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微信重灌後登入一直載入資料50,半天了登入不了,怎麼回事

2022-09-07 02:35:02 字數 2703 閱讀 9852

1樓:吉林瞎虎

到應用市場檢視有沒有公升級,如果沒有就重新安裝最新版本。

2樓:匿名使用者

恢復出廠後,最好做一下雙清。

3樓:小萌君麼麼噠

是引數問題的,可以恢復的

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後,登陸微信一直進不去!一直是這個頁面,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網路太差,或者是你根本就沒有網路(那個wi-fi是虛的,因為你恢復出廠設定了,有可能沒連上wi-fi),先把手機連上網路再重新整理一下試試

5樓:

現在科學技術的發展新型手機日新月異

手機也快速都得到了發展

與此同時出現一些不可避免的問題

面對這樣的問題首先要自檢手機

如果手機沒有問題

可以去維修管理處進行修理

實在解決不了的問題可以去售後服務諮詢

謝謝採納

6樓:功靖茹

恢復出廠設定一般資料就會關掉的,開啟試一下,再登不進去就重啟試試。

7樓:

輸入手機號,通過簡訊驗證登入

8樓:跋涉者

我看到訊號不太好換個地方試試

9樓:你zou了我ku了

實在裝不進就刷機。開機的時候一直長摁。+音鍵嘗試刷機。或者覺得自己的手機太老舊了。就換乙個手機。

10樓:

這種現象多半是網路不暢通導致。試著先關閉網路,再開啟網路,或者,手機如果是雙頻wifi的,切換另乙個頻率,如xiaomi和xiaomi 5g,第三,重啟手機。挨個試試,一般能解決。

1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根據您**顯示的情況是無線不穩定,換個能用的無線網或用資料來訪問。您的情況只是網路卡住。希望可以幫到您!

12樓:來自翠微峰乘風破浪的薰衣草

這個一般是網路不好,你去檢查一下網路有沒有問題。或者用流量試下,如果還是這樣就卸載重下。再不行就去找客服吧!

登入微信一直顯示正在載入資料是怎麼回事?

13樓:默默她狠傷

原因及解決方式如下:

你的帳號狀態不正常,如果能登陸說明你的手機故障;

備份手機資料(**簿、簡訊息、多**檔案等),恢復出廠設定(進入手機設定-重置-恢復出廠設定)如果恢復出廠後問題依舊無法解決,將手機送至就近的服務中心進行檢測及進一步處理。

幾天沒登入微信一直正在載入資料到50%不動怎麼回事?

14樓:小胡胡來勒

首先退出,清理你的手機記憶體,然後重新登入。

15樓:love龍哥

解決沒有?我也是這樣

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後微信登陸不上怎麼辦

16樓:手機百科小幫手

回答還可以用繫結的qq號或者郵箱加登入密碼進行登入。

更多7條

17樓:我叫大百科的家

應該你自己把密碼忘了吧,通過找回密碼設定新密碼,期間聯絡自己的好友讓他們幫忙驗證下就可以。

18樓:可愛豆仔

用手機號登入,然後再傳送驗證碼登入

19樓:

很簡單啊使用密碼找回了就可以了申請就可以的很簡單的哈

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後,微信登陸不了 5

20樓:山中入懷

回答回覆對您有幫助的話請給乙個贊喲謝謝!

更多1條

21樓:望梅止渴

,你多發,南素檀煩死了空間的法律框架第三方

我手機微信登陸不了,只顯示什麼正在載入資料是怎麼回事

22樓:ake天蠍

是不是在點選登入之後,總是顯示載入中?如果要是這樣的話你試試 在別的地方看到有朋友回答在登入介面右上角點選語言,把語言切換成正體中文就可以登入進去了,進去後再點我 設定 一般裡把語言還可以改換成簡體中文。

23樓:夢到雲淡風輕

這個是因為你手機裡的記憶體已經滿了,刪掉一些東西就可以開啟了

24樓:桂圓噹噹

怎麼可能跟手機網速有關?可以用手機助手清理一下垃圾手機垃圾

25樓:匿名使用者

清除是沒用的,一登入又自動載入資料。連掃碼的介面都打不開,一直是灰的「正在載入資料」

2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軟體更新,也可能是你的網速太慢。

27樓:

手機cpu執行佔有記憶體太多,把後台沒用的關掉…

28樓:莫忘

開啟之後,我們找到右下角的「更新」,進入更新頁面。

如果無限網路比較慢,我們可以開啟蜂窩流動網路來補充,開啟它以及啟用4g,這樣保證網路暢通。

安裝好之後,就會顯示乙個開啟,就說明是安裝成功了。

29樓:fly死神鐮刀

清一下應用快取試一試

手機怎麼恢復出廠設定?手機怎麼恢復出廠設定?

安卓手機找到。設定。隱私權。恢復出廠設定。這是你可以選擇恢復出廠設定的同時是否格式化儲存卡。快去恢復出廠設定吧!o o 非智慧型機步驟。在手機選單中找到 設定 點選進入。一般恢復出廠設定都在 手機設定 裡,在列表中找到它,點選進入,如果沒找到還可能出現在 安全設定 裡。在列表中找到 恢復出廠設定 在...

怎樣恢復出廠設定啊?手機如何恢復出廠設定?

首先我們只能試試關機鍵。只要按住電源鍵三秒左右就出來重啟和關機的頁面。2 接著在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下音量鍵和電源鍵,五秒後,手機會有顯示,速度鬆開電源鍵,音量鍵不鬆開。3 然後恢復出廠設定頁面就出來了,出來這個介面要仔細操作,如果你的手機裡有很重要的資料在裡面,這個就要想好在操作。4 接著手機會提示...

面臨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備份問題,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前怎麼備份

現在大多數安卓智慧型手機,都會提供乙個 備份 功能。方便使用者備份 恢復手機重要資料。1 備份方法 開啟手機的 實用工具 中的 備份 應用工具,2 再點選 備份 選擇備份途徑即可新增檔案開始備份了。3 恢復備份方法 當備份結束後,再次開啟 備份 應用程式,點選 恢復 選擇之前的備份途徑,再新增需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