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華師大師範生有些問題請教請問你是上海的麼

2021-06-29 22:15:12 字數 949 閱讀 2741

1樓:

江浙滬共有800多人報名,之後大家投個人簡歷,根據簡歷刪到300人。這300個人去面試,錄取150個人。

卷子難易程度?可能樓主還不太清楚華師大的自招流程。

凡是參加華師大自主招生的同學先統一筆試,成績出來後劃abc三檔,過了分數線的同學才能報名免費師範生。

我舉我們10年華師大自主招生的例子吧,一共考語數英三門。

語文是一大一小兩篇作文。第一篇寫讀後感,是龍應台的《十七歲》。第二篇是根據莊子的一句話「桂可食,故伐之;漆可用,故割之。人皆知有用之用,而莫知無用之用也。」寫作文。

數學的話題目有點活,有部分能力題,要看個人發揮。

英語的話沒有聽力,有考詞彙量的選擇題、閱讀理解、中譯英和英譯中、最後還有作文。

難度的話數學難於高考,英語和高考差不多。

2樓:

我是上海的啊~考卷難度一般,免費師範生只要達到乙個比較低的分數線就可以進入第二環節——材料審核,這一環節超級黑,進入這一環節的考生要把自己的一些材料寄到招生辦公室,通過對材料的審核來確定第三環節面試名單,第二環節被莫名其妙刷掉的很多很多,如果你能順利進入第三環節,只要你真心想當老師,表現盡可能樂觀開朗一些,應該問題不大了。不管怎麼樣,祝你好運~

3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讀免費師范才是硬道理

4樓:匿名使用者

千萬別報,聽哥一句,報了你這輩子腸子都悔青了。都被騙的,真的。除非你鐵了心要當老師。

免費師範生6大劣勢:

1大學要學的課程增加很多,因為要加教師專業課麼,巨累。

2簽訂協議,畢業後必須從教十年以上,中途退出者,罰款,檔案上還會有誠信記錄。

3不能報考全日制研究生。

4 必須到農村支教兩年。

5 必須會生源所在省份,不得跨省。

6 到工作單位後,必須定期寫調查報告,這個工作量很大。

關於東北師範大學的師範生,謝謝,關於東北師範大學的免費師範生,謝謝

按規定來說應該是從業十年以上.就是十年吧.按照原來東北師大的情況來看,主要就是把專4年的學費補上,違約金 屬好象是沒有,有也就幾千塊錢,不會很多的,放心吧 我印象中把學費補上就行 因為現在的免費生是新出來的,還沒有畢業生,所以具體情況不太清楚.我說的是原來東北師大的情況,原來也有免費生,不過只限省內...

關於英語師範生考研的問題以後就是想當老師

你真想當老師的話,不建議考研究生。就算你真考了研究生,畢業了出去當老師同樣只能進高中,初中有什麼不好的?出去之後你可以評定職稱這些東西,以後有機會的時候同樣可以到高中教啊。而且你出去當老師,可以動用一下家裡的人際關係唄,能走好一點的地方當然盡量走好一點的地方。如果你是本科師範院校的師範生,如果你是想...

地理師範生的考研方向有哪些,師範類地理科學專業考研的最好方向是什麼

我覺得考研是個不錯的方向!華南師範大學的地理科學研究生不用考數學的,你可以諮詢一下!有問題可以共同研究一下!我高中的時候是理科生,大學的時候也是被調劑到學地理,跟你相比我的基礎更差,學起來更吃力。但是既然已經成這樣了,就只能好好學,期間也想轉到其他專業,但沒成功。後來就這麼定下來了。其實你能找到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