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夜裡重複耳鳴,每天夜裡重複耳鳴

2022-09-07 02:35:01 字數 667 閱讀 7887

1樓:夢幻傘客

耳嗚有多種原因,根據你描述的可能是美尼爾氏綜合症,這是一種原發性疾病,也就是說醫學上還沒有弄清它的發病原因,這裡給你兩點建議:一是加強體育鍛煉身體;二是保持良好的睡眠。

2樓:i愛回答

第一,看你描述中醫生的說法大概是指你耳鳴是心裡作用,自己認真想想,第二,缺維生素會導致耳鳴的,

第三,你長期工在嘈雜的環境中會有耳鳴的幻覺的,第四,是病就會被治好的,呵呵,放鬆心情,不要有心理負擔,就會很快恢復的,

呵呵,祝順利

3樓:於可秦

建議你還是去醫院看看吧!並且後期可以配合點中藥用。 有時候耳鳴也不是說一下子就完全能好了,還是有個過程。

4樓:喜歡誼芝

這是神經性耳鳴,我也有2年時間了,而且我是一直都有耳鳴不分晝夜,只是白天的時候聽不清楚,把耳朵曬住就能清晰的聽到了。我也看過很多醫生,中醫西醫都看過了還是治不好,上海最好的五官科醫院也去看過幾次了,不同的醫生給的答案也不一樣,而且都是專家,這讓我很抓狂。起初的時候我非常痛苦,懷疑過人生,恨自己為什麼得這個病。

不過時間一久也就習慣了,現在有耳鳴我照樣睡的很香,對我生活一點都沒影響,不看到這個問題我幾乎忘了它的存在,就當它是個朋友吧,乙個對你不離不棄的朋友,樂觀向上,興許哪天你的朋友就離你而去了。

每天都重複一樣的工作,有意思嗎,人每天都重複的做著一樣的事,活著真的有意思嗎?

當然沒有意思!俗話說 熟悉的地方沒有風景!幸福指數就是滿意度,不喜歡就想方法改變吧!人每天都重複的做著一樣的事,活著真的有意思嗎?堅持,不一定就會有回報,但不堅持就一定不會有回報。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方式,人生不如意十有 這樣的生活才是完整的,不必埋怨什麼。你要知道,不活著就真的沒什麼意思了 活著就...

為什麼打工是這樣,每天過著重複的生活,每天工作都在做同樣的事情

人家給你提供乙個平台你做事,沒有風險,只是體力勞動,很公平。上班自古以來都是月結工資,你要想每天現錢自己去當小老闆呀 現在做什麼工作不都是給別人打工,就是經理也無非是高階的打工者,直接賺到錢的也就是日結的一些臨時工作,並不長久。正常的人生就是這樣的,你想怎麼樣?如果每天都讓你做不一樣的事情,你能夠做...

每天重複同樣的事情來關心對方的詩詞

事實上,成功只是一種短暫的感覺,畢竟生活的腳步還在前行 生活並不是乙個目標,而是乙個漫長的旅程。最好的方法是享受實現目標的每一步,因為你每一次的摔倒,都將成為你強大的墊腳石。將自己的每一步都當做一場慶典和學習的機會,那麼,你會為自己贏得更多進步的機遇。每天要重複做事的古詩 石灰吟 明 于謙 千錘萬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