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神的原因,1 信教的原因?

2022-09-06 21:40:11 字數 1479 閱讀 6890

1樓:在水一方

什麼大家都說人類是神創的?人類是進化出來的,從無機物到有機物,從無生命到有生命,從低階到高階進化出來的,哪有神?你聲稱有神?

那請你舉證神創造世界的證據在哪?過去羅馬天主教有個教皇,根據聖經計算出上帝創世紀是在四千多年以前,可天文學地質學已經找到了宇宙130億年,地球46年的物理證據。

所謂神創論,說到底就是怕死,不願承認死後精神活動(所謂靈魂)會停止,總是極力讓自己相信靈魂不滅,其實就是人不會死,人要永生,用這個愚蠢的無知的觀念來驅散對死亡的恐懼。

人的精神活動不是憑空獨立存在於你身體裡的,而是大腦腦細胞電化學訊號交流的產物,思考、記憶都像電腦一樣,需要物質基礎。

你要是特別怕死,我可以告訴你乙個好辦法,你年紀大的時候,吃些能夠讓腦萎縮的藥,導致老年痴呆,人一傻,就啥也不懂了,也不擔心發愁了,因為任何擔憂都是理智的產物,你沒有理智,沒有記憶,整天就知道傻笑,就再也不會有對死亡的恐懼,徹底「解脫」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人是從**來的,佛經中有記載。但至於一齊萬物起源,神是不會說的,(因為你會問世界是上帝創造的,那上帝是誰創造的呢……無休止的問下去)可能是因為說了凡人也不能理解,就像你無法跟乙隻螞蟻解釋相對論一樣。但人能提出這樣的問題,說明有慧根,就可以通過修行來怔悟,開啟智慧型(佛家是:

因戒生定,因定發慧),當你得道了,你也就明白了,根本不用別人來跟你解釋。

正確信神的人從不拜神,拜神的人都是企圖通過外力以滿足自身的慾望,正好與神的清靜守一的教導背道而馳!神從不讓人拜他,人類相互殘殺更不是神的本意,神從來只是導人向善,傳下法門,讓人怔悟。

魯迅說:不讀《道德經》一書,不知中國文化,不知人生真諦。

人為什麼要信神?

3樓:年傑繆雪巧

神你信就有了,而當你願意相信他的時候不是你走投無路就是你有意外之喜呵呵,每個人都該做自己的神創造屬於自己的神話!

大部分科學家都是信神的,這是為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大部分科學家都是信神的? 這句話**來的呢?

5樓:簡單圖說

知道得越多 越感到渺小

1.信教的原因?

6樓:手機使用者

宗教信仰由家中傳承,自己為了精神寄託與心理平衡,緣分,朋友推薦等等。宗教利於社會統治,順從統治等,盲從等等……

7樓:匿名使用者

一、可能是周圍環境決定信教。比如乙個國家崇奉的宗教,那麼那個國家的國民除了極少部分都信奉國教。小範圍的話比如地區性的,城鎮的,周圍親朋好友都信教的。

二、家庭淵源。比如父母一方或雙方都信教,還有更遠的父母一方或雙方祖上都信教,從而形成家庭淵源,孩子也從小開始信教。

三、可能是生活的壓力,事事不順,精神得不到寂蔚,找不到自己在這個世界上的定位,從而為了找到自己的定位選乙個宗教,虔誠信奉,從而得到精神上的滿足。

1海燕稱為經典的原因

勇敢的精靈 不朽的形象 海燕 藝術手法賞析 這是一篇散文詩,它融合了散文的描寫性和詩歌的表現性的特點。刻畫了勇敢的精靈 海燕的戰鬥英姿,深刻反映了1905年 革命前急劇發展的革命形勢,歌頌了 無產階級革命先驅者不朽的形象和堅強無畏的戰鬥精神,號召廣大勞動人民積極行動起來,迎接偉大的革命鬥爭。以下我們...

「原因的原因不是原因,結果的結果不是結果」這句話怎樣理解

因果範疇揭示的是事物引起和被引起的關係。處在普遍聯絡 相互制約中的任何一種現象,必然是由另外一種或一些現象所引起,它又必然引起另外一種或一些現象。引起某種現象的現象就是原因,被某種現象所引起的現象就是結果。辯證唯物主義原理 人民出版社出版 肖前等主編 第274頁 世界上各種現象的因果聯絡具有客觀普遍...

耳鳴的原因,我耳鳴的原因

你好,由於患者年齡比較大,考慮採用保守 可以嘗試中西醫結合的方法進行 祝早日 對耳鳴的 診斷則需要借助一系列檢查,包括耳鼻咽喉科的常規檢查 聽力學檢查 耳鳴測試等,有時甚至要做一些必要的神經科 全身性疾病的檢查。因此,病人應該去正規的大醫院找專業醫生診斷,只有查明了耳嗚的性質 特點 可能的病變部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