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給我發紅包7是什麼意思,乙個女孩給我發紅包7是什麼意思?

2022-09-07 02:25:04 字數 2182 閱讀 8502

1樓:鄭金生速娟

隨手發的吧

234大概就是愛你一生一世的意思

女生喜歡你就好了

乙個女孩給我發紅包7是什麼意思?

2樓:maoge22222毛哥

去你的……………意思

廣東話就是罵人了

3樓:匿名使用者

7即妻的諧音,意思已很明確了。

4樓:闃誇繆餜槝

答:7待表的意思多了,看你怎麼想,妻美不美,有妻嗎?想當你的妻子,三全齊美。妻兒老小,

5樓:鹽山小伙啊

幸運七,表示祝福的意思。

對你很在意,有好感,可能會有更深層次的感情,但是需要你們雙方共同努力。

6樓:zx啊不

沒有什麼意思,你可以給她發9

7樓:匿名使用者

代表不理你,七是代表切

七夕,女生給我發個7.70紅包是什麼意思呢?

8樓:卓奕聲邗嫣

7.7有很多種意思了

有代表親親

有代表七夕

有代表牽手

有代表奇奇。

今天7月7我給女孩發了個紅包7.7女孩給我發了個1.1什麼意思呢 10

9樓:qq群

額,一心一意也許算,但是女孩子的心思很難捉透,建議勇氣去問問。

10樓:小丑的靈魂奢侈

1.1是小光棍節

你發7.7是啥意思

然後你問她1.1是啥意思

11樓:昊昊

1加7不就等於8嗎!現在你說人家是啥意思

今天七夕節乙個女孩給我發了7.7元的微信紅包是有什麼含義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7.7=七夕,7月7日;

7.7=親親,諧音;

反正都是正面的,表達對你的好感!

13樓:最美不過須臾

7.7代表七月七日七夕節,她的意思應該是祝你七夕節快樂

14樓:女神經阿慧

七夕7月7所以給你發了7.7

15樓:4v8v你懂

祝你七夕快樂的

不要想多了哦

乙個女孩給我發了紅包7.29是什麼意思?

16樓:夢夢女王

根據當時情況分析,如果是個烏龍就搞笑了

17樓:無語蒼山

離73(妻散)就差一點點。

乙個女孩子給你發紅包7.70是什麼意思

18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你7.7是情人節

請問女生發紅包7.72給男生是什麼意思

1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搞清楚人家是在什麼情況下發的紅包,他們兩個又是什麼關係。要是人家是男女朋友,然後又是適當的情況下,那就有可能是親親啥意思,但是總體來說,這個有什麼意思的可能性不是很大,所以不要yy了。

20樓:南門思敖河

我個人的理解是這樣的,7的諧音是(去或妻),二的諧音是(愛或二),又或是指的月,日,點你們約會的日子,去去二,妻妻愛,這些都是在暗示你,大膽的向女孩子表面自己的心思吧,好好珍惜,好好的去追求她吧,祝幸福

21樓:奇芷荷中復

會不會是叫你還她7.72元?哈哈,你肯定欠她錢了,快點還吧。女生給你發,是鼓足了勇氣的,不要讓別人為難。

再看看別人怎麼說的。

22樓:國迎彤澄春

哈哈,氣氣你,吃吃你

,是乙個意思嗎?不會猜謎語,小年輕腦子太敏感了,跟不上節奏希望不要有誤會,如果有好感就嘗試發展了試試,如果沒好感,就不要自討沒趣了。

23樓:東東小**

愛我你就親親我,愛我你就抱抱我。你喜歡她就大膽一點,勇敢一點。多來點實際行動,女生都喜歡享受被男生寵愛的感覺。特別需要你浪漫的吻,享受你的擁抱。邁出這一步,幸福就屬於你。

女孩給我發紅包一塊三毛八是什麼意思

哈哈哈哈哈,先讓我扶著腰笑一會兒。138,你是三八。要麼喜歡你,要麼煩你。如有疑問,採納後追問。望採納。女生給你發紅包一塊一毛一是什麼意思?數字諧音像是 一定要依 不敢肯定是。我就納悶了,中文字明顯通俗易懂 偏偏要用數字來示意示愛,明白的固然好,不明白,或者誤解了,那樣錯過機會,不抱憾終生才怪!一心...

女友發10,40紅包什麼意思,女友給我發紅包1040元是什麼意思

數字諧音像是 誓定要你 誓定依你 不敢肯定是。具體什麼情況,怎麼想的,如實說來,相信不是什麼大不了的問題 很多的時候,人與人之間溝通交流很重要。相互理解才好。如有誤會要及時開解。很簡單1040就是兩個520,如果女生發,那就趕快收下然後請女生吃飯什麼的接下來的遊戲了。5.20的一倍 說明他很愛你 女...

別人說給我發紅包,說發01314,是什麼意思

0.1314發不了.可以發1.314 真 摳門 有本事發131.4 1314什麼意思紅包 1314,即一生一世諧音,意思是一生一世,一輩子,相依相偎,在網路上為了方便,所以1314也就成了一生一世。發紅包其他數字的含義 1.68 16.8 168 一路發 1.78 17.8 178 一起發 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