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機公升級方案!急分全給了

2022-09-07 07:45:01 字數 892 閱讀 3669

1樓:

主機板較老,cpu是不能換了,建議入手ddr400 512m記憶體一根 **150.顯示卡可以公升級為 amd-ati hd2600 agp,**600元,這樣就可以讓你的老機獲得新生啦,不過最徹底的方法是重新配一台,不過1800。

2樓:晴天曉天

感覺就算是公升級了,玩最新的遊戲是比較困難的!

可以買塊二手的6600gt,再加1g的記憶體!

這樣的話,玩網路遊戲和去年之前的單機遊戲都沒有問題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本機其實還能發揮其作用的,可加大記憶體新增到1g以上的,顯示卡需要更換乙個agp當下價效比最好的型號,其他的可不做更換.最大限度的發揮你這台機器的餘熱.

4樓:竹溪馬俊

建議去買個agp顯示卡。fx5200的!最好是256視訊記憶體的!

玩遊戲的差不多了!你那顯示卡太垃圾了!主機板更新下bios,超點外頻,超到3.

0左右!其他的要是公升級的話建議你整套換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全換全換硬碟 不用換

6樓:福州朱祥雲

配置和我家哪台基本一致。主要公升級下記憶體可以緩解很多。記憶體由現在的512公升級到1g,因為是雙通道的機器,以前記憶體應該是兩條所以可能只能買兩條512m的記憶體公升級,原來的沒用了。

現在的ddr400的記憶體比較貴。呵呵!

7樓:來自石花洞充滿愛的草原雕

可以加大記憶體到1g,換個128m的顯示卡。

其實電腦公升級也是有限度的,除非你連cpu一起換掉,否則過大的記憶體和顯示卡也是一種負擔,只是浪費資源。

8樓:

建議換一g記憶體和顯示卡

聯想舊電腦硬體公升級方案,聯想老筆記本想自己公升級一下硬體,請教各位大神怎麼做?

記憶體可以加根2g的,不知道你的是533還是800,相同頻率的就可以,2手貨 cpu可以公升級core 2 的4核心,但 貴的話無公升級意義顯示卡可以公升級到gtx750如要更好gtx750ti 建議要帶6pin供電口的,不清楚你的主機板是否能支援大電流供電 硬碟可以公升級到1t的硬碟 認為公升級優...

舊電腦求助公升級方案

865p晶元呢 對於能支援支援最新的cpu 應該是奔騰d但是本人推薦的是p4 2.4g 超執行緒 應該現在賣250左右記憶體可以公升級 就不說了 其實可以公升到4g 反正sdrom 二手賣50一條 1g的 不過就難找一點 如果有agp插槽呢,建議買乙個agp插槽的7300gt 這個卡ok 200上下...

公升級下老電腦配置,公升級下老電腦配置

說說吧 cpu 公升級個四核的吧 amd的需要注意散熱,太厲害了。比inter要厲害,關鍵在於它便宜。記憶體 差不多了xp系統最多可以識別3g的好像,覺得不夠就再加快,ddr2的這個有些貴。顯示卡 這個換掉吧,真心覺得可以換掉了。其他可以不用怎麼動了。另外注意下散熱,amd的處理器好在便宜,折在了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