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給男朋友打電話他不接,接著又打還不接。一會給我回過來說上

2022-09-07 10:05:05 字數 2195 閱讀 7717

1樓:應該承受的

也許你真的冤枉他了,他覺得沒有做什麼對不起你的事,他和你解釋過,但是你的任性使他覺得很有壓力,很累。這應該不是導致你們分手的主要原因,也許是平時你們相處中就有過類似的事情,你也斤斤計較過,也胡鬧過,但是他都忍讓包容了。時間久了,他心中的不滿就會慢慢擴大,從而轉變為這樣。

你可以在冷靜下來之後給他發個資訊,看他的態度,也許他也想和你聯絡,只是不好意思。不要顧慮面子或矜持了,女生偶爾低個頭,認個錯,就會收穫乙個很美好的結局。先看看他是什麼態度吧。

祝你幸福

2樓:

他都沒求你 原諒什麼 很明顯 你被甩了

3樓:連下七天雨

你又沒證據,都是憑感覺,人家原諒你就不錯了還原諒人家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太急了點,兩個人在一起兩個東西不可少:乙個是溝通,乙個是信任。依你說的,他至少做的方式不對,但你也溝通時間不夠 .額,時間洗出很多,再等等看嘍

今天給男朋友打**,男朋友不接,我還用繼續給他打嗎?

5樓:人生無處不風景

可能他手機落家裡了,或者落辦公室沒有隨身帶,也可能設成靜音,完全沒有聽見。

明天再說吧,他若看到未接**,會馬上給你回話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別打了,他不接就是有他不能接的原因,等他回來給你乙個解釋吧。即使你現在繼續打他還是不會接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快睡吧,他可能喝多了,明天早上就知道了。'

8樓:吳暮生

今天先洗洗睡吧 明天再給他打**約出來 當面問他昨天為什麼不接 不要自己一人亂猜

9樓:匿名使用者

別打了,如果他沒什麼事看到會回給你的。如果他有什麼事,你打了也沒什麼用啊?

我給男朋友打**他沒接,然後給我打字說沒看見,我又打了還是不接,我發很多訊息說別說話了,

10樓:

第一,她說手機靜音,這個你可以認真思考一下,一般手機靜音會開震動 第二,你很生氣,他第二打**來想道歉,說明他還是在乎你的,但是如果就僅僅回了乙個**,沒有做其他任何事情,他做的有點不恰當。 第三,你讓他來拿東西,他不來,有兩種...

11樓:

他是跟別的女人在一起呢吧?

12樓:狄映雁

你們多大了談戀愛多久了

昨天給男朋友打**,他沒接到我又打了乙個還不接,我發了好多訊息,他就回我乙個恩我沒有

13樓:花開時節花正紅

也許你的男朋友特別忙,你如果有要緊的事,還是去和他當面說清楚比較好。也有可能你男朋友在冷落你,疏遠你。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沒發生矛盾的話,你們關係有點那啥,他愛你嗎

15樓:雯wen一生

怎麼了?

是不是吵架了?

好好溝通!

我給男朋友打**他從來不接,然後我發訊息他一直說幹活呢

16樓:江公子

也許他真的在工作呢,男人麼,責任總比女人大,要養家餬口呢!如果只是不接**而已,其他方面對你挺好的話,也沒什麼!別那麼小心眼,男人還是以事業為重!!

17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是你粘得緊,他有點煩,才找藉口。當然也有可能當時確實手頭有事,不方便接。還是要看平時感情,不要一件小事就放大問題或開始猜疑。

我昨天給男朋友打**他一直接不到不接,然後也不回我,我說了很多讓他別理我了,今天他還問我幹嘛呢

18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你的男朋友手機不在身邊,又或許他不方便接**,這就看平時你對他的了解了,知道不接**的原因你才能決定是不是繼續,男朋友給你打**了,說明他不想放棄,你們要學會換位思考,學會欣賞和包容,祝你好運。

19樓:飛吧

證明心裡沒有你,今天又問你幹嘛呢?更證明你就是乙個雞肋,食之無味棄之可惜,看來愛情路上都是你主動,替你累。

20樓:河北省曲周縣韓

昨天和別人在一起呢,不方便接你**

男朋友今天休息早上給男朋友打電話他說沒接

在忙的男人都會給你發資訊打 而不是你一直聯絡他 他還在忙的男生 除非他不想理你 你對他信任還不夠啊。那麼我們再深入一下,為什麼信任感變少呢,是你太多疑還是他做了太多讓你失去信任的事呢?給點空間,不要亂想,也許真的有事在辦,你越多想你們就會出問題 真有事,如果每天都這樣不正常 以前也這樣麼?要是以前沒...

打電話給男朋友問他為什麼不接我電話,他說想接就接不想接他就不接,是不是想和我分手的意思啊,是不是在

別想太多,這是個心態問題,可能你問時語氣不同吧!但他說這話想接不想接這種態度,你們今後就算走到一起了都會吵吵鬧鬧不順心,你自己看看你的情況,冷靜的談談心吧 不管他再有什麼心事。也不能說想接就接。不想接不接。女友主動打 說明女孩心裡有他。她還白臭架子。沒事你也不要理他。他理你的時候你也冷一點。男人不能...

夢見我給男朋友打電話,夢見給男朋友打電話各種原因就是打不通心裡好著急

做夢是因為日有所思夜有所夢。要是不是白天想太多,就是您的睡眠不是很好,注意休息,就會改善,有信仰是可以的,別迷信就可以了 相信科學才是硬道理 希望採納 你是很久沒打 太想念了阿布 夢見給男朋友打 各種原因就是打不通心裡好著急 夢見給男友打 心裡好著急 解夢 吉凶指數 80 由佛滔居士數理文化得出,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