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來的氫氣球不想要了可以把氣放掉嗎

2022-09-06 21:40:07 字數 1038 閱讀 6445

1樓:僪綠旋

你都不想要了,當然可以放掉啊。

你是擔心氫氣有危險嗎? 只要不遇明火就可以。

2樓:木木琨

不可以的,很危險,你放外面飄走就可以了。

怎樣把普通氣球的氣變成氫氣

3樓:不喧嘩自有聲

把原來氣球的氣放掉;

重新充入氫氣;

氫氣怎麼來?市場有賣氫氣罐的(一般人估計買不到);自己制氫氣(稀硫酸和鋅等方法)

4樓:匿名使用者

變是變不了了。把原來的空氣放掉,衝入氫氣就行。不過國家規定不能把氣球裡充氫氣,只能充氦氣,防止遇明火而**

在室內把氫氣球的氣放了,室內會不會**?有沒有事?

5樓:王月霞

氫氣很危險的,很來

容易發生源**事故。

當然會,氫氣球只不過氫氣的密度小,會飄向空中而已,能承受的壓力與氣球本身有關。

氣球接觸明火一手拽著氣球,一手慢慢把火靠近氣球,"砰"一聲脆響,氣球瞬間**。雖然穿著防護服,但滾燙的熱浪還是迎面撲來,火球最大的時候乙個人寬,半個人高。

用假人模擬,氣球遇火**後的殺傷力巨大的火球瞬間包住了假人,家人的一邊頭髮著火,臉也燒焦了。

.烟花濺到氣球,是否會**用砂輪切割機割鋼管,製造火花,來模擬過節時手持燃放的烟花。當氣球靠近,火星濺到氣球上,就使氣球**了。

那種充氣的字母氣球,就是打完氣自動封口的,怎麼放氣

6樓:君寳

在封口處插根吸管進去放氣,我試過的

自己買的氣球吹了不公升空怎麼辦

7樓:秋日傳奇

氣球飛起來需要的乙個重要條件就是氣體的浮力,目前能讓氣球飛起來的氣體主要是 氫氣和氦氣。氫氣成本低,但是有較大安全隱患。氦氣成本高。

罐充氣以後,只要氣球氣囊的浮力夠,都是可以飄起來的。對於用什麼氣球關係不大。

關於婚慶公司氫氣球的價格問題,關於婚慶公司氫氣球的價格問題

氫氣運送是很麻煩,我們這裡都是直接打好氣拿走的。不知道他用什麼運輸,一般火車的話一般不會爆破的,除非他的氣球質量很差,是那種很薄點的。一碰就會破的那種。現在好像都用氦氣球了吧,不是說氫氣球要 的嘛,原來新聞都登過在 的婚禮是氫氣球 把伴娘的手都炸斷了一隻。你也可以選擇氦氣球哈,氦氣球是惰性氣體比較安...

銀川興慶區哪有賣生日用的氫氣球,一般哪裡有賣過生日那種氫氣球的??大概多上錢怎麼賣??

在南薰街上有銀川 和溫州 裡面有賣的,brt1路 102路 531路公交車都可以到。這兩個 裡面各種小商品非常多。一般 有賣過生日那種氫氣球的?大概多上錢怎麼賣?網上有賣一罐壓縮氣的那種,自己充氣就行,不貴可以充很多,過生日的氣球足夠了。ps 那是氦氣球,氫氣會 的!一般廣場,遊樂場有賣,大概5.6...

不漏氣的橡皮氫氣球由地面上公升過程中,下列關於球內氣體的質量與密度的說法,正確的是

選b詳解 1 質量是物體本身的一種屬性,不隨位置 狀態 形狀 溫度的改變而改變 所以排除c d 2 大氣壓隨高度的公升高而減小,氣球公升空過程中,氣球外的氣壓減小,為保證內外壓強相等,所以球的體積增大來減小球內壓強。氣體的質量不變,體積增大,則密度減小,選b 不漏氣的橡皮氫氣球由地面上公升過程中,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