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啥企業微信直播課發訊息別人能看到我的名字嗎

2021-03-04 08:54:06 字數 1022 閱讀 6507

1樓:喵小採

這是很正常的現象因為是需要相應的報道,以及老師那邊會要做出相應的乙個資料檢測。

用手機在企業微信上直播,別人能看到我彈出的微信訊息嗎?

2樓:竹筏離江去

如果你的直播畫面是手機螢幕的話,是可以看到的。

3樓:另

應該是能看到的,最起碼你的好友是能看到

我看別人直播時,直播那個人能看到我嗎?

4樓:呼阿優

1、當然看不到你,主播在直播時,只是

對著鏡頭。

2、而鏡頭只是將它拍攝的畫面傳到

版你的權終端而已。

「網路直播」大致分兩類,一類是在網上提供電視訊號的**,例如各類體育比賽和文藝活動的直播,這類直播原理是將電視(模擬)訊號通過採集,轉換為數碼訊號輸入電腦,實時上傳**供人**,相當於「網路電視」。

擴充套件資料利用網際網路的直觀、快速,表現形式好、內容豐富、互動性強、地域不受限制、受眾可劃分等特點,加強活動現場的推廣效果。現場直播完成後,還可以隨時為讀者繼續提供重播、點播,有效延長了直播的時間和空間,發揮直播內容的最大價值。

5樓:雪山青松

1.當然看不到bai你,主播在直播時,只是對du著鏡zhi頭。2.而鏡頭只是將它拍攝dao

的畫面傳到你的終端而已版。權

擴充套件資料:

直播(**詞彙)

廣播電視詞典對直播界定為「廣播電視節目的後期(haobc)合成、播出同時進行的播出方式」。按播出場合可分為現場直播和播音室或演播室直播等形式。 電視現場直播為在現場隨著事件的發生、發展程序同時製作和播出電視節目的播出方式,是充分體現廣播電視媒介傳播優勢的播出方式。

直播在國外就是live。

6樓:匿名使用者

西瓜直播平台很無恥了,本人的親身經歷,在不知情的情況下,就通過手機攝像頭窺探我在房間的隱私,侵犯人權,太無恥了!

微信的情侶空間別人能看到麼,微信情侶空間別人能看到嗎

別人不能看到。2 進入之後接著點選頁面上方的搜尋選項,如下圖所示。3 在搜尋欄輸入 情侶空間 會自動彈出 情侶空間 選項,點選進入,如下圖所示。微信情侶空間別人能看到嗎 主要功能 1 建專屬像冊 2 灌溉愛情樹 3 照給另一方 4 紀錄節日。擴充套件資料如果的和女朋友或者男朋友開通了情侶空間,那麼和...

微信已拉黑,同群能看到對方的訊息嗎

還能看見的,拉黑只是你和他之間互相看不到任何訊息,但是在共同的群裡面,誰在群裡面發訊息,都是能看到的,換句話說你拉黑他,但和群沒有任何關係。在自己的會話列表不再顯示與其聊天記錄,解除黑名單後會重新出現在會話列表中 在對方的通訊錄好友列表中仍然會顯示 將不再接收到對方的訊息。微信拉黑別人後可以在群裡看...

別人能看到我的微信我自己的手機屏上為什麼看不到?

對我個人而言,別人看到我微信不僅僅是乙個重大的事件,還可能會改變我的人生。法國曾經提到過,樣樣都抓,門門不精。然而,我對這句話的理解是不足的,既然如此,我們要統一思想,統一步驟地,為了根本解決別人看到我微信而努力。一般來說,別人看到我微信因何而發生?從這個角度來看,在這種不可避免的衝突下,我們必須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