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行缺火缺木的曾姓男孩如何取名?22點16分生的,求高手指點取個好聽的名字

2022-09-07 08:25:03 字數 3188 閱讀 5957

1樓:起名通

曾寶寶的出生真太陽時:2012-10-18 22:30生辰八字:壬辰年 庚戌月 壬子日 辛亥時

八字五行得分情況:

金26.68; 水41.16; (同類得分:

67.84)木6; 火2.08; 土11.

4; (異類得分:19.48)相差:

48.36 綜合旺衰得分:48.

36八字過硬。

候選名:

曾傳智曾章迅

寶寶起名需要考慮真太陽時,經過出生地矯正得出的八字才最精準。根據你提供的現有材料,在適宜入名的漢字中,測算出寶寶五行、五格滿分的吉名總數為38446,你選擇的餘地是很大的。我幫你選的可以做參考、開啟思路,希望你能起到稱心如意的好名字。

2樓:匿名使用者

為您起的名字,僅供參考:

名珍宇 名暢宇 名哲宇 名郅以名昊姻 名乃遠 名昱謂 名章永名田均 名冬磊 名令軒 名昕巖名道一 名智音 名璐韻 名智亞

缺水缺火的男孩名字,曾姓 5

3樓:匿名使用者

缺水缺火不代表什麼,孩子具體出生時間發出來看看。

4樓:陽光的廖超凡

曾文、曾子涵、曾文傑、曾文軒、曾浩然、曾明哲、曾天宇、曾良、曾帥、曾鴻濤、曾毅、曾海桃、曾海鵬、曾志巨集

5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我仔缺什麼呢,農曆9.17日下午3時2o分,也姓曾

曾姓男孩,陽曆2023年10月27日,農曆 八月廿七凌晨1點09分出生,五行缺金缺木,取什麼樣的名字好?

6樓:

曾志致:志向,志趣。適用於男孩取名字。出自《後漢書•齊武王演傳論》「大丈夫之鼓動拔起,其志致蓋遠矣」。

我個人不相信一些算命先生所說的姓名會決定人一生的運數,決定人一生命運的是自己的性格、能力和社會環境、機遇。環境和機遇我們個人之力無法改變太多;性格和能力卻可後天培養,所以與其把自己和兒女的前程命運寄託於什麼算命大師的取名改運,不如傾力於對自己和兒女性情品格和能力素質的完善和提高。

男孩子缺火和缺木,姓曾,取什麼名字好

7樓:小維

缺火又缺木的話,可以首選補木。或者首字是木,後字是火。木生火,比直接補火對身體好

建議取名:

曾梓軒曾棋燦

命裡缺金,怎麼取名 20

8樓:匿名使用者

生辰八字的陰陽五行偏弱不好,偏強也不好。要達到平衡才好。

取名字不是缺什麼補什麼,而是需要什麼才補什麼。要根據生辰八字裡陰陽五行的生剋平衡情況,主要是看命主日柱天乾屬性及八字強弱確定喜用神,再決定起名字用字的五行屬性。

下面是根據這個生日排出來的生辰八字:

公曆 2023年 7月 25日 11點16分農曆 壬辰年 六月 初七 午時

八字 壬辰 丁未 丁亥 丙午

五行 水土 火土 火水 火火

五行統計: 0木, 4火, 2土, 0金, 2水;

此命 五行火旺;五行缺金、缺木;日主天乾為火;八字偏強,用金可以消耗偏強之火,所以八字喜用神屬金,起名用五行屬金的字。由於木能生火會使本來就強的日幹更強,所以就不補木了。

9樓:卯宛白麴怡

寶寶起名

五行起名

方法/步驟

1/6分步閱讀

五行關係

首先要知道五行之間的生剋關係:火生土,土生金,金生水,水生木,木生火;火剋金,金剋木,木剋土,土剋水,水剋火。知道了五行關係,就可以知道,對金有利的是土、金這兩種五行。

