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舊電腦硬體公升級方案,聯想老筆記本想自己公升級一下硬體,請教各位大神怎麼做?

2021-05-04 15:36:16 字數 1560 閱讀 9515

1樓:匿名使用者

記憶體可以加根2g的,不知道你的是533還是800,相同頻率的就可以,2手貨

cpu可以公升級core 2 的4核心,但**貴的話無公升級意義顯示卡可以公升級到gtx750如要更好gtx750ti 建議要帶6pin供電口的,不清楚你的主機板是否能支援大電流供電

硬碟可以公升級到1t的硬碟

認為公升級優先順序可按記憶體-硬碟-顯示卡-cpu的優先 。記憶體和cpu要2手,硬碟顯示卡新貨

其實這套配置花過大代價公升級意義不大。看**

2樓:愛卡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

您可以諮詢售後服務中心

來了解一下相容性等問題,我們不建議您自行拆裝硬體,關於公升級最好到當地服務網點檢測後再進行維護

更多問題您可以諮詢聯想智慧型機械人:

3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卡弄個9800gt的還是合算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加記憶體就好了,其他公升級都不值得

聯想老筆記本想自己公升級一下硬體,請教各位大神怎麼做?

5樓:匿名使用者

cpu可以換成i5或i7(不過i7可能電腦散熱壓不住),加一條記憶體,把光碟機換成固態硬碟。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本字給我最多加記憶體條換固態,太老了不如賣了買新的

7樓:最美人

建議增加記憶體,更換固態。cpu沒啥大要求佔時不用更換

聯想台式電腦硬體公升級,請大神給個方案,謝謝 20

8樓:匿名使用者

e5500 是775針的cpu,此主機板上抄不了襲i3系列cpu。

所以按照你要求的話,基本主機板和cpu要一起換。

最新系列的8代i3 散片需要 700左右。 h110 主機板大概在500左右。

但是你原本的記憶體無法安裝使用。

所以你只能** 四代i3,在淘乙個b85或者h81系列主機板。

在加一根2手2g記憶體,組成雙通道。

i3 4130 二手 450左右

二手主機板在 150-200左右。

ddr3 1333 2g 記憶體 60左右。

9樓:

你可以把cpu公升級到奔騰e6500,記憶體可不公升級,顯示卡公升級到hd6750。這樣玩你說的遊戲絕對沒問題。(你原來用的奔騰d,估計電源不需要更換。

你看下你電源是否額定300w,否則要公升級電源)

舊聯想電腦能升級嗎,聯想老筆記本想自己升級一下硬體,請教各位大神怎麼做?

升級筆記本的話主要有升級cpu,升級筆記本記憶體,升級硬碟和更換電池幾種方法。現在來詳細的介紹一下各種升級問題。1.升級cpu 膝上型電腦的cpu與桌上型電腦的cpu有所不同,可選範圍不想臺式cpu那麼大。而且在升級前最好詳細瞭解自己膝上型電腦的主機板的情況,看看主機板平臺支援什麼系列的cpu。目前...

惠普電腦硬體公升級求助,惠普筆記本硬體公升級

cpu amd 750k 主機板 華碩 asus f2a85 m主機板549記憶體 金士頓駭客神條4g 289 顯示卡你用個hd7770可以了 藍寶石hd7770黑鑽 849 還可用gtx650 hd7750 影馳gtx650黑將739 迪蘭恆進hd7750恆金二代599 就這樣可以了,若太高的顯示...

聯想y550筆記本硬體公升級,聯想Y550筆記本硬體公升級

cpu綜合考慮散熱問題 價效比,最高建議公升級到t9600,這個價效比還不錯,比其他型號都高。記憶體根據需要再新增,你要是覺得不夠用了就加,加多少自己定。再買規格就是ddr3 1333的條子。然後系統務必換64位win7 你現在因為是32位系統已經浪費了700多mb記憶體了,白白浪費識別不出來。硬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