能欺騙,愛情不能說散就散,這是愛情三原則,自己想想

4樓:毛毛兔寶

用謊言驗證謊言得到的大都是謊言,別管她怎麼說,你要看她怎麼做,看對待你們兩個的感情她是什麼態度。就跟兩口子吵架說分手很正常,別較真。唯一的辦法就是看她的表現。

5樓:妮子小朵

應該沒有 大部分女生和陌生人聊都不會把自己的真實情況說出來 或許那個人之前她隨口編的

6樓:主520賜我力量

你可以去找一下看,這個男的是付存在

7樓:映日荷花

你用欺騙去換的,你認為就不可能是欺騙?用欺騙換真心?

8樓:匿名使用者

網路就是網路,比此次要真實。才能互相尊重啊!

9樓:安娜

聊天都是瞎聊的、你也信呀

10樓:岳陽

你要真說出來那她會說你不信任她,最好別問

11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都是虛擬的隨便說說

12樓:莉莉欣怡

既然在一起別瞎猜,太在乎乙個人同時也是在傷害乙個人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備胎,或者她找個藉口說自己是有物件的人讓他死心

我拿別人微信和自己女朋友聊天,我問她有沒有男朋友,她說有可她說的不是我,姓什麼,做什麼工作都說了, 10

14樓:88知足常樂

他在和你聊天的時候說她的男朋友,是她心目中想象的潛意識裡面的,現實生活中,就你乙個男朋友,不要多想啊兄弟。

15樓:笑焰戈

應該沒有吧,這要看平時生活中的細節,或許你女朋友只是防備陌生人,保護自己的資訊吧……別瞎疑心,會毀了你的感情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她可能真有那個男朋友,

17樓:a入骨相思

肯定有這樣的女人不能要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信任她,她也欺騙你,不知道你們還能走多久

19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就是騙人的,隨口編的

和女朋友認識兩個多月,我和她在一起乙個月,現在她說分開幾天,她要冷靜一下,這是為什麼,和她微信聊天

20樓:小喜

你需要好好跟她聊一聊了,肯定是有什麼原因的,最主要的就是你們溝通到位就可了。

昨晚跟女朋友打**時突然聽到她手機振動了。我知道她微信來訊息也是振動我問她誰發的,她說沒有聊。

21樓:丹鄉

將您的實際感受告訴她試試,如果她理解就好,,如果強烈亢奮就看您自己的心情了

22樓:金三爺大漢

分!因為你們之間悄無聲息地產生了隔閡,難道你沒有察覺到嗎?

23樓:不容忍拖拉馬虎

分手吧,既然你都不相信她

24樓:禹禹

人家也有自己的隱私

如果你要他的世界只有你

那你真的很自私

你連最基本的信任都不能給他

你們在一起沒意思了真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寶貝。昨晚太過勞累睡著了,我愛你

我當時在外面,微信問舍友:去吃飯嗎 她說:不去啦 我說好噠 這個「好噠」會不會說的不妥?

26樓:保彤雯

你就說,哦,好吧,那我乙個人去了,這樣顯得他跟你一起去比較好點

27樓:泡泡熊

乍一看確實沒毛病啊。

我和我女朋友微信聊天,我問他吃了嗎?她說吃了,然後我又該怎麼問?最後要用什麼話結束聊天?

28樓:匿名使用者

問她吃的啥 味道咋樣,不好吃你下次給她做了嚐嚐,你要不會做,就問她會做不,她會做,你就可以向她請教廚藝,她要不會,你就說你學習了給她做。等等……

29樓:匿名使用者

吃的啥 假裝這道菜不會做的樣子 虛心學習 等學會後請女友品嚐 既有了對話的內容 又有了下次約會的機會 何樂而不為!

30樓:官一塵

可以說 你在幹嘛呢 或者 這要根據你怎麼說

31樓:櫻狐嵐月

你問她吃的好不好或者吃的什麼,最後就扯扯家常吧

32樓:萬順麗人

你在幹嘛?昨晚沒睡好,休息一下。

33樓:橘子啊呀喲

順其自然的聊呀 或者聊她感興趣的 聊你身邊的有趣事

34樓:洛語辰

能不能自然點,她如果一直是回你兩個字,這樣大家都尷尬,如果不想聊,乾脆不聊哈

35樓:匿名使用者

吃的啥,就東扯一句西扯一句唄

36樓:手機使用者

吃了就好!那你就休息一下吧!

37樓:←永恆&愛戀

就說你也去吃飯或者去做點別的事情

38樓:森本千菊

流言止於智者,聊天止於呵呵。

39樓:擼殤君

別太在乎。隨便找話題

40樓:匿名使用者

吃的好吃嗎

我離婚了孩子跟我我現在在外地我自己現在養不起孩子請問怎麼起訴孩子他爸

在被告戶籍所在地依法提起訴訟。我離婚了孩子他爸不給孩子撫養費我可以起訴告他嗎 根據 中華bai人民共和國du 婚姻法 第三十七條zhi的規定dao,離婚後,一方專撫養的子 屬女,另一方應負擔必要的生活費和教育費的一部或全部,負擔費用的多少和期限的長短,由雙方協議 協議不成時,由人民法院判決。關於子女...

身份證丟了,我人在外地怎麼辦,人在外地身份證丟了怎麼辦

你可以異地補辦一個臨時身份證。但是它的有效期只有三個月,你要在這三個月內找時間回老家補辦一個身份證。申領臨時身份證的具體程式是 一 向常住戶口所在地的公安派出所辦理申請手續,交驗居民戶口簿 本人近期一寸免冠黑白相片 相片尺寸標準同居民身份證 交納證件工本費人民幣10元。未滿16週歲的公民,由監護人代...

我和我女朋友是異地戀,她現在在外地,昨天打電話她問我,難道這

之前不告訴他 七夕那天忽然出現在她身邊 帶個隨便什麼禮物 她都會很滿意 當然如果你不告訴她就去 撞見她和別人在一起的可能性還是有的 要有心理準備 鵲橋相會,七夕其實對於異地戀其實更重要更有意義,牛郎織女就是因為異地戀才演繹出這浪漫的愛情故事,明天晚上有可能突然回到她身旁嗎?如果不可能那就只好送禮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