2/6起含金字旁的名字

可以給寶寶起名含金字旁的名字,比如:鑫、鈴、針、鐵、鑰、鎖、鏈、錦、鏡、鋨等。

3/6起名數理屬金的字

寶寶八字裡缺金可以給寶寶起漢字筆畫數理屬金的字。比如:4畫屬金的字有:公升、仁、

四、少等。6畫五行屬金的字有:如、西、洲、旬等。

4/6起名含土字旁的字

寶寶起名的時候,如果名字與寶寶的姓有衝突,不能用屬性是金的字,還可以用屬性是土的字,如土字旁的字,數理屬土的字都可以。

5/6慎用的五行

如果寶寶五行缺金,在給寶寶起名的時候就不要使用五行水的字,金生水,金會被水洩掉;五行屬火的字也不要用,火剋金,金被克掉了;五行木的字也不要使用,金剋木,金被耗掉了。

6/6寶寶八字缺金,除了通過起名的方式來補救外,還可以通過顏色來彌補,可以給寶寶穿著黃色、白色的衣服,寶寶的房間以白色、黃色為主。

10樓:戴天鵝羽的將軍

可以問問是男寶寶還是女寶寶嗎朱錦

11樓:冰封勇雪

不! !!取 (蔣 ? 明) 吧!

求曾姓男孩名,正月十八(2023年2月20日)下午1點20分出生,五行缺木,哪位高手幫忙去取個,謝謝 15

12樓:匿名使用者

八字: 辛卯 庚寅 丙午 乙未

命局分析:本命屬兔,松柏木命。偏印格。

身旺印旺,取食傷為用神,財為喜神。取名用五行屬金土的字有利

龍年農曆九月二十五下午十七點三十五分生的曾姓男孩叫什麼名字好?五行缺木缺火

13樓:匿名使用者

為您起的名字,僅供參考:

名曉山 名達逸 名零意 名夏運名天依 名鼎野 名智餘 名煒陽名芮怡 名兆友 名立原 名德屹名良圻 名田佑 名曉祐 名樂勇

14樓:匿名使用者

八字五行個數(本氣) :4個金,0個木,3個水,0個火,1個土八字五行個數(含餘氣):4個金,2個木,4個水,0個火,1個土八字五行得分:

水:46 金:32 同類得分:

78木:8 火:0 土:

8 異類得分:16相差:62 綜合旺衰得分:

57 八字過旺比劫:46 印綬:32 官殺:

8 才財:0 食傷:8命局身旺,以官殺為用神,財為喜神。

癸水生於亥月(庚辛戊丁):亥中甲木長生,洩散元神,宜用庚辛,水多用戊,金多用丁。

此命喜用神為:火,木

名字可用五行屬性為金,土,火的字

任姓男孩起名五行缺火缺土的,五行缺土缺火的男孩取名

劉寶寶的出生真太陽時 2011 4 13 20 30 生辰八字 辛卯年 壬辰月 戊戌日 壬戌時 八字五行得分情況 火4.24 土27.5 同類得分 31.74 木14.3 金17.6 水22.88 異類得分 54.78 相差 23.04 綜合旺衰得分 23.04 八字過弱 候選名 劉曦隆 劉耀丹 劉...

姓鐘五行缺金缺火的男孩名字,五行缺金缺火起名什麼字好

五行屬金火的名抄字 鐘翼全bai 鐘帥朗鐘新臻 鐘劭亮鍾任隴 鐘順舀鐘川志 du鐘倡帝 鐘睿之zhi 鐘崇瑾鐘常dao展 鐘鎔韜鐘裕隆 鐘齊振鐘鈞利 鐘宗進鐘才南 鐘喻冬鐘儒左 鐘舟道鐘幟裡 鍾祥鼎鍾遷兆 鐘修昱鐘星登 鐘作晃鐘仁長 鐘徽晉鐘仕都 鐘丞琰鐘鑫遼 鐘琮燾鐘人耀 鐘守朔鐘瑜亙鐘玹揚 五行...

五行中缺火缺木的名字,五行缺木缺火的名字

姓名學要講究六大要素 第一 聲韻。聲韻是姓名學的動力場。第二 字意。字意是姓名學的靈魂。第三 筆畫結構。筆畫結構是姓名學的骨骼。第四 五行。五行生剋是姓名學的核心。第五 八字。與八字配合是姓名學的準則。第六 父母。取名不衝父母是姓名學的吉凶原則。我空間日製有更多的相關知識。五行缺木缺火的名字 駱曉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