紋身與五行,紋身與五行命運

2021-06-08 04:22:04 字數 5291 閱讀 6782

1樓:匿名使用者

由於不能知道你的出生時間,只能知道你的月日所以只能大概的評說下

你的八字命盤。你是紅牛,出生於紅兔年。 日天乾代表你,所以你是屬火八字論命是在找五行陰陽的平衡。

同類和異類得分基本相同時,五行陰陽較平衡,一生較順利。當同類和異類得分相差過大時,人生八字就過硬或過弱,一生起伏較大。喜神的選擇一般從得分最少的哪一類中選取,此類中值最少的五行就是你的「喜神」或稱「有用之神」。

當「喜神」來自流年或大運時,命盤的五行會較平衡。平衡的五行較不會打架。換言之,不愉快的事會減到最低點,那一年就會較幸運。

八字就是從這個平衡理論,去分析人一生的起落。這裡,我們就選土當做此命的「喜神」。

你可以在你右手臂上紋乙個「火」的圖案,或許能給你帶來好運!

當然 千萬不要迷信自己運氣和紋身有關

希望你自信

這樣你才是最美的 也是最好運的

最後祝願你有好運!

紋身與五行命運

2樓:匿名使用者

在你紋這個水字的時候你考慮過它的大

小嗎?打個比方:這個水字的大小比一般的痦子如何呀?

有些事情是很奇怪的,當它顯示吉相的時候它發揮的作用幾乎可以被忽視,但是,當它顯示凶兆的時候就不易被忽視了,(比如那些淚痣非常小可是.....)這方面的知識沒法講的太多。建議你用一塊玉佩遮蓋在這個字的上面想辦法將其固定。

採取這個措施之後如果你覺得效果不錯,眼皮和睫毛都不跳了,你就可以想辦法把它洗掉(最好別留瘢痕)。

紋身和五行的關係 150

3樓:匿名使用者

壯運的方法很多不一定要紋身。因為世間萬物均有刑傷克害,紋了以後遇上刑傷克害的流年,年輕時氣盛還壓得住,等到老了壓不住了就受罪了。再說我國民俗對紋身的認同度很低,很多人認為在身上紋身刺青的沒有好人。

現在很多行業(象徵兵和招考公務員)對有紋身的人是不准徵召的。這也表明了我國官方的態度。有的行業雖不禁招有紋身的人,但是如果有人要佔用你的名額他也可以用紋身做藉口不錄用你。

建議你慎重考慮一下紋身的得失再做決定。

建議你買個貔貅吊墜,開光後戴在身上招財的效果很好。

4樓:彌槐學睿明

紋龍是代表混社會為了混地位

紋上山虎是代表剛混,紋下山就是混牛了

紋狼是打手

紋蛇顧名思義就是地頭蛇的意思

紋蠍子是誰也不含糊

紋老鷹是人頭

紋魚最實際,是代表混社會為了錢

紋關公是在當地混的很開很講義氣的那種

全部手打,希望採納

紋身關鍵就看你能不能壓住,如果不是混社會的,最好別紋龍紋關公之類的,鞋子,鯉魚都可以。

紋身五行屬性是什麼 10

5樓:匿名使用者

生日(公曆):

2023年 1月 4日 5時0分

生日(農曆): 丙寅年 十二月 初五 卯時八字: 丙寅 庚子 癸丑 乙卯

五  行: 火木 金水 水土 木木

納  音: 爐中火 壁上土 桑松木 大溪水五行不缺,八字喜「金」。

查自己五行與紋身的禁忌 10

6樓:匿名使用者

八字: 庚午 己丑 丙申 戊子大運: 庚寅 辛卯 壬辰 癸巳 甲午 乙未 丙申 丁酉4 14 24 34 44 54 64 74

八字五行個數(本氣) :2個金,0個木,1個水,2個火,3個土八字五行得分:金:

20 木:0 水:26 火:

16 土:34命局分析:本命屬馬,路旁土命。

傷官格。

八字過弱,以印比為喜用。

7樓:

請問我是1992.08.05早上07.00分生,按照五行,我缺什麼,我紋身的話應該紋什麼有利於我

紋身五行忌諱。

8樓:匿名使用者

您出生年的《坐山》盤

坐山年盤陰6局 年柱:劫庚申[庚劫壬傷 ]天盤

您出生年的《立向》盤

立向年盤陰2局 年柱:劫庚申[庚劫壬傷 ]天盤

您出生月的《坐山》盤

坐山月盤陰5局 月柱:ㄗ己卯[乙才 ]天盤

您出生月的《立向》盤

立向月盤陰6局 月柱:ㄗ己卯[乙才 ]天盤

2月:兄宮宮干:(命宮逆數) 甲, 兄宮宮支: 申, 兄宮宮柱:(命宮逆數) :甲申[庚壬 ], 兄宮宮五行局:水,

6月對2月:

