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中是愛情重要還是物質條件重要,路過記

2022-09-06 21:20:03 字數 3989 閱讀 1415

1樓:心靈密友

這兩個其實都是婚姻中要考慮的因素,都很重要。具體到個人的時候,就是看每個人心裡優先考慮哪個,最大化的達到各方面的平衡。個人覺得愛情更重要,這是首先考慮的。

心靈密友,疏解你的煩心事,成為你心靈上的密友。

2樓:籍素芹譚汝

有了愛情才會使物質更加豐富,物質條件只是一件附屬品,而且永遠高攀不起愛情

3樓:尉遲秀梅桐姬

我只問你幾個問題。你連物質都沒有。你有什麼資格去愛乙個女人。你有什麼資格去保護乙個女人一輩子。你只有愛情沒有物質你怎麼給她幸福!

婚姻生活中是愛情重要還是物質條件重要

4樓:a星火燎原

都重要,物質決定精神和情感,沒有物質(財產等),什麼都運轉不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它倆是互補的,沒有物質就沒有愛情,沒有愛情就沒有物質,怎麼說呢,應該是先愛情後物質

6樓:匿名使用者

兼顧,沒有物質生活如何堅持,沒有感情生活哪有色彩!

對婚姻來說,到底是感情重要還是物質條件重要?

7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已經結婚貨bai準備du結婚的人來說:婚姻zhi生活還是感情dao好才是幸福。物質版生活可以共同創權造。

當沒了感情的婚姻生活那才是一團散沙。身有感觸呀。沒了愛情在別人眼裡看來的富貴生活,只有自己內心才明白有多少痛苦和強顏歡笑。

物質生活是追求不完的,今年達到這個要求,明年又追求那個。對於沒有結婚的人來說:追求的婚姻生活還是注重物質生活。

沒結婚沒戀愛選擇的餘地很多,有了好的物質生活組建起來的家庭對自己好對家人也好對孩子更好,對這個家庭更是起步高。有了物質生活然後再發展愛情,會是很幸福的一對。希望所有人都擁有幸福的愛情。

物質精神隨重要其實在每個人心裡都有個答案。只是人言可畏不敢去想象自己內心的答案。

8樓:和藹的路老闆

看了上邊大家回答的,竟然沒有乙個人提到三觀問題。我覺得,結婚,最終要的是三觀合、脾氣合,至於是否門當戶對問題都是其次的。夫妻三觀合,感情才會好。

如果覺得我說的有道理,請頂起哦。祝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9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感情重要了,沒有感情,物質再多也沒有。但是,物質也是必須的,沒有麵包的愛情,是不完美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都重要 婚後人們更注重生活條件

11樓:

兩者都很重要,非要排序的話,感情比物質更重要,不然的話豈不是窮人都別結婚了!

對婚姻來說,到底是感情重要還是物質條件重要

12樓:木兮木夕

愛情僅僅是bai

婚姻的開始,他是導火du索,沒有愛zhi情兩人走不dao到一塊,但愛情絕不是專婚姻的全部屬

。而且進入婚姻以後愛情的主導地位越來越削弱,將會被親情和合作關係取代,

婚姻裡面兩點最重要,頭乙個你的經濟基礎,一開始兩人火似得走到一起,無所謂苦點也就罷了,可周圍的世界是個很物質的世界,你跟人家距離差太遠,這個婚姻基礎太脆弱,所謂貧賤夫妻百事哀。可能有點事一吵就散了。所以婚姻到一定程度,物質基礎是不能少的。

婚姻要想長久,兩人的價值觀能不能對的上很關鍵,比方說,我的目的當官,那就當好賢內助,我的目的發財,那就幫你一起發財。如果女的覺得掙那麼多錢幹嘛,有點錢就去旅遊,享受生活,男的也同意,那婚姻就能長久。

13樓:匿名使用者

兩者都 要有才行哦,

14樓:斌哥無敵

都重要 缺了哪個也不穩固

在婚姻中,感情重要還是物質條件重要?

15樓:婁如松姚玉

當然是感情最重要啦,婚姻最重要的是感情融洽,夫妻之間只要同心協力,財富同樣可以創造擁有的。

婚姻是選擇愛情還是物質條件

16樓:待素忱

愛情是首要的吧,但物質也不能太差,不然婚後柴公尺油鹽、別人的閒言蜚語,過不了幾年很快就把愛情消磨光

17樓:一公尺不到六水瓶

愛情。物質可以獲取,愛情不可多得。

18樓:匿名使用者

都有 主要看對方人品怎麼樣

婚姻中物質因素和精神因素哪個重要

19樓:匿名使用者

精神因素是靠物質因素給予,沒有物質就沒有精神,相輔相成

20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精神再多的物質也沒用

物質是為精神而服務的

維護婚姻是物質條件重要還是精神支柱支撐重要?物質與精神只二選一,各位高人的回答……

21樓:雪地裡海星

物質條件是第一重要的,感情生活隨著時間的推移會陰暗的,往往到最後維持感情的只有親情和恩情了。

22樓:alice躍

個人認為是物質條件重要 、畢竟物質決定意識、

大部分現代人只要有一定的物質基礎,那麼掌握一小部分的人的意識很簡單的事情

雖然精神支柱也很重要,但是維護乙個家庭沒有一定物質條件空講感情是不行的。

23樓:

精神第一,物質第二!幸福是一種感覺,精神層面上的,就是那種喝水也爽的感覺!如果碰到拜金女、拜金男,那另當別論!

