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電腦求助公升級方案

2022-06-29 06:45:03 字數 622 閱讀 2653

1樓:匿名使用者

865p晶元呢 對於能支援支援最新的cpu 應該是奔騰d但是本人推薦的是p4 2.4g 超執行緒 應該現在賣250左右記憶體可以公升級 就不說了 其實可以公升到4g 反正sdrom 二手賣50一條 1g的

不過就難找一點

如果有agp插槽呢,建議買乙個agp插槽的7300gt 這個卡ok 200上下。

只能這樣咯。

全部2手搞好500塊上下噢

要買1手的,就真的難了。你要的其實已經停產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換了換新的吧。老的記憶體和硬碟都停產了,新的買不到,只能買二手的。

3樓:開花

你有多少錢呀,我給你乙個省錢的方案吧,

cup 速龍 5200+ 400

主機板 七彩虹 cm780t。ver1。5 399記憶體 就買150 2g左右的。

顯示卡買藍寶石或7彩虹的也是400左右的。

自己在買個電源你的電腦就ok了,

錢少就不買顯示卡了,主機板集顯了,我不知道你的顯示卡好不好,可能也不會太好吧。

1500左右就ok了。

4樓:

舊電腦公升級不如去買個新的。

求助關於舊電腦記憶體公升級的問題

你好 你的這種情況我發表一下個人的看法,本人建議你最好還是不要考慮公升級的問題了。機器太老了,已經過時,如果還能勉強應付你日常使用的話,就先將就用著吧,如果自己經濟條件要是允許的話,最好是從新組裝一台為好,現在diy一台主機十分的便宜,而且效能要單比你加一條記憶體強多得多。2000 3000就已經是...

聯想舊電腦硬體公升級方案,聯想老筆記本想自己公升級一下硬體,請教各位大神怎麼做?

記憶體可以加根2g的,不知道你的是533還是800,相同頻率的就可以,2手貨 cpu可以公升級core 2 的4核心,但 貴的話無公升級意義顯示卡可以公升級到gtx750如要更好gtx750ti 建議要帶6pin供電口的,不清楚你的主機板是否能支援大電流供電 硬碟可以公升級到1t的硬碟 認為公升級優...

我的電腦已經很舊了,想公升級,舊電腦該怎麼公升級?

你先把你現在電腦的配置發出來看一下嘛。我是在科技市場上班的,沒有詳細的配置我很難能給你拿出來一套公升級的方案。建議公升級下 記憶體,這個影響了你的開機和執行速度。那要看你的主機板型號,在網上查你主機板支援硬體的最高配置 比如記憶體最大支援多少g的,顯示卡最大支援多少m的。記憶體和顯示卡都公升級到主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