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女生,27歲。大學畢業以後人在外地工作,現在很煩自己(見問題補充)

2021-09-04 17:47:52 字數 1270 閱讀 3997

1樓:

呵呵!這樣的問題很好調理!我朋友很多以前都是你說的這個樣子!

你這在我們心理學就是屬於心機模式上的病態,不過你可以找一些比較陽光的,比較外向的朋友多聊聊內心裡的東西!你就生活的瑣碎事,內心的孤獨,多種潛在壓力無形中壓著你的情感!!造成你現在比較自閉,有的時候會心煩對吧!

你應該找個思想比較活躍,心境好的人,多多的溝通一下內心世界的東西,讓他幫走出現在的失衡狀態! 俗話說;口乃心之門戶!就是這個意思!

乙個人的心機模式不好!他是無法做到精神飽滿,活力四射的!如果需要我可以幫你做出這樣的心理狀態!!

也可以推薦點對你有好處的講座看的!希望採納!!呵呵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是太孤獨了,找個愛你的人吧,或者做自己想做的事,

3樓:知秋

有點怪怪的,看看心理醫生吧

4樓:未知未來的夢

你自己給自己的壓力太大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在逃避 在逃離 。把自己束縛在乙個小世界

要麼你太累什麼都不想去做 去想 心累

要麼怕別人過的比自己好 ~

6樓:

這種心理每個人都有,只是表現的明顯程度不同罷了,好像是心理學裡講得什麼情緒週期,大約是每個月的時間總會有心情低谷期。不喜歡這種心情,那就嘗試著去改變一下,即使做自己並不很樂意的事情。還有種可能就是要麼你是太忙了,要麼就是太清閒了,物極必反嘛

7樓:

應該是想家了!糾結很是吧

8樓:姑蘇平心

給自己放一段時間的假,去做義工幫助別人,同時也能釋放自己的壓力。

9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間多回家看看,沒時間回家就打個**跟父母聊聊天

乙個專科生在外地生活,目前工作都找不到,乙個人住在出租房,頂不住勁兒,太孤獨,單身22年從沒談過戀 20

10樓:匿名使用者

努力找到乙份工作,在新的環境裡開始認識新的朋友,沒準 遇到有緣人,物件或許就在這時就有了,加油,少年。

11樓:庫施詩

努力找工作。 緣分慢慢就來了。

12樓:華魯貝囝

做好自己,不斷的努力,加油

13樓:於秀左

你該去諮詢一下心裡醫生,沒有別的意思

27歲大學畢業我該怎麼辦

那要看你自己的選擇了和志向了,如果復讀的話能保證你能考上本科,那就去復讀,要是不能保證走專科吧。年齡只要你自己不要有太多的心裡負擔,同學也不會說什麼的。我本科時候我們班最大的同學1987年生的,最小的同學1992年出生的,大家相處的不也挺愉快的麼!加油!我覺得你如果有實力的話不妨去復讀,如果將就上個...

難道大學畢業後女生就一定要自己在外面租房子住嗎,不可以和父母住下去嗎,會被人瞧不起

大學畢業後的女生不一定要自己在外面租房子住,可以和父母住下去,不會被人瞧不起,應該是會被很多人羨慕的。沒有啊,只是更多的是去外地的大城市打拼,在及所在的城市工作,當然是跟父母一塊住比較舒服啦。也沒人會瞧不起。只是男大當婚,女大當嫁,更多的人在意的是你的婚姻吧。幹嘛要租房子,和父母住在一起是最好的選擇...

我是女生22歲明年大學畢業快工作了該穿高

關於穿著,不用太在意別人的穿法。自己保持風格的同時,還要注意場合。如果你要去應聘,建議穿著職業一點,平時還是怎麼舒服怎麼來。工作特別是面試的時候,女孩當然還是穿高跟鞋好,更具有吸引力 哈哈,根據自身條件了 一般如果公司上班要求穿正裝工作服的話一般鞋子都是黑色的小皮鞋,帶點小跟,不用太高的。其實還是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