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男友要復合?還是真給我介紹物件

2022-09-07 10:05:03 字數 4558 閱讀 2352

1樓:匿名使用者

別多想,他可能放棄了你又想你配他表哥還可以

2樓:來解決圖

兩種意思:介紹表哥給你認識

故意找藉口見見你

3樓:

這種事情除非你很想,否則將會麻煩纏身越理越亂,保持自由之身,遠理是非之地是我給你的忠言。就不要去追求你所要的答案,反正都不是你想要的結果!

4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人還是理他遠點吧

5樓:匿名使用者

他就是想給他表哥介紹物件。

6樓:不出門的大青

這樣的人還搭理他,您完全可以無視

前男友要給我介紹物件 他這是什麼心理

7樓:阿爾戈也就能

應給是放不下,這種男生玩的花心思猜不透,但是背叛自己感情過的一般都不要再接受,不值得

8樓:匿名使用者

1、可能是試探你是否還留戀他。這個男太敏感,如果你說了特別特別錯觸碰底線的話還好,如果只是日常小事說錯話,那他對你曖昧想套住你,你就要注意了。以後會有更多莫名其妙的矛盾和分手原因,除非你能改變他;

2、可能是見不得你好,聽說過西安鋼琴女老師的事情嗎?太恐怖了;

3、也許真要給你介紹他身邊的朋友,吊著你,知道你喜歡他,確保你在他可操控範圍內,總之當成備胎一樣拴在周圍。這種若即若離的男生不太靠譜,不太會踏實和你談戀愛,好話不好聽,希望你遠離他的魔掌。

9樓:小黃瓜愛青蛙

可能是他和他前女友又鬧僵了,因為寂寞所以就又想起你了,

想跟你和好,所以才去你下班那裡的,但因為之前已經和你分手了,

所以你問他怎麼回事,他不願說,那是因為他面子上掛不住,我感覺很有可能是這樣的。

10樓:續緣情感諮詢

其實是間接的告訴你,他還沒有女朋友,想知道他和你還有沒有機會

如果你也一樣對他還有感情,可以給對方一點回應

但如果你已經心有所屬就應該果斷回絕對方,不要讓對方誤會

11樓:阿彌陀佛

順其自然就好,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12樓:馬梓開博士

是的。這個你所謂的前男友對你沒感覺哦。

13樓:莫愁無名

肯定是不愛你的,但是又不捨得放棄你。男人都有點小自私

14樓:古德拜

在你的字裡行間能聽出來,對你的前任是有多麼的不捨得。如果不捨的話,你就直接跟你前任講能不能重新開始。如果不能的話,你就瀟灑一點重新開始一段新的戀情!

15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不喜歡你,別執著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他1是只把你當朋友,2是他有喜歡的人了,醉酒找你不過爸把你當成了她或發洩傷心,你要再苦苦追求也要放手,狠狠心,你不能委屈自己浪費了青春

17樓:西南雲霧山

重找個吧好男人多地是

18樓:優

直接拉黑吧 這種男人沒必要還留著

前男友給你介紹物件是不是怕你再去找他復合?

19樓:

前男友給你介紹物件可能是出於對你的關心,怕你孤單太久了,也不好,也有可能怕你對他死纏爛打的,求復合,所以他才給你介紹男朋友的,表面上幫你,實際上幫助自己

20樓:

我覺得前男友給你介紹物件是感覺你們兩個人的脾氣性格相符,比較合適。而且。在前男友心裡還是有你的。你們兩個人還可以像朋友一樣相處。

21樓:lym梅花

他是不怕你找他復合的。從前男友給你介紹物件,說明是你提出分手的,他是很愛你的,希望你能夠幸福。即使是你想與他復合,他也是求之不得的。

22樓:湖上聽雨

戀人之間由於這樣或那樣的原因分開,或許也是一種遺憾或愧疚,或者希望對方過得更好。如果你表達過復合的意思,對方沒有回應,也許。

23樓:

指定有這個因素,即然分手了,就要分個徹底,何必再糾纏。分手後要提高要提高自己的修養和素質,要讓前男友腸子都悔青了。

24樓:誠通天下

前男友給你介紹物件,只能說明他仍然關心你,把你當成了朋友。他不希望你單著,想給你找乙個比較合適你的人。既然你們兩個分手了,肯定有分手的原因。

這一點,你心裡應該很清楚。你前男友是不是怕你再找他重新復合,你心裡也應該很清楚。你前男友給你介紹物件,可能也有不想和你重新復合的考慮。

如果是這樣的話,你就不要再去糾纏他。她給你介紹物件,也體現了他的一分好心,你應該謝謝他。安下心來開始自己新的感情生活吧。

希望你能採納我的建議。

25樓:春羽婉晴

前男友給你介紹物件,

他是想讓你生活幸福,

不想讓你生活在,

過去感情陰影裡,

盡快走出來,

雖然你們做不成戀人,

他還願意把你當朋友。

26樓:明正雅

也不一定 也許 只是單純的覺得你很好 想要希望你能幸福而已

27樓:鄒其

前男友給你介紹物件絕對值得慶幸!並且,恭喜你啊,你人緣好!至少,即使分手了男朋友對你仍是牽掛,這種現象是居少數的,因為絕大多數情侶分手是:不會成為伴侶,就會成為路人!