生年[自坐]天同星化忌

生年擎羊星

命宮的養地

生年破碎星

右弼星生年官府

本命奴宮宮干戊右弼星化科

本命父宮宮干丙天同星化祿

天同星本命疾宮宮干庚天同星化忌

本命田宮宮干戊右弼星化科

本命福宮宮干丁天同星化權

生年天空星

五行之於季節

以上講了五行在各個方面的理論及其應用,但鄙人認為缺少了一樣:五行與四季.下面是在下收看<百家講壇>之後的拙見.

五行是指氣體的五種運動方式.

春天屬木,代表氣體向四周擴散的運動方式.春天,樹木花草生長茂盛,樹木的枝條向四周伸展,養料往枝頭運輸,所以春屬木.

夏天屬火,代表氣體向上的運動方式.火的特點就是向上,夏天各種植物向上生長,長勢迅猛,所以夏屬火.

秋天屬金,代表氣體向內收縮的運動方式.金的特點是穩固,秋天收穫,人們儲蓄糧食為過冬作準備,樹葉凋落,所以秋屬金.

冬天屬水,代表氣體向下的運動方式.水往低處流,冬天萬物休眠,為春天蓄積養料,所以冬屬水.

因有四季而有四行,但夏天和秋天之間要有過渡段,因此便有了土.土代表氣的平穩運動.

長夏是土吧

五行的生剋乘侮

(1)相生與相剋。相生,是指這一事物對另一事物具有促進、助長和資生的作用;相剋,是指這一事物對另一事物的生長和功能具有抑制和制約的作用。相生和相剋,在五行學說中認為是自然界的正常現象;對人體生理來說,也是屬於正常生理現象。

正因為事物之間存在著相生和相剋的聯絡,才能使自然界維持生態平衡,使人體維持生理平衡,故說「制則生化」。

五行相生的次序是:木生火,火生土,土生金,金生水,水生木。

五行相剋的次序是:木剋土,土剋水,水剋火,火剋金,金剋木。

由於五行之間存在著相生和相剋的關係,所以從五行中的任何「一行」來說,都存在著「生我」、「我生」和「克我」、「我剋」四個方面的聯絡。

「生我」和「我生」,在《難經》中比喻為「母」和「子」的關係。「生我」者為「母」,「我生」者為「子」,所以五行中的相生關係又可稱作「母子」關係。如以火為例,由於木生火,故「生我」者為木;由於火生土,故「我生」者為土。

這樣木為火之「母」,土為火之「子」;也就是木和火是「母子」,而火和土又是「母子」。

「克我」和「我剋」,在《內經》中稱作「所不勝」和「所勝」。即是「克我」者是「所不勝」,「我剋」者是「所勝」。再以火為例,由於火剋金,故「我剋」者為金;由於本克火,故「克我」者為水。

相生與相剋是不可分割的兩個方面。沒有生,就沒有事物的發生和成長;沒有克,就不能維持其正常協調關係下的變化和發展。只有依次相生,依次相剋,如環無端,才能生化不息,並維持著事物之間的動態平衡。

(2)相乘與相侮。五行的相乘、相侮,是指五行之間正常的生剋關係遭遇破壞後所出現的不正常相剋現象。

相乘:乘,即是以強凌弱的意思。五行中的相乘,是指五行中某「一行」對被克的「一行」克制太過,從而引起一系列的過度克制反應。

在五行中還有「相乘」和「相侮」乘是趁虛而入,侮是欺侮.相乘就是過度克制,相侮(反克)就是自己可以反克制自己的那一行

當五行中的某「一行」本身過於強盛,可造成被克的「五行」克制太過,促使被克的「一行」虛弱,從而引起五行之間的生克制化異常。例如:木過於強盛,則克土太過,造成土的不足,即稱為「木乘土」。

另一方面,也可由五行中的某「一行」本身虛弱,因而對它「克我」「一行」的相剋就顯得相對的增強,而其本身就更衰弱。例如:木本不過於強盛,其克制土的力量也仍在正常範圍。

