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請杭州健康碼,我人在外地不在杭州。你最近14天是否有離開杭州。我選擇了否會有什麼問題嗎

2021-03-21 17:57:25 字數 1103 閱讀 7984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元月30號來杭州的,在兒子家裡一真沒有出去。申請杭州健康碼。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14天沒有離開杭州。我們最近14天都在隔離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上面問題該填是還是否

4樓:匿名使用者

你謊報信信了,到是你領到綠碼關卡也是不會讓你進,還是隔離14天

杭州健康碼幫父母代申請過現在怎麼找?

杭州健康碼怎麼領

5樓:浙江政務服務網

每個人都是自己健康的第一責任人,疫情防護是每個人都應重視的。最後再次提醒廣大市民:特殊時期,請各位繼續外出戴口罩、平時多洗手!

杭州健康碼可以在隴西使用嗎?

6樓:茄子燉鯽魚

建議你自己出行前先打**諮詢一下目的地的社群和派出所問問看吧。

本人申請了杭州健康碼,因工作不適合,又可以申請外地的健康碼嗎?

7樓:匿名使用者

到當地再根據當地要求申請,杭州的健康碼可以證明前段時間你的狀況。

沒有離開過杭州的外地人要辦杭州健康卡碼嗎?

8樓:匿名使用者

各省有各省的規定,至於杭州現在什麼情況,只有當地的人才能知道,我們不是很了解也不是很清楚,如果辦個健康卡是最安全

9樓:匿名使用者

一直在杭州也要申請下健康碼的,除非一直在家不出門,不出小區,但是最近大多公司也在慢慢的開始復工,建議還是要申請下「杭州健康碼」的,現在大多小區出入,除了要看杭州健康碼,還需要小區辦理的通行證,這些現在辦理可以避開辦理的高峰期,在等幾天大量返杭復工人員,集中辦理有風險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我是餘杭區塘栖鎮李家橋三組馬家埭6號的房客重慶市忠縣**鎮雙梁一組人士。春節沒有回去,到現在都沒出過門,宅在房東家裡的。

我想辦一張餘杭健康卡怎麼辦?路徑請講一下?謝謝!

杭州申請的健康碼可以在上海用嗎,我在杭州申請了健康碼,回老家可以用嗎?

假如是杭州的健康碼,那麼上海肯定是不能用的,所以估計應該是要,申請上海的健康碼才行。杭州的綠色健康碼只能在杭州市的管轄範圍內使用 杭州碼綠碼可不可以到上海甲 在上海怎樣申請健康碼 我在杭州申請了健康碼,回老家可以用嗎?杭州市的健康碼只能在杭州的行政區使用,你老家如果歸屬杭州市管轄範圍是可以使用的 現...

上海健康碼,是否可以在杭州使用,杭州申請的健康碼可以在上海用嗎?

應該不可以,每個省所應對措施都不一樣,長江三角洲還沒有連通.上海的健康碼是不可以在杭州使用的,需要申請杭州的健康碼才可以在杭州使用。杭州申請的健康碼可以在上海用嗎?假如是杭州的健康碼,那麼上海肯定是不能用的,所以估計應該是要,申請上海的健康碼才行。杭州的綠色健康碼只能在杭州市的管轄範圍內使用 杭州碼...

沒有離開過杭州的外地人要辦杭州健康卡碼嗎

各省有各省的規定,至於杭州現在什麼情況,只有當地的人才能知道,我們不是很了解也不是很清楚,如果辦個健康卡是最安全 一直在杭州也要申請下健康碼的,除非一直在家不出門,不出小區,但是最近大多公司也在慢慢的開始復工,建議還是要申請下 杭州健康碼 的,現在大多小區出入,除了要看杭州健康碼,還需要小區辦理的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