據此,證明你和前男友關係是健康的,慶幸有他,慶幸有你。

放心去相相吧,他不是擔心你找他復合,而是,此生有你!

前男友為啥突然給我介紹物件?

28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這人挺奇葩的,你可以直接問他到底想幹嘛。在者我覺得沒有必要理會並禮貌的告訴他。正常情況是不會做這麼失禮的事,而且在你沒有答應見面的情況下帶了老人跟著來看。這很不尊重人。

29樓:張慕恩

就是想看你現在對他還是什麼樣的感情。

身邊缺乏姑娘卻又沒能力認識新的姑娘

找話題 順便打個回籠炮兒

30樓:進擊的小蠢蛋

不要理他了,這樣的男人,跟他做親戚有什麼好?

31樓:匿名使用者

這男的真沒意思,裝什麼好人,誰還稀罕跟他做親戚不成

3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覺得,他應該是現在過得不好,或者是分了,想和你和好的意思,他不好說,就拿表哥來掩飾的。

33樓:沒錢也任性丶

城裡人真會玩 真時尚 在我們農村唾沫星子能淹死

3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只是因為腦迴路不太一樣而已~~

前男友給我介紹物件,是什麼目的?

35樓:紅塵相逢醉了誰

他到底要幹什麼我們無法知道,知道的只能是他給你介紹物件,可以說這個沒必要猜,猜也沒有意義!

36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給你介紹物件,

其實沒有什麼的,

這人太熱心了

37樓:帥珺琪

就是想看你吃醋,考驗一下他是不是真真喜歡你

前男友要給我介紹物件,他是怎麼想的呢

38樓:

你們曾經的關係並不怎麼親密,否則的話,分手後大家還是做陌生人比較好。

39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他已經有合適物件了,想擺脫你。

40樓:沙漠之星城

前男友,可能是真心的希望你快樂!

41樓:仔仔雯

希望你過得好好的吧、

42樓:匿名使用者

他想知道你是不是認真的

昨晚和前男友聊,我想和他復合,說最近有好多人給我介紹物件,我心裡想著你,都沒去見

43樓:實用技術

他說心裡很難受,說明他還愛著你,他說你適合結婚,說明他對你還是認可的,他說想結婚但是不敢,說明上次分手是你提出來的,你能輕易把分手說出口,他是對你產生恐懼症了

44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像關關,只是適合結婚,卻不是他愛的那款,看了歡樂頌裡的關關你就知道了

45樓:發生法人

你們說他到底是啥意思?到底想復合麼?

46樓:昨晚很嗨皮

什麼什麼,他就是想c你

為什麼分手後 前男友要給我介紹物件 我很傷心

47樓:匿名使用者

他老是覺得虧欠你的,等你找好了物件他才放心啊。

不過他怎麼會知道最大的痛就是這樣

還不如早早的放下的好。

其實是 他放下了感情,你放不下而已。

夢見前男友給我介紹物件,他沒結婚啥寓意

說明你還忘不了他。再去爭取一下,如果沒可能的話就交給時間吧,相信你會找到對的人的,不必糾結。只不過,因為你聽到他結婚的訊息心裡有些放不下 是不是我放棄了乙個好男人 其實誰經歷這樣的事,都會這麼想的 做夢只是因為你想的太多 所造成的,相信隨著日子的慢慢過度,就不會有這樣的意思了 如果你要說 夢見自己和...

幫前男友介紹物件,他為什麼拒絕,給前男友介紹物件,他為什麼生氣了?

男人經常幹這種愚蠢的事,我也幹過,別傷心,他心裡其實是想你幸福,都怪我們男人不懂女人心 分手了,你如果對他沒有那從意思,就保持沉默,別去打擾他,他會自癒的。傻菇涼 我應該怎麼說你啊 別搞那麼多事,很容易被誤解的。像你這樣的情況,你是不是傻 給前男友介紹物件,他為什麼生氣了?這就是你的不對了,分手做朋...

想找前男友復合要怎麼做,想找前男友復合,有什麼好的建議

這只是個藉口,不信你就分手,看他一年之內找不找女朋友,估計用不上一星期就有女朋友了!喜歡他什麼?那個大?真的很想他,該不該找前男友復合,怎麼復合?30 這要看你們當初,兩個人分手的時候鬧得僵不僵。還要看你們當初,分手的原因是什麼。自己還有沒有必要去挽回。還能不能挽回這段感情,一般分手後挽回的感情,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