但由於土本身的不足,因而形成了木剋土的力量相對增強,使土更加不足,即稱為「土虛木乘」。

相侮:侮,在這裡是指「反侮」。五行中的相侮,是指由於五行的某「一行」過於強盛,對原來「克我」的「一行」進行反侮,所以反侮亦稱反克。

例如:木本受金克,但在木特別強盛時,不僅不受金的克制,反而對金進行反侮(即反克),稱作「木侮金」,或是發生反侮的乙個方面。另一方面,也可由金本身的十分虛弱,不僅不能對木進行克制,反而受到木的反侮,稱作「金虛木侮」。

相乘和相侮,都是不正常的相剋現象,兩者之間是既有區別又有聯絡,相乘與相侮的主要區別是:首者是按五行的相剋次序發生過強的克制,從而形成五行間相剋關係的異常;後者則是與五行相剋次序發生相反方向的克制現象,從而形成五行間相剋關係的異常。兩者之間的聯絡是在其發生相乘時,也可同時發生相侮;發生相侮時,也可以同時發生相乘。

如:木過強時,既可以乘土,又可以侮金;金虛時,既可以受到木的反侮,又可以受到火乘。

關於紋身是有一些講究的,比如佛像、觀音像、關公像、死神、夜叉、羅剎鬼等不要輕易紋在後背或前胸,尤其是體質虛弱的人,會有可能「扛不住」或「背不動」。另外把佛像、觀音像或關二爺紋在前胸也不太好,因為感覺上是想用佛力或神力來擋煞,這樣對神佛不敬,而且也可能會「抱不動」,所以通常這些圖案都是紋在大臂或腿部等部位。

當然了,對於紋身的種種說法兒也是眾說紛紜,所謂「信則有不信則無」,因為世上確實有很多科學解釋不了的事實存在,而且人各有異,有人相信也必然會有人不信,相信的人沒必要讓所有人都一起相信,不相信的人也用不著對相信的人嗤之以鼻或指責漫罵。如果樓主不信這些的話就當我在講故事罷,呵呵。

另外對於在背上紋人像神像鬼怪像之類,也有說法兒是「紋了誰就一輩子被這個人(神、佛、鬼)克著、壓著」,有時也說成是「一輩子揹著這個人(神、佛、鬼)」。不過還是內句話,樓主信就信,不信就聽一耳朵而已吧。

9樓:匿名使用者

紋身的講究嘛,其實這個東西就是信就有,不信就沒有的。

而且全世界這麼多國家乙個國家是乙個講究。你到底說誰的講究是對的。

所以我感覺如果你不信這些就放開了紋,平日不做虧心事,半夜不怕鬼叫門。

如果你沒做壞事紋什麼都沒事的,如果你做了壞事,就算什麼都不紋,可能鬼神都會找你。

10樓:匿名使用者

背上不要紋龍~這樣有「狼(龍)狽(背)」的 諧音不要血紋(見血)

不要在小地方紋~

你的時辰最好紋個蛇纏劍

可保你事業有成,一帆風順~

紋身跟五行有什麼關係嗎?

11樓:北京丶六哥哥

根據生辰八字把命格算清楚,缺紋同屬性紋身還有身份要求,當現社會大家都管了,過去紋龍紋虎都有差別,跟身份地位有關。現在紋身是喜好,跟五行沒有關係 的。請採納。

查自己五行與紋身的禁忌,查自己五行與紋身的禁忌

八字 庚午 己丑 丙申 戊子大運 庚寅 辛卯 壬辰 癸巳 甲午 乙未 丙申 丁酉4 14 24 34 44 54 64 74 八字五行個數 本氣 2個金,0個木,1個水,2個火,3個土八字五行得分 金 20 木 0 水 26 火 16 土 34命局分析 本命屬馬,路旁土命。傷官格。八字過弱,以印比為...

紋身五行屬性是什麼,紋身五行屬性是什麼

生日 公曆 1987年 1月 4日 5時0分 生日 農曆 丙寅年 十二月 初五 卯時八字 丙寅 庚子 癸丑 乙卯 五 行 火木 金水 水土 木木 納 音 爐中火 壁上土 桑松木 大溪水五行不缺,八字喜 金 五行屬土紋身紋什麼好 土本來就生金,金生水。你五行屬土喜水,自己就帶財。忌諱的話,木剋土,忌諱...

納音五行與生辰五行的區別,納音五行與五行有什麼區別?轉載

五行是指五種物質形態 木 火 土 金 水。古人按60甲子 10天乾和12地支結內合形成的60甲子 納音容創立納音5行 每兩年為同乙個納音五行命。比如 甲子乙丑這兩年出生的都是海中金。而屬相5行則是 按出生年的12屬相來劃分。比如甲子年出生的屬鼠。鼠在五行中為子水。就是水命。其實這兩種五行都不屬於 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