決定結婚,是感情契合還是物質條件匹配?

24樓:獨狼也有春天

在感情契合的同時,物質條件能夠匹配,兩個人才會決定踏入婚姻。

婚姻從來都不是單純的感情契合,也不可能是單純的物質條件匹配,只有兩者都有一定的基礎,選擇踏入婚姻的兩個人,才有可能擁抱自己的幸福。

單純因感情契合踏入婚姻的夫妻,會在現實中被生活上一課。婚姻和戀愛真的有很大差異,當兩個人進入婚姻之後,柴公尺油鹽、房租車貸等等各種問題會接踵而來。

兩個人必須不停的努力,才可能維持生活的現狀,如果想要更進一步讓生活變得更美好,真的需要付出太多的時間和精力。

在這段不慎美好的婚姻生活當中,你會變得越來越疲憊,你會變得越來越傷感,直到有一天對這段婚姻徹底失望。看不到未來的婚姻,生活真的會讓人越來越絕望。

單純因物質條件匹配踏入婚姻的夫妻,兩個人都會想追求愛情。這其實就是人心不足的問題了,有愛情的人想要物質,有物質的人想要愛情。

當一對夫妻在婚姻生活裡察覺不到愛,也感覺不到幸福時,哪怕物質基礎真的足夠豐厚,兩個人也不會覺得生活是快樂的。這種狀態下的夫妻生活沒辦法維繫,除非有乙個人為了物質徹底委屈自己。

可是當乙個人真正委屈自己的時候,內心對於愛情的渴望會愈演愈烈,婚姻會被兩個人架在行刑架上,被渴望灼燒,直到有一天綁住婚姻的繩子斷裂。

婚姻真的是一件很複雜的事情,單純有感情不行,單純有物質也不行。兩者需要達到乙個合適的程度,踏入婚姻兩個人才能幸福快樂的生活下去。

用心經營你的感情,努力奮鬥你的事業,以後的婚姻才有可能幸福吧。

25樓:零仙

我覺得應該是兩個方面都有的吧,我覺得婚姻裡面愛情和物質都是比較重要的,所以都要考慮。

26樓:睡前一曲

最完美的結婚條件,肯定是感情契合最後才是物質條件匹配,當然現在決定結婚的條件,第一點就是物質條件匹配

27樓:30秒不

二者缺一不可。

現在結婚都是比較現實的,如果兩者哪一方面都達不到的話,都很難進入婚姻的殿堂。

28樓:時光匆匆

我父親那一輩結婚的時候,大多數都是媒妁之間,而我這一輩結婚的時候,一半感情的契合,一半物質條件的匹配。也許以後的人再結婚,可能物質條件的匹配更加多一點!

到底是愛情重要還是婚姻重要,婚姻中是愛情重要還是麵包重要?

婚姻重要,那是家,是責任,是親情,是用一生來愛護,保護的。記得採納啊 現實一點 婚姻重要 也許這個人你不愛可他卻愛你!也許這個人你愛可他卻不愛你!更也許你們互不相愛 但這樣相伴一生的人很多 即使你們互相愛的死去活來 我想如果真的結婚了 也不會一直這麼甜蜜下去!愛情不是永恆的 因為愛的深了 感情也就淡...

婚姻是愛情重要,還是物質重要,婚姻裡物質重要,還是愛情重要?物質生活和愛情只能選一,大家會怎麼選?

這需要看物質匱乏能影響的了感情,還是感情能解決了物質的匱乏。就好比,乙個男的說,我有兩個女生能選擇,乙個女生漂亮,乙個女生胸大,選哪個?那個男的應該考慮,整容和隆胸哪個更省錢。這是乙個意思。現實主義,肯定物質是基礎。有了物質滿足,去創造情感滿足才有意義。相互信任包容最重要。說現實些在 婚姻中愛情物質...

婚姻裡物質重要,還是愛情重要?物質生活和愛情只能選一,大家會怎麼選

前期物質重要,後期感情重要,物質支援感情,感情維繫物質,相依相隨,缺一不可!在現在社會裡是不相信有情飲水飽了,但是當物質生活得到滿足後人們又會渴望精神生活得到滿足。沒有愛情的婚姻是一座墳墓,沒有物質可以攜手共創 這問題沒有絕對的答案,但肯定是感情更重要,如果是我我會選物質,因為大家通常在電視中看到的...