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公司常用字型有哪些,廣告設計常用哪些字型?

2021-08-04 05:42:32 字數 2596 閱讀 1437

1樓:望正德

$1楷體:楷體又稱活體,是一種模仿手寫習慣的一種字型,筆畫挺秀均勻,字形端正,廣泛地用於學生課本、通俗讀物、批註等。

2黑體:黑體字又稱方體或等線體,是一種字面呈正方形的粗壯字型,字形端莊,筆畫橫平豎直,筆跡全部一樣粗細,結構醒目嚴密。黑體適用於標題或需要引起注意的醒目按語或批註,因為字型過於粗壯,所以不適用於排印正文部分。

3仿宋體:仿宋體是一種採用宋體結構、楷書筆畫的一種較為清秀挺拔的字型,筆畫橫豎粗細均勻,常用於排印副標題、詩詞短文、批註、引文等,在一些讀物中也用來排印正文部分。

4美術體:美術體是指一些非正常的特殊的印刷用字型,一般是為了美化版面而採用。美術體的筆畫和結構一般都進行了一些形象化,常用於書刊封面或版面上的標題部分,應用適當,可以有效地增強印刷品的藝術品味。

這類字型的種類非常廣泛,如漢鼎、文鼎等字型檔中的字型

2樓:匿名使用者

方正系列的最全了,更新也快,方正正黑 正中黑 正大黑 晶黑 譚黑系列使用率非常高;等線體方面:時尚中黑,方正蘭亭系列,張海山銳*體, 造字工坊系列,騰祥系列; **廣告類:pop,蒙納,新蒂,華康比較集中;書法手寫類:

葉根友(著名的刀鋒草), 田氏,龐中華;華康、漢儀系列其實也很經典,只是最近無新的舉動,做主體物件的字型表現力會“力不從心”。

3樓:城南明月羿當年

1、一般都是黑體、藝術字等都是比較常有的,如果需要也會自己設計出特別字元

2、市面上所能看到的那些好玩的字型都是後期製作而成的。

3、做平面到了一定時間用什麼字型要看創意而定和宣傳方式而定。

4樓:我是大頭漲

創圖坊設計公司:黑體、藝術字等都是比較常有的,如果需要也會自己設計出特別字元

5樓:

很多哦,常用的漢真廣標,時尚中黑簡體,方正大、小標,隸書,新魏,黑體,經典中綜藝體簡等等

6樓:匿名使用者

中文字型常用的就是漢儀字型和方正字型,

7樓:齊魯小木匠

大都是黑體,仿宋體,和美術體幾種。

廣告設計常用哪些字型?

8樓:匿名使用者

、字型當今世界的文字型系的兩大板塊結構:代表華夏文化的漢字型系和象徵西方文明的拉丁字母文字型系.

字型的選用是廣告設計的基礎,選擇字型時,不能僅僅為突出字型而選擇字型,字型的種類、大小、輕重、繁簡等均要服從整個廣告設計的需要。

常用的字型有宋體、仿宋、黑體、楷書等,另外有變化比較豐富的粗圓體、綜藝體、琥珀體等。

2、版面運用不同的無飾線黑體,會構成文靜、雅緻的視覺效果。

9樓:滄海易遷

一般長用的就是黑體,宋體,楷體,

在廣告公司做平面設計常用的字型是什麼那些?

10樓:軒浩吧

a、沒有什麼常用字型,市面上所能看到的那些好玩的字型都是後期製作而成的!

b、做平面到了一定時間用什麼字型要看你的創意而定和宣傳方式而定!

11樓:匿名使用者

非常多,你問這個問題非常傻,因為沒有哪個字型是不能用的,看自己喜歡了,還看設計什麼風格啦,我做過3年平面設計,字型都被我背熟了,大街上隨便看到一個字型,我都能叫出來是什麼字型的,呵呵,隨便用,不要被什麼條條框框圈住自己的設計靈感啊

12樓:吉星永遠高照

漢宜字型用得比較廣泛,字型全,顯得圓潤,方正的字型也不錯,但有點死板。一般較活撥的畫面用漢宜字型的好一點,可以在漢宜字型庫中尋找可用的字型,設計風格不同,用的字型也不一樣,效果相差很多。一般海報用的字型還要做一些效果的,否則顯得很單薄,字型在平面設計中運用的好壞會直接影響作品的效果。

往往有得海報或者是其他作品主要還是看字型的。

房地產廣告常用字型有哪些

13樓:經期衛士

1楷體bai:楷體又稱活體du,是一種模仿手寫習慣的zhi一種字型,筆dao畫挺秀均專勻,字形端正

屬,廣泛地用於學生課本、通俗讀物、批註等。

2 黑體:黑體字又稱方體或等線體,是一種字面呈正方形的粗壯字型,字形端莊,筆畫橫平豎直,筆跡全部一樣粗細,結構醒目嚴密。黑體適用於標題或需要引起注意的醒目按語或批註,因為字型過於粗壯,所以不適用於排印正文部分。

3仿宋體:仿宋體是一種採用宋體結構、楷書筆畫的一種較為清秀挺拔的字型,筆畫橫豎粗細均勻,常用於排印副標題、詩詞短文、批註、引文等,在一些讀物中也用來排印正文部分。

4美術體:美術體是指一些非正常的特殊的印刷用字型,一般是為了美化版面而採用。美術體的筆畫和結構一般都進行了一些形象化,常用於書刊封面或版面上的標題部分,應用適當,可以有效地增強印刷品的藝術品味。

這類字型的種類非常廣泛,如漢鼎、文鼎等字型檔中的字型。

做廣告常用的字型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擁有過水,擁有過空氣,可曾想過擁有一套字型?

15樓:匿名使用者

微軟雅黑,方正大黑、宋黑、大標宋。

有人跟我說方正綜藝體很過時了,這個倒讓我很是納悶……

廣告公司的業務有哪些,廣告公司包括哪些業務?

1.廣告諮詢業務 各類廣告業務諮詢 2.廣告推廣業務 營銷策劃類 3.廣告專 屬業務 類 4.廣告創意業務 分為影視廣告 報紙廣告 印刷類廣告 戶外廣告 網路廣告等 5.各類策劃執行業務 整合營銷 事件策劃 sp 活動 會展策劃等等 怎麼賺錢 1.收費,依靠 來賺取中間利潤 2.創意收費,依靠專業設...

剛學會平面廣告設計,去廣告公司面試一般都會考什麼題目

本人是從廣告公bai司出來du的 你去到他們首先讓你填寫 zhi簡歷 他人會出一些dao 看你出什麼復地面試,去書籍和排製版方面的公司bai 會考些用dumac做封面設計之類的 去美工zhi 方面dao的 會考些鋼筆摳圖 或做些logo之類的一般的 廣告的地 會考些ps 會問一些問題,比如你為什麼學...

昆明有哪些廣告公司 我想實習,昆明廣告公司有哪些

昆明立群廣告公司 昆明威博廣告 昆明傳世廣告 昆明優勢時代廣告 昆明百事特廣告公司 昆明商州廣告公司 昆明雨滴廣告 昆明奧神廣告 昆明道天廣告 昆明新東方廣告 昆明恆大廣告 在同程 昆明博野廣告 昆明歐迪廣告 昆明電掣廣告 去聯絡一下吧,主要看你的能力了。祝願你能找到合適的職位。最好的廣告公司還是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