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有哪些實力強的,做得好的廣告公司

2022-12-24 00:10:06 字數 1570 閱讀 1342

1樓:樺洋文化傳媒

我認為搜一下活動策劃的流程和常識,對於選擇公司來講比較重要,最起碼不是外行, 最好找那種自己有裝置和直接聯絡演員,主持人,明星的公司,這樣成本低,還是相同效果的。

湖州做廣告的有哪幾家

2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做什麼樣的型別的廣告。

平面**還是網路**。

不過現在流行網路**,主要是控制費用會很方便,不像平面**不能有效的觀測到資料。而且網路走過必留痕跡。可以查詢到所有費用的支出。

比較適合中小企業。湖州盤石資訊科技****服務不錯的,湖州最大的廣告公司。

3樓:

湖州金業傳媒****。

金業傳媒自2023年發展至今已經二十三年,是中國廣告協會會員、中國二級廣告企業、aa級浙江省 守合同重信用 、湖州市工商聯執委、湖州市青企協會員。

企業憑藉對整個中國廣告市場的深刻認知與深入挖掘,並結合浙江及周邊省份的市場環境,經營不同型別的優質戶外**,致力於為客戶提供一流、全方位的廣告平台。公司始終秉承「造就優秀人才、創造傳媒精品、提供優質服務」的宗旨,為客戶提供媒介投放策劃、設計、製作、釋出、監測評估的一站式服務。

檢視案例詳情官方**。

湖州有哪些做門頭店招的廣告公司

4樓:匿名使用者

湖州宇馳廣告傳媒,在西南新城嘉年華國際廣場,你可以去網上了解下。

5樓:湖州雷射打標

天達廣告 溫州** 18-12

湖州金典廣告****怎麼樣?

6樓:愛企查

湖州金典廣告****是1997-11-14在浙江省湖州市南潯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湖州市獅子巷5幢201室。

湖州金典廣告****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5027161274616,企業法人黃燕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湖州金典廣告****的經營範圍是:廣告設計、製作,戶外廣告釋出,廣告裝飾材料銷售,室內外裝飾工程設計與施工。在浙江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41384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4166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7樓:天眼查

簡介:註冊號:**所在地:

浙江省註冊資本:300萬元人民幣法定代表:黃燕芳企業型別:

湖州市獅子巷5幢201室。

法定代表人:黃燕芳。

註冊資本:3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30503000009534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

湖州飛鴻廣告****怎麼樣?

8樓:愛企查

湖州飛鴻廣告****是2014-11-26在浙江省湖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湖州市嘉年華國際廣場a

9樓:酒侍

屬於業內口碑和信用極差的一家公司。

人力資源做得好的公司有哪些

人力資源管理也就是人力資源相對應的職位要做的具體內容為 1.制訂人力資源計畫。根據組織的發展戰略和經營計畫,評估組織的人力資源現狀及發展趨勢,收集和分析人力資源供給與需求方面的資訊和資料,人力資源供給和需求的發展趨勢,制訂人力資源招聘 調配 培訓 開發及發展計畫等政策和措施。2.人力資源成本會計工作...

國內有哪些揚聲器做得好的

國產一流喇叭很多 銀迪,南鯨,飛樂,惠威,索威,電子市場賣的喇叭都可以做出聲音非常好的音箱 包括最便宜的喇叭 值得一提的是新出現的國產 索威 同軸喇叭,這種喇叭具有最好的聲像定位,因為是低中高音集合在乙隻喇叭 英國的名牌天朗喇叭就是這種結構 聲音相位失真非常低,效能好過一般非同軸喇叭,用同軸喇叭做出...

公益做得好的企業有哪些,有哪些比較好的企業公益案例?

做公益事業是乙個企業社會責任的體現。有利於提高企業的社會認可度,獲得較好的口碑。具體好處如下 第一,公益營銷戰略給出了乙個提高品牌形象的好方法,它能同時達成廣告和品牌雙重目標。這幾乎適用於所有聚焦生態的活動。只要方法運用得當,這些活動就會對品牌形象產生積極的影響。第二,公益營銷戰略並不昂貴。儘管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